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IT商业新闻网首届移动互联网沙龙成功举行

本次沙龙首先由商务部新世纪跨国公司研究所常务理事吴迪做主题演讲报告,他表示为了满足被智能移动终端武装起来的消费者全时在线和基于地点(LBS)的消费行为,企业必须在智能移动终端,社交网络平台和App平台上为用户精准的提供更多的消费者效益和更好的消费体验。 
(记者王淇)8月25日周六下午,IT商业新闻网移动互联网首届沙龙在北京市朝阳区北湖渠酒厂艺术园区立方TEA举行,此次沙龙主题为“移动社交中的无限商机”。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上的移动社交已经越来越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移动社交不仅满足了我们交往的需要,而且也为企业带来了无限的商机,企业可以把各种商业机会融入到移动社交中,移动社交越来越成为企业获得商机的重要手段。 
此次沙龙关注的问题是移动社交给企业带来商机的方式有那些呢?移动社交与企业相结合在转化盈利的过程中存在哪些优势和短板?未来移动社交的最终发展方向将会是什么? 
 
此次沙龙我们非常荣幸的请到了共四位移动互联网专家和移动互联网企业领头人士:商务部新世纪跨国公司研究所常务理事吴迪、北京艾伏锐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首席运营官张淼、北京立方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后端设计总监龚引颖、北京灵动快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何。本次参加沙龙的还有VIVA无线新媒体营销中心华北区总经理吴晓芮、凤凰网无线互联网拓展部商务及品牌经理宋永亮、北京力美科技有限公司BD崔占亚、北京立方网产品运营经理黄勇、北京立方网市场经理韦朝林子、北京立方网市场经理朱慧灵、北京艾伏锐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市场专员刘雪雪、北京速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评论中心主编丁道师、微媒体产品经理陶小开、哗啦啦市场运营MD多家媒体专栏作者互联网评论人士任聪、创新工场前端工程师张斌、东方国信的张永军、数码视讯的武俊羽、IT商业新闻网于杰、IT商业新闻网移动互联网频道记者王淇等移动互联网的企业朋友和媒体朋友。  …… [阅读全文]

PEVC汇聚第八届创投融资发展论坛 探讨热点变革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7日讯由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风险投资专业委员会、全国投资机构科技金融工作联席会议、纵横合力集团、合力投资网等机构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全国投资机构科技金融工作联席会议暨第八届中国创投融资发展高层论坛”于2012年8月23日在北京开元名都大酒店成功落下帷幕。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深化科技金融交流,构建资本车道”。 
  会上,由深圳市高特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总经理郭海涛主持,达晨创投合伙人傅忠红、力合清源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蒋宇、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金炯、久银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安民、深圳创新投资集团华北大区总经理刘纲、里昂证券清洁资源中国基金中国主管/总裁周志科一同参与了以《PE,VC热点变革》为主题的讨论。专家们对近期业界传言政府将向PE投资入股价与投资项目IPO招股价的差额部分征收40%高额税率等问题纷纷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和看法。 
 
  达晨创投合伙人傅忠红表示,对于高额税收的传言应该分两个方面来看。首先,经过几年发展,创业板的财富效应已经显现,大家都觉得创投行业是暴利,这个时候有人提出征高税可以理解。但是应该同时看到,创投不是一个投机机构,它把更多的钱投到有效益的地方去,承担了很多社会责任,扶持了大量中小企业发展,这是需要正向激励的行业,如果这时候收高额的税收是不合理的。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金炯认为,其实不是创投行业挣钱多,而是这个行业本身太高调了,成功的案例宣传的比较多,但任何行业的失败都有百分比,这点却不强调。目前创投行业平均回报率也就是20%-25%,还是需要政府的扶持,这同时也是扶持中小企业的发展。  …… [阅读全文]

2012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9月11日-14日在京举行

    3月27日,2012中国互联网大会(http://2012cic.wangminjie.cn/)新闻发布会@春华论坛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顺利召开。会上宣布2012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2012年9月11日―9月14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主题是“开放 诚信 融合――迎接移动互联新时代”。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管理局业务资源处处长崔淑田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新民出席并为活动致辞。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新民分别致辞 
  中国互联网大会上演“春华秋实”二重奏 
  “中国互联网大会将秉持‘春华秋实’的理念,打造成持续的年度盛会”,这是本次新闻发布会披露的重大消息。据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助理孙永革介绍到,“春华秋实”意在把互联网大会的阵线和影响力从春天一直延续到秋天,从新闻发布会开始,中国互联网大会将启动针对业界几大热点领域的探讨,并以此为主线串联主题沙龙、高端访谈、“寻找”等活动,最终在中国互联网大会的特色论坛上迎来思想碰撞和头脑风暴的高潮。今后,中国互联网大会@春将作为常态活动延续下去,并将积极联合合作伙伴和地方互联网协会力量走向全国。 
  此次新闻发布会上小米科技CEO雷军、艾瑞首席分析师曹军波、CNNIC互联网发展研究部副主任陈建功、中国互联网协会反垃圾邮件(信息)中心主任曾明发分别就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企业应用、垃圾信息治理等热点领域展开分析和观点表达;在开放式论坛环节,来自传漾科技、互动通、易传媒、暴风影音、搜狐视频的代表则对网络视频和网络广告领域的种种变局和机遇进行了热烈交流。随着2012大会启动,后续的讨论还将在全年活动中持续进行。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2012全球网站联盟广告大会将在杭州召开

      2012全球网站联盟广告大会,将于9月15日在中国杭州隆重召开。大会的主题是“如何通过网站联盟推广帮助中小企业成长”,此次大会是第一次将全球网站联合起来,邀请5000多名互联网CEO站长精英以及3000多名中小企业主代表,本次大会将形成合作、共赢的网站联盟,利用网站联盟推广,快速,高性价比的帮助中小企业拓展市场,找到更多新客户,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大会将围绕互联网广告、网络营销、网站联盟技术、网站联盟创新等话题展开自由开放的探讨。
  2012年,杭州运河广告创意产业园获财政部和国家工商总局联合批准成为浙江省唯一的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在本次大会上将隆重举行杭州运河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开园推介峰会。筑巢引凤,本次大会将会吸引更多全球互联网广告,数字新媒体广告产业创业者落户运河广告产业园。打造全球一流的杭州广告创意产业园。
  作为大会发起的盘石公司是全球提供中文互联网广告服务最专注、最专业的行业领袖公司,盘石网站联盟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中文网站联盟。2012年,公司总裁田宁先后荣获世界经济论坛(WEF)授予“全球青年领袖”、当选为新一届的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盘石公司也是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达成战略合作的首家中国民营企业。近期福布斯杂志又以“下注网盟营销”为题对盘石网盟做了专版报道。盘石公司以及田宁都充分发挥自身的影响力竭力推动着2012全球网站联盟广告大会的顺利举行。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