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2012中国地产金融创新论坛召开

    3月29日,黄金湾投资集团在上海举办了2012中国地产金融创新论坛,这场主题为“以创新推动转型”的论坛精彩纷呈,众多房地产专家、知名财经人士对房地产行业未来发展以及房地产金融创新模式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开发商、国际基金、人民币基金经理人、金融及投资商300余人与会参加,K8黄金湾与全国房地产经理人联合会、全国房地产投资基金联盟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热烈而隆重。 
 
 
  在这次论坛上,黄金湾投资集团董事长申威、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民生证券副总裁首席经济学家、滕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黄金湾投资集团副董事长全亮、绿宸集团董事长马超相继做了重要发言。 
   
 
 
  黄金湾投资集团董事长申威首先代表本次论坛的主办方进行了致辞,他指出“今年是房地产企业面临最严峻考验的一年,房地产企业将真正进入到依靠资本运营能力,真正靠产品品质与品牌生存与博弈的时代”,强调“房地产开发企业只有转型才能更好的生存,只有创新才能更好的发展”,并倡导“以开放的心态迎接地产的创新与转型”。 
  谈到房地产的创新与转型之路,申威介绍:黄金湾在产品上原来更多的注重住宅的开发与销售,而从2010年开始我们开始了向商业地产、文化旅游地产、养老地产以及产业地产的拓展、布局。在地域上以前我们的业务重点集中在北京及环首都经济圈,而当前我们已经开始在全国进行布局,通过收购投资并购的方式快速在全国二三线城市以及第一线沿海地区寻找优秀的地产项目,现在我们已经在山东、海南,就在最近的几个月新建了几千亩的土地储备,而近期我们也将在辽宁、云南、深圳、福建收购几个项目,同时我们也到日本、美国、韩国、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家考察养老地产、旅游文化地产来洽谈更多的投资收购项目。黄金湾投资集团正逐步向专业的地产金融投资机构来转型,更多的拓展地产投资银行业务。在地产金融方面成立了富达股权投资基金,通过这样的私募基金平台更好的支持了集团的多元化融资需求,同时也为地方政府的保障房以及其它的资金短缺的房地产开发商提供更好的融资服务。  …… [阅读全文]

金融改革和中小企业发展机遇高峰论坛举行

  公管所讯(记者 周韵健)宁海宁兴置业有限公司携手中信银行宁海支行举办“金融改革和中小企业发展机遇高峰论坛”。论坛诚邀中国农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货币研究所副所长向松祚为我县相关部门领导及企业家深入浅出地解析了金融改革背景下的经济走向及中小企业融资等问题。
  论坛上,向松祚分别从宏观经济趋势的基本判断、宏观经济政策的基本判断、金融改革的基本方向、面向未来的投资机会和投资策略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和分析。他认为,要冷静面对经济增速放缓的局面,从全球经济大趋势和中长期角度把握当前经济大局,以深化改革统率宏观调控,以中长期政策统筹短期政策。对于金融改革与创新,他呼吁企业要专注于某一行业,在自身领域把产业做精、做专,把品牌做大、做强;同时,更需要加强科技创新、商业模式和管理模式创新、金融创新和思想品位创新。就如何认识和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他认为可以借鉴欧美发展风险投资事业,也可以学习台湾加强政府补贴。
  在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复杂及金融改革的背景下,该论坛的举行不仅有助于我们认清当前经济形势,更为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转变企业发展模式等提出了许多专家意见,有助于我县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 [阅读全文]

全面人才管理圆桌论坛2012

——分享来自人力资源高管们管理,发展以及保留人才的最佳可行方案!
上海2012年5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瑞士睿欧集团(Eurasia Group)主办的“2012全面人才管理圆桌论坛”将于2012年5月16日至17日在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召开。
关于本次论坛:
两天的论坛旨在讨论解读人才战略管理的整个过程,其中包括企业如何雇用合适员工到如何对员工成长做投资的“整套管理方案”。2012年,除了固有存在的严格成本预算问题,这些人力资源高管还将分享他们在困难经济环境下的成功经验以及他们如何对市场做出快速有效反应,让投资回报率成为优先倡导。此外,我们还可以了解到识别人才,沟通渠道创新,发展员工,以及提升人力资源执行力等整个贯穿人才项目的点点滴滴。让我们从领先企业的人才项目中了解他们是如何管理,发展以及保留人才。
12位以上企业高管将分别介绍曾亲自参与或正在经历的各自企业人才项目。我们将汇聚一系列生动有趣的圆桌讨论,最佳案例分析,智囊团以及方案咨询,帮助您实现策略上以及战术上的共同目标。与众多业界同行交流经验,提升行业新知,共同探讨最实用,最新颖的“整套”人才战……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医药行业:中国医药经济战略峰会 合肥药交会纪要

   行业基本观点:医药行业黄金10年的大方向判断不会错,因为老龄化带来的市场快速扩容,从整个行业来说处在一个长期牛市的早期阶段。但行业短期面临3道坎,中期面临2道坎。短期3道坎:一是毒胶囊事件使消费者对国产药品信心形成冲击、二是医保控费、三是流通环节价格政策变化;中期2道坎(2015年底完成):一是新版GMP、二是一致性评价。
    医药经济运行数据:十一五期间,规模以上企业工业总产值年均增长23%,利润总额年均增长31.9%。2011年,规模以上企业总产值15708亿,同比增长25.8%,利润总额1577亿,同比增长23.2%。医药上市企业2011年收入增长26.8%,净利润增长7.98%,反应出医药企业2011年以来效益大幅下滑。2012年1-2月,工业总产值增长21.4%,利润增长11.4%。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