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IT通信 行业动态
4G时代即将来临:TD-LTE可撬动千亿产业链
    “2012年~2014年期间,TD-LTE对国民经济的拉动作用将超过1.5万亿元,其中主要涉及终端设备的直接拉动规模将超过3600亿元。” 

   上周末,深圳降温明显,但在2012年的第十四届高交会上,4G带来的“速度与激情”却令展会持续升温,首次在高交会上亮相的“TD-LTE专题馆”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
  “人体传输真有意思,左手拿着手机,右手连着电视,手机刚拍下的图片一瞬间就通过人体传送上了电视屏幕。”两位来自中国移动的女孩在午餐的间歇仍掩饰不住一脸好奇,兴奋地交流着基于TD-LTE的创新应用。
  与她们这些工作人员相比,参观者的新鲜感更为强烈。“网速提高20倍,4G网络看视频真流畅!”“太好玩了,人体传输不会触电吗?身体作为导体竟然一点感觉都没有!”……前来体验的参观者在展台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与此同时,工信部举办的TD-LTE产业发展论坛也备受瞩目。“2012年~2014年期间,TD-LTE对国民经济的拉动作用将超过1.5万亿元,其中主要涉及终端设备的直接拉动规模将超过3600亿元。”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裁李正茂在论坛上表示。
  据了解,LTE是继第三代移动通信3G之后全新一代的宽带移动通信技术,包括TD-LTE和LTE FDD两种模式。其中,TD-LTE是TD-SCDMA的后续演进技术,也已成为公认的移动通信4G国际标准之一。 …… [阅读全文]
 
IT通信 行业精英
more
Google全球副总裁刘允:客户端是未来发展趋势
    虽然关于到底移动网站更适合用户还是说客户端更有前途的争论常常不绝于耳,但是站在行业前沿的部分人却已经有了定论。“现在你可以看到,有些行业做的Apps所带来的效益比移动网站还要多。在移动终端上,无论是第一屏还是第二屏,人们都下载了很多的Apps,所以我觉得客户端是未来发展的趋势,而且一定要有制作精良的客户端的Apps。有些大的企业因为比较大,有很多传统的做法,导入一个新的营销方式可能需要一点时间,但是这绝对是未来的发展。这点我是非常执着的认为。”在Google举办的“Think Export with Google”活动上,Google全球副总裁刘允向南方日报记者透露了自己对移动互联网未来发展的看法。在他看来,不考虑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对于企业而言将会没有出路。“我明显地告诉大家,如果你的产品、你的平台、你的战略的设计还是基于PC端的,你可能真的要重新再去考虑了。”
  据介绍,国航从2011年开始利用Google AdMob扩展到移动平台的营销,如今手机客户端下载量超过40万,其中一半以上的用户已经通过手机端注册,由此带来的销售额超过1亿元,“这相比官方网站、呼叫中心、分销另外三种销售渠道,国航在手机端的收益率最高。”据国航相关人士透露,国航通过Google在全球12个国家同时进行品牌推广及线上订票服务,“通过搜索带来的订单价格比其他渠道高出30%~40%,国际市场年增长率超过10%,这是Google的强项。” …… [阅读全文]
 
IT通信行业 职场观察
当猎头给您打电话,您该怎么办?
      在中高级管理人才、专业技术型人才的跳槽中,猎头公司发挥的作用越来越显著。通过资深、专业的猎头介绍而跳槽的高级人才,在职位、薪资待遇等方面,都有可能比自己亲自出马,谈到更好的条件;此外,你也有可能在接触对方公司之前,先通过猎头了解到相对更详细甚至较为敏感的信息,以判断你自己是否适合这个职位。因此,不管对方提供的职位你有没有兴趣,不管你当下有没有时间与猎头深入交谈,接到猎头的电话,总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所以,当猎头call in 的时候,把握机会。 
  Step A接电话
  关键词 礼貌 …… [阅读全文]
职场高压形势下如何驱逐你的压力
    在当下经济不景气的今天,职场内员工压力普遍加大。很多职员明明头痛得快炸开,但一想到完不成任务就可能被解雇,只好不停地给自己加压再加压……
    为加薪、为升职、为面子,他们在超负荷工作的同时,深感“难以承受之重”;掰掰手指,疲劳、失眠、脱发、发福,种种中年以后的常见毛病已提前缠身。
    身在职场中的职员越是在经济不景气的时期,越是应该调节你的心情,放逐你的压力。
    拆开任务分解压力
    舒燕(客户服务经理):我的活儿又累又细不说,还常有很大的“变数”。日赶夜赶做出的策划,很可能最终又要推倒重来。现在一有新任务,我第一反应就是“噩梦又来了”。 …… [阅读全文]
 
IT通信 焦点企业
马云入股新浪微博直面腾讯 造梦FaceBook?
       马云造梦FaceBook ?继4000万美元投资陌陌,马云把手伸向了新浪微博。
       近日,来自阿里内部人士的消息称,阿里巴巴集团对新浪微博的投资洽谈已经步入尾声,阿里巴巴对新浪微博的估值在20亿-30亿元美元。消息称,阿里不会控制,入股新浪微博的股份比例约在15%-20%。
      11月19日,一位负责美股投资的基金合伙人表示,“这样的差不多,少了,阿里没有意义。多了,新浪微博不干。”
      阿里入股新浪,双方意图明显:阿里系需要来自外部的社交流量,微博亟需商业化的变现。上述基金合伙人告诉记者,“双方合作的消息对新浪更是利好,短期股价会有波动。”
      牵手阿里战腾讯
       坊间传言愈来愈烈,资本市场却表现得十分淡定。
      “资本市场的人大多觉得这很可能又是一笔财务投资,正如当初阿里投资搜狗一样。”
一位知名外资券商TMT行业分析师告诉记者。
     2012年7月,搜狐宣布以2580万美元回购此前阿里巴巴所持有的全部搜狗的股份。这距离当初阿里巴巴与搜狗宣布合作只有短短的两年时间。就在不久前,阿里里巴宣布入股陌陌。 …… [阅读全文]
IT通信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