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精英齐聚第五届3·15责任地产论坛,达成共识

    在多地试图进行楼市政策“微调”未果之后,近日召开的全国“两会”也频频释放出调控政策依然从严的信号。对于开发商而言,今年势必仍将是一场考验。 
    “但不同于以往,如今开发商面对的挑战和竞争,更多的是品牌信任的塑造。因为,消费者日趋成熟,消费回归理性带来了价值为王的购房理念转变。”3月13日,由《金楼市》、无锡房地产市场网、都市圈圈网联合主办的第五届3·15责任地产论坛上,众多与会嘉宾对今年楼市发表看法时,不约而同地都表达出这样一份认识。 
 
 
 
    论坛上,无锡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无锡市房屋产权监理处、无锡市国土资源局、 无锡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等政府职能部门以及无锡房地产业协会相关人士,以及华润置地、栖霞建设、融创地产、红豆置业、中大房产、五洲国际、明发集团、银城地产等锡城众多开发企业代表畅所欲言,针对当下众人关注的楼市热门话题,各抒己见。 
    品牌源于信任,诚信赢得市场 
    面对调控,往年一直纠结于怎么卖房的开发商,如今提出了一个新话题:品牌信任。 
 
  …… [阅读全文]

2012医药视点高端论坛举行

如何建立高效快捷、优质低耗的卫生材料管理模式,如何实现信息化和智能化,如何创新财务结算模式,如何借鉴国际上先进的卫生材料现代物流管理模式,是当前中国医改重点关注的问题之一,由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复旦医院管理公司承办,主题为“当前医用耗材管理的国内外借鉴”2012医药视点高端论坛日前在上海英迪格酒店举行。 
来自上海市卫生局、各大医院院长以及医药企业总裁等共60余名代表与会。复旦医院管理研究所所长、上海申康发展中心副主任高解春,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蔡仲曦为论坛主席。 
与会专家认为,本次论坛在医用耗材招标主体、采购交易信息平台建设、集中采购方式从理论和实践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探讨,国际先进的科学的耗材物流管理与创新发展模式被重视,未来如何实行招标采购一体、与量价效应一致的直接财务结算,仍是一个需要研究和解决的课题。 
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专家委员会主任王卫平和上海市卫生局局长徐建光到会并致辞。 
王卫平和徐建光在致辞中说,中国的医疗改革正进入深水区,基本医疗保障制度、社区卫生、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基本药物制度、公立医院改革五项重点改革正日益深化。在这一全方位、多层次的改革进程中,医药物流的改革探索必然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而卫生材料的物流管理与创新发展模式将日益受到重视。相信通过有关医院管理同行、医药物流企业在本次论坛的充分讨论,必将为中国药品和卫生材料的物流管理模式提供新思路,必藉此有利于进行新的改革探索。  …… [阅读全文]

2012中国(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盛大开幕

全球广告行业“奥斯卡”年度盛会于广州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 
  “2012中国(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SIGN CHINA 2012)(原“广东国际广告展”)将于2012年2月20-23日假广州·交易会琶洲展览馆B区(一、二、三楼)隆重举行。展会始于2003年,经过九年的全球推广和品牌积累,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规模不断壮大。展会踏入十周年,将继续以提升整个行业素质为使命,竭力为展商和观众呈现更为完整、优质的广告生产加工制作产业链,带动广告行业走向国际化。 
  本届展会规模由上届的8个展馆增加至10个,展出面积达10万平方米,为历届之最。作为国内高端广告行业年度盛会,展会一直受到业内人士的关注,今年共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共1,329家企业参展。来自中国、俄罗斯、日本、韩国、法国、立陶宛、美国、斯洛伐克、泰国、越南、新加坡、台湾及香港等国家及地区的海内外展商将同台献技,向观众展示2012年全球广告领域最新产品和技术,主要参展企业包括:联强国际,富士,佳能,源源,玉鑫,粤铭,易字,澳飞扬,秀创,悠广,华源,展宇,富士康,鸿利光电,国星光电和洲明等。展会不仅会为参会者提供亚太区广告行业的最新动态,同时也为国内许多优质产品走向世界提供机遇,是国内外展商互相交流的舞台,预计将吸引超过7万名海内外参观人士到场。 
  十馆五区,展区分区清晰易采购,包括: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2年会将于3月中旬召开

   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2”年会将于2012年3月17-19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中国和世界:宏观经济和结构调整”, 将围绕宏观经济稳定与结构调整、财政政策与财税体制改革、经济内外均衡、科技创新等议题展开多视角、深层次讨论。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是“两会”后首个国家级大型国际论坛,旨在“传递中国声音、探讨世界趋势、汇聚全球智慧、共创未来发展”,是中国政府与国际商界领袖、国际组织和中外学者之间重要的对话平台。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会见本届论坛与会境外代表,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将出席论坛并发表重要讲话,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商务部、环境保护部、中国人民银行等部委领导将到会发表演讲,并与论坛代表交流探讨。
    今年是我国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当前,国际经济形势复杂多变,主权债务危机余波未平,国际金融动荡仍在深层发酵,世界经济存在长期衰退风险。国内经济运行中的新情况也不断涌现。作为近年来世界经济复苏的最大贡献者,中国将如何实现经济稳健增长、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破解经济社会发展难题,受到国际社会的空前关注。据悉,出席本年度论坛的境外代表将有200余位,其中包括70多位世界500强企业的领导人、国际组织高级官员和国际知名学者,境外代表参会规格之高、阵容之强,为历届论坛之最。与此同时,130 余名来自中国政府、学术界和企业界的最具影响力的政策制定者、研究者、企业领导者将出席论坛。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