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好耶集团首席执行官陈恂-云端智慧

   时间:2012年3月13日
  地点:中国大饭店
  受访人:
  好耶集团首席执行官陈恂
  好耶集团独立董事卫哲
  采访人:
  新浪销售策略中心总监艾勇
  采访概要:
  1. 简单介绍并解释云战略,包括云端智慧中的“智慧”一词的理解。
  2. 广告公司在营销的变革当中的定位。
  3. 如何将好耶的云运用到不同类型的广告当中去。
  4. 好耶的云战略投资的情况。
  5. 创意人在广告行业扮演的角色。
      核心信息:
  1. 好耶云会对大数据时代的数据的价值进行挖掘,让所有的伙伴、所有的媒体、所有的用户能够感受到它的价值。目前很多数据都没有被利用,所以需要将这些数据收集回来,收集在这片云当中。而“智慧”主要体现在两个模型,一个是实时兴趣的挖掘,一个是通过长期来看它兴趣的挖掘
  2. 好耶推出的好耶云,是一个基于云计算的总体的战略。好耶希望能够和中国互联网媒体的伙伴、中国互联网在线营销的客户以及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一起打造一个以数据、技术、产品为主要驱动力的互联网的新的生态
  3. 广告公司相对于创意公司、媒介公司,更具想去转变成数据公司。好耶的角色是帮助推进这个营销变革的发生
  4. 所有的广告其实都是效果广告,只不过这个效果的定义不同,测量方法不同。通过更科学的方法测量,更精确的方法来追踪、来跟踪,用更深入深刻更科学的方法来做优化 …… [阅读全文]

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民吉:信托行业有望成为我国第二大金融产业

        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民吉2日出席2012中国金融年度论坛暨中国银行业年度峰会时表示,信托行业有望超过保险业,成为我国第二大金融产业。
  他表示,我们相信信托公司作为中国金融体系当中,唯一享有货币市场、资本市场、实业领域经营许可的率先实行利率市场化的金融机构,能够以自身积累的经验和持续创新的能力,在与其他金融机构的合作当中寻找到更多的发展机会。
  第一,遵循性信托员,积极发挥信托在私人财富管理、社会福利保障、慈善公益事业、遗产管理等方面的运用。开拓创新信托业务,塑造信托行业、信托公司的社会责任形象。信托公司作为高端私募的金融机构以其高起点的特性,锁定了财富管理市场中的高端客户群体,目前主要通过投资理财业务为客户提供服务。
  第二,补足自身短板,加大在资本市场和货币市场上的投入和研发力度,全面发展跨市场资产管理能力。随着中国资产管理新时代的到来,各金融行业中必然存在更多业务交叉和融合,信托行业应提前认知未来挑战和机遇,充分利用信托制度能够跨越三大市场的无边界优势为未来竞争格局变化做好准备。
  第三,尽快建立和完善信托产品的二级流通市场,解决信托产品流动性缺陷。到2012年末,信托行业资产管理总规模预计将突破7万亿。 …… [阅读全文]

华为轮值CEO:中国人看不懂华为 美国人不理解华为

  华为这家特立独行的世界 500 强公司,能否消除外界对其透明度欠缺的担心?能否保持其艰苦奋斗的个性?能否打破无法在三个客户市场持续获得成功的行业魔咒?创始人所秉持的“知本主义”理念究竟能够带领它走到多远?
    从2万元资本起步,经过20多年的“艰苦奋斗”,任正非将华为打造成了一家《财富》世界500强企业(2009年华为收入218亿美元,首次进入该排行榜,其最新排名为第351位)。如今,华为成了世界通信产业举足轻重的参与者,也是中国最国际化的大型公司之一——去年,公司来自海外的销售收入高达68%。与此同时,创始人任正非和华为公司一直与媒体保持距离,基本不接受媒体采访,作为一家非上市公司,外界也很难从其他渠道获得公司的相关信息,因此,显得非常神秘。
    不过,神秘的华为从来没有失去对媒体和公众的吸引力,无论是公司每年将收入的10%以上投入研发的做法还是在新《劳动法》颁布之前要求所有工龄超过8年的员工主动辞职再竞岗,还有公司近50%的员工从事研发、每天创造3~5项专利的事实,都曾经被媒体广泛报道。今年,对外界最为神秘的华为员工持股计划也被媒体公开报道。围绕着华为公司,外界有太多的猜测和疑惑。今年10月初,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发布了中国的两家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和中兴安全威胁的调查,认为这两家中国最大的电信设备制造商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与之前对华为的质疑态度相反,中国媒体这一次普遍认为美国众议院的这个调查缺乏说服力,而华为甚至在11个月之前就预测到了这个结果。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森马集团董事长邱光和:突围需善假于物

     借,其实是中国人的老智慧,早在战国时代,荀子就提出“君子当善假于物”。意思是君子之所以高于一般人,是因为他善于利用外物。
     到了今时今日,“借”又成了善于掘金的温企手中一大法宝。善用“借”来的资源加以整合,一家小企业也照样能扬己之长、避己之短,在市场上博得一席之地。
     在这方面,森马的“虚拟经营”可谓是温企借力的标杆之作。那么,擅长借力的森马集团董事长邱光和,对眼下部分急欲突围的温企有什么建议?
      记者:森马没有自己的生产线,没有自己的销售人员,轻装上阵,反而成为国内服装业的龙头企业。森马的借力之举很有借鉴意义,您认为对于温州其他企业来说,哪些方面是可以借力的?
     邱光和:确切讲,各行各业在各个阶段都可以借用外力发展自己。比如森马,一开始“借”的是生产、销售,事实证明“借”得比较成功;随着市场需求的升级,近些年森马借力的范围又扩大到了设计、物流等方面,用信息化手段来增强自身的实力。
纵观温州民营企业的突围之路,我想在现阶段,最需要两个方面的借力,一是产品升级的科研能力和转换能力,二是企业的融资能力。
     记者:为什么你强调的是科研和融资这两个方面? …… [阅读全文]

国电南自董事长杨勇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股东、各位朋友:
    下午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向参加股权分置改革网上交流会的所有投资者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衷心感谢大家对国电南自股权分置改革的热情关注!
    股权分置问题一直是影响中国股市持续健康发展的痼疾,不解决股权分置,上市公司无法获得真正的健康发展。我们同所有投资者一样,都渴望一个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的证券市场,因此我们也一直关注管理层关于股权分置改革的政策及动向,并积极研究、准备股改方案。今天我们来这里,希望通过本次沟通,让大家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国电南自的过去、现在和将来。
    国电南自在我国继电保护与电力系统自动控制发展方面,为中国电力工业的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做出了重大的贡献,是中国电力工业辉煌历史发展的见证者、推动者。1999年11月18日公司4000万股流通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使企业在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道路上,迈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公司立足于"以人为本,科技领先"的理念,上市以来成功开发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国际领先水平的电力自动化产品。未来,我们将立足电力系统继电保护及自动化设备业务,发展环保节能新产业,进军轨道交通控制领域,将国电南自打造成国际一流的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科技、高成长型上市公司。我们将珍惜投资者对公司的信任和支持,不断提高战略决策和经营管理水平,以更优、更强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对此,我们充满信心!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