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首届金融人才大型招聘会21日在蓉举办 年薪百万揽才

      记者从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由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和四川金融人才中心联合举办的“2012年四川省首届金融人才大型综合性现场招聘会”将于10月21日在成都市小南街99号的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启动。 
  据悉,本次招聘会将邀请来自四川各地70余家银行、证券、保险、基金、融资担保、小额贷款、投资咨询等相关行业的金融企业入场揽才,可提供总经理、副总经理、销售总监(营销副总)、风控经理、担保项目经理、理财规划等500余个高、中、低不同层次的空缺岗位,个别知名企业将重点瞄准中高级人才,高管职位年薪可上百万元。 
  (记者罗琴 实习生刘佳)  …… [阅读全文]

陆家嘴现金管理论坛在沪召开

    10月18、19日,由IBM中国及圆石金融研究院组办的“陆家嘴现金管理论坛”中国商业银行现金管理同业年会在上海召开。在中国经济面临较大不确定性的当下,银行作为金融体系的重要一环,共同探讨如何服务实体经济,具有重大意义。中国银联总部、五大行和广发、平安、花旗等25家中外资商业银行(总行)职能部门领导集聚上海,在以“产业优势、全球视野”的主题下,就对公业务、现金管理业务发展方向;“交易银行”Transaction Bank在中国金融体系下的成长瓶颈及趋势展望、支付结算体系的发展与现状、移动金融、互联网金融在银行对公业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贸易融资、风险管理、实体经济发展现状及金融需求;中国企业走出去及全球现金管理(离岸、跨境人民币交易)等主题进行讨论及互动。
  “从另一方面来说,这也给商业银行以现金管理为界面的企业综合财富管理带来了机会。在中国利率市场化的进程中,金融机构的变革将不可阻挡。”圆石金融研究院高级副总裁沈颐辰表示,经济下行对企业财资管理者带来挑战。他认为,经济的下行及随之而来的各种问题,对企业的财资管理者带来挑战,表现为多元化、综合性、全链条的资金管理压力。
  “看一看发达国家和地区银行走过的道路,我们就能大致了解中国银行业未来将逐步呈现什么样的特征,中国的银行同仁们必将延续这些路径,许多因素将发挥作用,包括:监管环境、宏观经济形势及日益多样化的客户需求等。特别是在这样一个充满不确定性的环境中,应对客户需求而展现的高度灵活性的战略就显得尤为重要,我们可以这样说,今天采取具有远见卓识的战略将决定明天的市场领导地位,将决定谁能够吸引并保留最佳的人才,而这正是银行业最重要的资源所在。”沈颐辰说。 …… [阅读全文]

第六届中国大气污染治理论坛即将召开

     2012年12月14日-15日,由中国能源环境科技协会和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能源环境委员会主办、中国环境科学院、清华大学、山东大学、浙江大学协办,的第六届中国大气污染治理暨脱硫脱硝(氮)、汞、颗粒物、除尘技术国际论坛即将在京拉开序幕。
    “十一五”期间,我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我国大气环境面临的形势仍然非常严峻。城市发展持续高速带来的是城市空气污染加剧,城市空气污染治理将难度加大。特别是大气颗粒物污染,由于其组成、结构的复杂性,严重影响人类的生存健康,对地球环境也有着不可忽视的影响。目前,还存在着治理难、治理资金投入大、技术水平有限的问题。
    2011年4月份已经完成的《大气污染防治法》将可吸入颗粒物作为城市主要污染物进行控制,增强了氮氧化物的控制力度;2012年2月29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同意发布新修订的《环境空气质量标准》,部署加强大气污染综合防治重点工作。《环境空气质量标准》新增细颗粒物(PM2.5)和臭氧(O3)8小时浓度限值监测指标,并将陆续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开展细颗粒物与臭氧等项目监测。2012年5月30日节能环保产业被列入《“十二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体现出党中央国务院及相关部委对治理环境污染及相关产业的高度重视。
    因此,为切实做好“十二五”的大气治理规划,进一步帮助业内人士了解国内外最新的大气污染治理现状、前景与趋势,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推进我国大气污染治理进程,本次活动希望得到了行业各届的大力支持,相信随着国家对大气处置行业的逐步重视,各单位间紧密的交流合作,大气行业定将持续健康发展。
    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能源环境委员会
    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一号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第四届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11月9日开幕

2012年11月9日—13日,以“行者之巅、品味之源”为主题的2012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将在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是由商务部批准,国家机电产品进出口办公室、商务部机电和科技产业司、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倾力支持,由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中国流通协会共同主办。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已经成为中国进口汽车的风向标。 
今年本届展会得到了进口品牌汽车企业的重视与支持,捷豹、路虎、现代、宝马、奥迪、起亚、中进汽贸、中欧房车、大众、法拉利、玛莎拉蒂、奔驰、凯迪拉克、斯巴鲁、双龙、阿斯顿马丁、宾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等企业带来100余辆展车。 
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进口汽车市场开始由快速增长期转向平稳增长、深度结构调整期。展会同期将搜狐共同主办“中国进口汽车市场的新蓝海”研讨会,就市场走向、经销商对策、汽车金融及二手车等热点话题,邀请政府主管部门领导、企业代表、业界专家和媒体共同进行探讨,力求为进口车市场的发展探索未来的方向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