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广告传媒 行业动态
移动互联网广告模式有什么问题?
虽然苹果的 iPhone 5 发布会并没有让大多数人眼前一亮,但其销量可以想见的是一定仍然会继续延续之前的势头,以 iOS、Android 为首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设备掀起的移动互联网浪潮很清晰的告诉我们,移动计算已经成为市场的主流。Google 不久前发布的移动设备使用报告显示,64%的用户每天都会使用智能手机访问互联网,而中国的手机数量也有望在明年超过 10 亿。智能手机已成为绝大多数用户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从开发者、广告商,到内容发行平台,也都早已开始尝试如何在这一庞大的市场盈利。
 
移动互联网广告的效果究竟如何?从手机 Wap 广告起家的力美广告表示,从其公司的数据来看,虽然 Wap 目前依然是其最大的广告渠道,但从去年开始进军移动应用广告以来,其占公司的收入比重已经显著上升,现 iOS 平台占 30%、Android 平台占 20%、iPad 占 10%。这一数据看起来比较美好,但目前来说,点击率不高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目前大部分移动广告的点击率不到 1%,平均在千分之五左右。与此相关的是,国外一家针对移动应用的营销平台 Trademob 前不久调查显示,大概有 40% 左右的移动广告点击或是误按、或是欺诈点击,也就是说,在原本就偏低的广告点击量中,有效点击仅仅占到了 60%。这一问题无疑会让广告主质疑移动互联网广告投资的效益,也可能会阻碍移动广告市场的发展。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行业精英
more
掌握传媒总经理简昉:超越banner
2012中国互联网大会的分论坛——中国移动互联网年会今天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网易科技在现场直播报道。
以下为掌握传媒总经理简昉做主题为“超越banner”的演讲。
简昉:大家好。
有很多人移动互联网页面那么小,肯定是个缺点,但有时候可能是个优点。
我今天早上起来看到iPhone5这样的新闻的时候,我在想一句话,如果当苹果变得平庸,这个世界将会怎样?当我们失去(英语),失去创新,我们这个移动互联网将往哪里走?它将提供什么样的价值?这是我经常说的一句话,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在我们现在移动互联网整个广告占据70%到80%这样一个收入的移动业内广告,已经进入了怎样的一个恶性竞争环境,价格已经烂到不能接受的程度。但是就是这个价格卖给甲方,甲方得益了吗?如果要做推广,你害不害怕得到假的下载呢?这个行业将往哪里走呢?这就是移动互联网的差异化价值,你怎么看待自己,就决定了别人怎么看待你,如果你总是把自己贱买,别人永远不会给你高价。你如何提供移动互联网的差异化价值,而不只是简单的PC广告的平移。
手机小,但是它随时随地随身,它有IOBS,你用好了没有。我们来看数据,仅仅是一年的对比,我们就可以发现,移动互联网广告上的人群已经发生了收入的结构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三年前有客户挑战,移动互联网人群40%是劳动人群,是体力劳动者,但是我们现在再来看这个数据,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很有具有价值的人群已经占了主体。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行业 职场观察
职场“新贵”的领导相处艺术
    语言是人们用来传达信息的工具,也是人们参与社会活动的主要方式,更是人际交往的桥梁。语言内容和表达方式能够反映出一个人道德、文化等各方面的修养。在包括工作在内的各种社会活动中,礼貌用语是很重要的礼仪形式,也是展示一个人品格的"橱窗"。
    在职场中,如果要学会与领导相处的艺术,首先就要懂得与领导相处的礼仪。把礼仪作为你应该做的,形成工作中的一种日常规范,那样就会有利于你不断进取。如果不懂得与领导相处的礼仪,想赢得领导的信任恐怕就不是很容易的事了。作为下属,当见到领导时,应该趋前主动和领导打招呼。如果距离太远不便呼叫,可用眼睛注视,当领导和你的目光相遇,点头示意一下就可以。近距离相处则可用礼貌用语招呼。…… [阅读全文]
猎头访谈:跳槽时如何交代那些不如意经历
      核心提示:一位高管因隐瞒了自己的一段职业经历而与自己理想的职位擦肩而过。在现实中,也有不少职场人十分困惑,对于曾经不堪的那段离职经历,到底是应该向用人单位和盘托出,还是予以回避不提让它“蒸发”?
  一位高管因隐瞒了自己的一段职业经历而与自己理想的职位擦肩而过。在现实中,也有不少职场人十分困惑,对于曾经不堪的那段离职经历,到底是应该向用人单位和盘托出,还是予以回避不提让它“蒸发”?对此,记者采访了一些职场人、用人单位有关负责人以及几位专门从事猎头工作的专家,对职场人的困惑加以解读并给予对策。
  [案例]
  不愉快过往让她与机会说bye-bye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焦点企业
凤凰网的全媒体布局:重磅打造时尚影响力
2012年9月6日-13日,在2013春夏纽约时装周上,凤凰时尚重磅打造首个华人时尚媒体四大时装周直播间,携手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许戈辉,进行时装周现场直播。
2012年9月许戈辉携巨星姚晨揭幕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
据悉,此次凤凰时尚直播间设立在纽约中心的Empire Hotel(帝国酒店),距离时装周发布地点林肯艺术表演中心只有数步之遥。特约主持人许戈辉围绕“华裔时尚力量”话题,与两岸三地明星、超模、设计师以及全球时尚媒体人展开精彩对话。姚晨、李晨、尚雯婕、刘力扬、莫小棋、张梓琳、超模秦舒培、奚梦瑶、何穗和华裔设计师吴青青等做客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
在新闻领域颇具影响力的凤凰网似乎进行了全媒体布局,近两年在时尚领域进行了颇多耕耘。凤凰时尚通过全球热点活动报道、国际一流品牌密切合作来吸引高端用户群,打造自身在时尚领域的影响力。
2012年3月凤凰时尚携手李小璐亮相巴黎时装周DIOR秀场
在2011年6月, 凤凰时尚独家直播Burberry2012春夏米兰男装秀;在2012年3月的奥斯卡电影节,凤凰时尚独家合作了明星李冰冰;在2012年3月的巴黎时装周,凤凰时尚成为首个邀请明星赴时装周的网络媒体,携手明星李小璐赴巴黎时装周;而在伦敦奥运会期间,凤凰时尚则从时尚角度对这一体育赛事进行了全面解读。
2012年9月凤凰时尚携手国际一线化妆品牌Dior高端达人线下活动
国际一线品牌作为时尚领域的主角,凤凰时尚近一年来与它们互动频繁。如全程探访GUCCI米兰工厂、拍摄Marc Jacobs 2012年秋冬纽约时装周秀场彩排、拍摄Dior 2012巴黎时装周珠宝晚宴、合作Dior明星探店、独家专访Lanvin设计师Alber Elbaz等。2012年9月9日,凤凰时尚与国际一线化妆品牌Dior合作高端达人团私享会,这也是Dior首次选择国内时尚网络媒体作为其线下活动合作伙伴。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