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2012中国纺织服装人力资源论坛在京举行

    以“创新驱动发展、人才成就未来”为主题的2012中国纺织服装人力资源论坛日前在京举行。论坛由中国纺织人才交流培训中心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夏令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新闻中心主任孙淮滨,以及近百名业内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出席论坛。 
    夏令敏在致辞中指出,我国纺织行业的发展离不开高层次的领军队伍、技术开发队伍和高技能的技术工人队伍。无论从行业今后的需求、企业自身的发展,还是国际竞争的需求上看,人才都是行业发展过程中最重要的因素。“此次论坛是推进人才战略的一个重要举动。”夏令敏说。 
    夏令敏希望通过此次论坛搭建纺织行业人力资源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加强纺织人才信息方面的沟通,实现资源互补,打造一批适应市场需求的行业人才,为建设纺织强国贡献力量。 
    论坛上,与会人员围绕“人才”议题进行了交流。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新闻中心主任孙淮滨发表了题为《新形势建设纺织人才强国》的演讲;中国纺织人才交流培训中心主任冯国平、教育部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处长赵国楗、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杨杜、前沿顾问首席管理专家徐斌、山东康平纳集团总经理刘琳等作了专题演讲。 
    以本次论坛为契机,中国纺织人才交流培训中心还积极搭建纺织服装行业企业、院校人力资源的交流合作平台,针对企业人才需求和院校人才输送情况启动了纺织服装企业实习基地和院校人才培养基地试点。  …… [阅读全文]

首届“新媒体与社会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

  中广网上海7月25日消息(记者吴善阳 实习记者赵芳)为期两天的首届“新媒体与社会发展”论坛昨天起在上海举行,30名海内外学界、业界精英就“新媒体与社会发展”的全球性话题进行探讨,来自110所高校的350名新闻传播研究生到场聆听。 
  新媒体塑造了“大众麦克风”时代,但同时对社会也是巨大考验。武汉大学沈阳教授提出,政府应该优化公民的现实体验。他认为,人对事物的观点主要来自于现实体验,当没有现实体验的时候,会受到比较信任的人影响,而在比较泛化的问题上会受到网络舆论场的影响。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洪俊浩教授认为:新媒体本身是好事,让老百姓获得以前不可能获得的信息。但也会产生副作用,可能导致政府的公信力降低。面临新媒体的冲击,政府应该适当开放。 
  论坛有关信息显示,手机首次成为中国上网用户最大终端,互联网广告潜力巨大。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副主任刘冰透露,今年上半年手机上网用户为38825万人,台式机用户为38016万人,笔记本用户24237万人。手机上网人群第一次超过台式机,成为中国上网用户数最大终端。同时,“中国5.38亿网民平均看电视的时间是12.4小时每周,而上网时间接近20小时每周。尤其是19-24岁居民中,看电视人群比例为66.9%,已经超越了上网看视频的比例70.7%。  …… [阅读全文]

第四届中国地源热泵行业高层论坛即将在北京召开

  近日,本刊记者从中国地源热泵行业高层论坛组委会获悉,“2012第四届中国地源热泵行业高层论坛”将于8月16-17日在北京国际温泉酒店正式召开,目前组委会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据悉,该论坛为中国能源研究会地热专业委员会与国际地源热泵协会中国地区委员会联合打造,是迄今为止地源热泵行业最大规模的高规格论坛会议。从2009年8月“2009第一届中国地源热泵行业高层论坛”推出以来,其参会人数、会议规格、行业好评均创造了该行业同类会议中的最高水平,深受地源热泵行业内人士的关注,该高层论坛在青岛、南京、西安均已取得圆满成功并广受好评。
  北京作为我国地源热泵产业起步较早且市场比较成熟的市场之一,地源热泵技术在北京的应用一直受到北京市政府的重视以及地源热泵行业瞩目。据本次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论坛隆重进驻首都北京,对主办方及承办方来说均有非凡意义。一方面,北京的地源热泵的发展一直走在行业前沿,从中美两国政府早在1997年签署《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技术的发展利用领域合作议定书》之附件六《关于地热能源生产与应用的合作协议书》推广地源热泵,到2006年5月31日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北京市建委、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水务局等9局委联合明文……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第三届全球汽车论坛9月6日举办

    ——已有65位重量级嘉宾确认参会
    将于9月6日至7日在成都举办的2012(第三届)全球汽车论坛现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来自大会秘书处的信息显示,目前已有65位重量级嘉宾确认参会,其中包括12位中国、美国、德国、西班牙等国的政府官员,中国主要汽车企业的10位董事长、3位总经理,16位跨国公司副总裁以上级别高管,3位知名经济学家,10多位行业专家,5位金融机构高管等,可谓群贤毕至、星光灿烂。
    全球汽车论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在华举办的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最为重要的国际行业会议之一。在去年举办的第二届论坛上,600余位行业精英、著名专家学者、政策制定者、知名媒体人士参与了共计17场的专题讨论、圆桌会议和主旨演讲,参与讲演的人数达到78人次,其中44人次来自中国、34人次为外籍嘉宾。参与现场报道的中外媒体多达120家。
    全球汽车论坛组委会执行主席、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会长王侠表示,全球汽车论坛经过两年打造,以其独特的定位和全球参与性,已经被业内外人士广泛认可,成为汽车行业的顶级平台、被誉为“一场思想的盛宴”。
    本届全球汽车论坛将在上一届论坛嘉宾达成的“五点共识”基础上,密切关注当前全球汽车行业的新动向,通过一个主会场、两个分会场、一个新闻发布厅的平台,围绕全球汽车行业新的发展机制、技术线路以及新的营销模式展开激烈交锋,深入探究汽车金融、产品定位、新能源汽车、汽车法规发展等细分领域,细致探讨中国市场和中国汽车企业的发展以及等全球汽车业普遍关注的“本土化”议题。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