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易传媒-做不一样的数字整合大平
      在中国,每天有上百亿的网页被打开,在这背后是上百万的互联网网站。在浩如烟海的互联网市场,如何整合这些错综复杂、枯燥乏味的互联网数据,成为广告主投放广告的有效利器,一直考验着互联网广告公司以及从事这些工作的技术人员。
  “作为在互联网广告市场从业较早的易传媒来说,这些挑战也都存在着。但是易传媒有自己精湛的技术团队、独特的整合能力、行业领先的创意想法,是整合了众多优质资源的以技术为驱动的跨媒体大平台。”易传媒CMO唐敏在接受采访时提到。
  全方位整合互联网优质资源
  谈到易传媒缘何关注互联网广告这块市场时,唐敏讲到:“在国外,技术驱动型广告投放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据相关数据显示,美国广告主针对互联网的广告支出中,至少有50%流向了技术驱动型的广告平台。我们较早就看到这一趋势,并在2007年开始在国内开展这方面的工作。目前,我们已经打通从PC机到移动互联网、从最前端的供应端到最后端的需求端的全部任脉,全方位整合互联网的优质资源。”
  对于需求方,即广告主、广告公司而言,易传媒为他们精心打造了ADP(AdChina Demand Platform)平台系统,包括DAS(Digital Automation System,工作流管理系统)、DSP(Demand-Side Platform,需求端服务平台)和丰富的底层数据管理功能。该系统是智能化、自动化的,可以帮助广告主的网站库存管理,从而简化广告主从策划到媒体购买的流程,节约广告主的时间,同时,对受众进行信息收集并分析,从而优化广告投放效果。 …… [阅读全文]
凯雷募资创08年来最高值 将成美最大并购基金
  北京时间8月9日早间,《金融时报》头条刊文《凯雷筹资规模创2008年来最高值》,现全文摘要如下: 
  全球知名私募股权企业凯雷集团表示,目前其季度上的筹资规模已经创出了自200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凯雷集团披露的数据材料显示,目前已经通过旗下基金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总计达39亿美元的资金。凯雷集团同时还补充称,从这一趋势来看,该集团有望成为美国最大的并购型基金(Buyout Fund),因为其力争将筹资规模达到100亿美元。 
  作为全球第二大私募股本机构,凯雷集团(Carlyle Group LP)联合首席执行官David Rubenstein表示:“无论是筹资时间还是筹资条款,目前都面临着很大的挑战。但我们认为,当前的筹资环境已经有所改善。” 
  David Rubenstein表示,从整个私募股权行业的筹资情况来看,还不到2007年峰值时的一半,因为很多美国的公共养老基金已经尽可能多的将资金配置到私募股权行业上。但今年以来,凯雷集团已经筹措了60亿美元的资金,超过了其在2011年全年的筹资规模总和。 
  数据供应商Preqin的资料显示,目前私募股权行业管理的资金规模已经达到3万亿美元。随着企业信贷需求的攀升压低了借款成本,这些私募股权企业因此受益。不仅如此,高息债券收益率在本周触及历史新低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并购交易的发展。  …… [阅读全文]
百度深潜全网攻略:补齐云战略 输出基础能力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百度正在约束自己产品层面与同行的激烈竞争,向着面向开发者的“基础能力提供者”前进。
  2012年7月24日,百度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2年第二季度财报,总营收人民币54.56亿元,同比增长59.8%;净利润人民币27.70亿元,同比增长69.6%。
  又是一份优秀的财报。只需要简单对比,就能看出百度连续几年的高成长有多么惊人:3年前,百度2009年第二季度的营收为10.98亿元,净利润则只有3.83亿元;2008年全年的营收也不过是31.98亿元,远不到2012年一个季度的收入。
  作为一个已经真正百亿级的互联网公司,大体量下的快速奔跑实属不易,照这个速度,百度再过5年,是否能成为一个千亿公司?
  商业的事情有时候并不像数学题那么简单。在传统的PC互联网时代,百度掌控着搜索引擎这个巨大的流量入口,为中国超过70%的网民提供服务,又通过与中国大大小小网站的合作,以对接用户与企业主的方式构建起了庞大的广告商业系统。
  但在很多人看来,从2009年以来,百度并没有足够抓住快速崛起的移动互联网机遇,一方面移动搜索在移动终端中并没有成为用户使用互联网的主要方式,操作系统和触摸屏本身正在成为“入口”,而一个个移动应用则是连接互联网的通路,这使得百度传统的方式遭遇挑战;另一方面,百度在这个“应用为王”的时代,没有太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出现,甚至在对应用的布局中都看不到明确而清晰的策略。 …… [阅读全文]
思捷环球挖到ZARA猛人 任命CEO年薪4083万
8月8日消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一个新CEO的任命,令思捷环球(0330)(Esprit是思捷环球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时尚品牌)丑股大翻身。思捷以打工皇帝级的天价薪酬,挖来竞争对手ZARA的主帅Jose Manuel Martínez Gutiérrezz加盟,刺激股价一度暴升38.4%,收市仍升27.98%,令思捷市值单日增加36亿元,有思捷认购轮更曾暴升逾12倍。然而,新CEO如何将问题丛生的思捷中兴,以及4年180亿元的转型计划会否继续,投资者乃拭目以待。
思捷昨宣布,与世界最大时装零售商之一Inditex的前高管Jose Manuel Martínez Gutiérrez签订合约,委任其为公司执行董事及集团行政总裁,于2012年9月底或以前生效。
曾掌北欧ZARA 擅长销售管数
公告列举了Mart坬nez多项“显赫履历”,指他曾出任Inditex集团分销及营运总监,负责管理集团之分销以至其广泛全球之零售网络。而Inditex是世界上最大时装零售商之一,业务横越五大洲,遍布超过80个国家并拥有多个品牌,包括著名品牌ZARA及Massimo Dutti。于出任此职位前,Martíne亦曾担任ZARA品牌驻北欧地区之区域经理,全权负责该地区的销售及账本盈亏。此外他还曾于麦肯锡公司工作8年,领导公司于西班牙之零售及消费品业务,并向欧洲及南美洲之客户提供策略、销售、市场及店铺营运方面建议。 …… [阅读全文]
携程似遭同行围攻 诚信联盟未见其身影
    在线旅游业的价格战开始得轰轰烈烈,看来各家OTA(在线旅游服务供应商)还得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日前,携程网宣称度假产品正式推出“点评返现”,而芒果网又宣布再投入8000万加码价格战。随着价格战的持续升级,业内人士认为,在线旅游业已悄然进入重新洗牌的全新阶段。
  价格战持续升级
  在线旅游面临重新布局
  “从8月1日开始,我们将再投入8000万元,特价酒店规模翻番,展开第二轮促销攻势。”日前,芒果网酒店部总经理高戈宣布。而加码价格战的OTA并不止芒果网一家,一直处于价格战风口浪尖的携程网也宣布,继酒店、机票大规模低价促销后,携程旅游度假产品正式推出“点评返现”,自由行、短途、自驾游产品每间夜现金返还最高达101元,并且称“携程的主流产品全线让利,打出价格战组合拳。”
  暂且抛开低价促销的力度与真实性不谈,对于这场持续升级的价格战,已经让整个在线旅游市场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不少人认为,在线旅游或将重新布局。事实上,随着价格战的不断升级,“在线旅游市场已经进入了重新洗牌阶段”的说法得到了业内专家的肯定。“价格战的结果肯定是要重新划分市场范围,这就是为什么大家或主动或被动地都要参加。”中国旅游研究院副研究员杨彦锋这样告诉记者。他说,价格战对利润比较小的中小型OTA冲击比较大,客观的结果必将致一些中小型OTA被迫出局,但毕竟价格战才开始两个月,具体的影响显现还需时日。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九洲电气:5.3亿元转让高压变频器业务
8月7日,九洲电气(300040)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与美国罗克韦尔公司签订资产出售协议,此次出售标的为九洲电气与高压变频器业务有关的资产,总金额达到人民币五亿三千万元,其中有形资产1,890.00万元,无形资产收入为51,110.00万元。
此次交易完成后,九洲电气每股净资产将达到9.90元,成为创业板首家被动“破净”的公司。据估算,公司高压变频系统近年来每年实现净利润约在1000万元左右,按此计算,此次资产出售一次性进账了变频业务未来四十到五十年的利润。
公告称九洲电气是中国高压电机调速产品的开拓者之一,掌握着电压源型高压变频器产品的多项专利和专有技术,生产装备和试验手段达到国际同类企业的先进水平,高压变频器产品的技术和市场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国内领先的地位,有着稳定的客户群体,募投项目的验收竣工使公司的产能得以释放。
九洲电气与罗克韦尔有着长达七年的合同制造合作(OEM)基础,本次出售资产使得双方合作更加深入,各自的优势得以充分发挥。九洲电气董秘李斌表示,此次资产出售是公司积极优化产品结构、加深与罗克韦尔合作的战略考虑,今后公司将从电力电子产品制造商向为客户提供可靠、经济、高效、环保的综合电力电子解决方案的电能管理专家战略转型。此次出售所得款项将用于公司主要业务的扩展和公司发展战略升级,包括归还银行贷款、补充流动资金,用于公司现有其他产品的升级、横向扩展和纵向产业链的延伸,以及行业内并购重组等。本次交易增加了公司的运营资金,减低了筹资成本,使公司能够集中力量发展增长速度更快的产品。 …… [阅读全文]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