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广告传媒 行业动态
从现在到未来 移动应用广告的探索
在美国和西欧市场,广告商用于应用内置广告上的开销已超出移动网站上显示类广告开销。这一切都表明了移动应用内置广告已经成为移动广告市场主流。
8月13日报道 2007 年苹果发布 iPhone 和 App Store 掀起移动互联网的第一波浪潮,近两年随着移动应用开发门槛也逐渐降低和移动互联网发展再加速,人们获得信息的方式发生改变,移动应用逐渐成为移动设备第一载体。而近日 Strategy Analytics 最新数据显示,在美国和西欧市场,广告商用于应用内置广告上的开销已超出移动网站上显示类广告开销。这一切都表明了移动应用内置广告已经成为移动广告市场主流。
移动应用广告现状
1. 广告条
可以说我们见过的大部分应用广告都是以广告条为主,如下图所示,充斥在手机各个角落,各种粗放低质量广告横行(iOS 平台还稍好些),以 Admob 的 Banner 广告条为主。
Admob 走的是将移动应用广告带进低价值广告联盟的网盟模式,属于粗放型发展。只从流量来评估广告的价值,只是纯粹地展示和告知,并没有充分提供精准广告从而带来的媒体价值和品牌提升。
公认 Admob 因为其低门槛而造成广告粗糙、匹配差、低俗广告多、跳转率高,但是也正是因为门槛低,它的填充率很高。Google Admob 资深商务经理刘祎玮 曾在第 14 期极客活动上表示 Admob 在国内 Android 平台和 iOS 平台上广告填充率都能到 95% 以上。并认为对于移动互联网的创业者来说, Admob 这种低门槛广告模式是他们解决生存问题的关键,而且对于一个产业来说 Banner 虽然体验不是很好,但是它这种通用模式的分配形态还是很有价值的。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行业精英
more
美意互通王利峰:移动广告行业软实力更重要我的搜狐
  和讯科技消息8月13日,2012(第十一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9月11日-14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会议以“开放·诚信·融合迎接移动互联新时代”为主题,并针对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网络营销、云计算、物联网、网络安全、创新创业等十多个细分领域进行深入探讨。大会前夕,美意互通总裁王利峰受邀接受了和讯科技的采访。
  王利峰表示,在移动互联网广告中,公司的软实力更为重要。广告行业是很传统的行业,竞争会越来越激烈,看上去广告公司的模式很简单,简单到只是“一买一卖一执行”,但其实背后很多的细节和重要的部分。
  一些硬件条件其实无需过于关心,比如说技术的发展、媒体资源,甚至是用户量和市场。应该关心的反而是企业的定位,也就是在整个链条中自己的位置。不想掉队就必须保持活力,这在整个广告行业当中和未来的移动互联网广告都是非常重要的,软实力更重要。
  至于如何在竞争中保持自己的位置,王利峰表示首先技术非常重要,因为技术决定了所开发出来的产品是否足够安全和稳定;另外,在很多的软实力上面和执行层上也很关键,企业要有自己的DNA,要有可以被传承和延续的特性,这也是公司在市场上竞争的利器。
  以下为王利峰访谈实录:
  和讯科技:各位和讯科技友大家好!在2012互联网大会前夕,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了美意互通总裁王利峰先生,请王总先和大家打声招呼!
  王利峰: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美意互通王利峰。
  和讯科技:王总,咱们这次互联网大会的主题是“开放、创新、融合,迎接移动互联网新时代”,这个主题您是怎么看的?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行业 职场观察
民企中职业经理人的发展困境
    我国绝大多数民营企业管理层的职业化程度都不高,缺乏一支完备的职业经理人队伍,成为制约民营企业管理水平提高和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重要障碍,这严重制约了企业的自身竞争力。职业经理人在建立民营企业现代管理制度中发挥着无可替代的作用,一些民营企业为加快企业发展和企业转型,努力引入与现代公司接轨的职业经理人。 
    民营企业在创业初期一般只能以家族的集聚力来推进企业的发展,进而形成了家族型治理结构——家族制企业。从理论上来说,现代企业制度并不排斥家族企业,但世界经济发展的实践表明,随着规模的扩大和法规的完善,企业的规制和管理必然走向现代化。  …… [阅读全文]
猎头:中国职业经理人频频跳槽 除“钱图”还要前途
       企业高管也纷纷跳槽了。一组数据显示,近两年厦门上市企业CEO流失率超过15%…… 
    职业经理人何以频跳槽 
  近两年,福建企业高管跳槽频繁 。 
  今年年中,七匹狼电子商务、特步电子商务负责人纷纷跳槽。 
  专业人才机构的一组数据显示,近两年,厦门上市企业CEO流失率超过15%,入闽企的台湾人才流失率更高达75%。 
  人力资源专家指出,每年的12月到次年2月已成为人才跳槽“多发期”,到这个节点,许多企业主心存不安。他们感到纳闷,虽然开出高薪,依然挽留不住合作多年的高管,职业经理人跳槽是为转岗,转行?还是不安分?如何提高职业经理人的“忠诚度”,也成了横在企业主面前的一道难题。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焦点企业
广告传媒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