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经典中性香氛 提升好感度

  香水是为女性增加魅力必不可少的单品。在不同的场合选择相匹配的香水,不仅能为自己的整体形象加分,更是展现内在良好素养的最佳途径。下面就介绍4款中性香水,在办公室这个性别模糊的地方,散发中性范儿的味道绝对可以帮助你成为受众人喜爱的红人儿!
  推荐一、宝格丽(Bvlgari) 宝格丽绿茶女士香水
  规格/价格:30ml/250元
  前味:佛手柑香油、西班牙橘花、小荳蔻、牙买加甘椒、芫荽子
  中味:保加利亚玫瑰、埃及茉莉
  后味:绿茶、熏木
  推荐理由:以绿色为基调的这款香水,洁净自然,融合着明快跳跃的气息,是款新颖独特的香氛。前味清涼而且具有稳重的色彩,散发柑橘、茉莉、蔷薇的清香。随之而来的是爽朗的一丝绿茶香味,令人头脑敏捷,工作效率事半功倍。
  推荐二、杜嘉班纳(D&G) 浅蓝中性香水
  规格/价格:50ml/580元
  前味:苹果、雪松、风铃草
  中味:茉莉花、白色玫瑰色、竹子
  后味:柏木、琥珀、麝香
  推荐理由:这款香水的设计朝向简洁、自然、单纯,针对年轻族群。香调标榜为地中海调,囊括了海洋及艳阳天的气味、地中海植物等,目的就是让人有在地中海航行的惬意心情。年轻的Ol们使用此款香水给人以温煦包容的感觉。
  推荐三、爱马仕(Hermès) 地中海花园淡香水
  规格/价格:100ml/700元
  前味:夹竹桃、佛手柑、柑橘
  中味:夏天的茉莉、尼罗河睡莲、橙花
  后味:无花果树、乳香脂树、西洋柏 …… [阅读全文]

享受独处的乐趣

   整天处于繁忙状态下的都市人,常常希望找个安静而舒适的地方暂时躲起来;而对于未成年的独生子女来说,也希望能有更多与同龄人的独处时间。既然有这样的需求,办法便随之而来。
  折叠办公桌
  自助调控工作氛围
  在公共场所办公,不可能每个人都拥有独立的空间,来来往往的人可以随时知道你的工作状态,甚至能看到你的工作内容,这对于想保护自己隐私的人来说真是大忌。于是,设计师Sophie设计出一个半封闭式的办公桌:当使用者不想被打扰时,只需将桌面前的半圆装置拉起来,就形成了一个半封闭式的小型办公区域;结束工作后,将这个装置放回原处,就和普通办公桌没有区别了。自己能调控工作氛围,没准能让工作事半功倍。
  随时围出私密空间
  “都市人群似乎一刻都不能停歇。”来自布莱顿大学的研究生Freyja Sewell于是设计了这样一件东西:正面看像沙发,两边拉起来再扣上,就构成一个具有私密性的小空间,想独处时,钻进去即可,就算别人要找你,看到扣起来的扣子,也会像看到“请勿打扰”的提示牌,暂时回避。
  这其实是将一整片羊毛毡切割下来,再用羊毛线手工缝制而成的,放上羊毛纤维靠垫,摸起来很柔软,坐上去很温暖。一些公共场所——比如人满为患的图书馆、喧闹的机场——其实完全可以提供类似的人性化服务,让有这种需要的人们随时调整心情,重新出发。
  随时围出私密空间
  “都市人群似乎一刻都不能停歇。”来自布莱顿大学的研究生Freyja Sewell于是设计了这样一件东西:正面看像沙发,两边拉起来再扣上,就构成一个具有私密性的小空间,想独处时,钻进去即可,就算别人要找你,看到扣起来的扣子,也会像看到“请勿打扰”的提示牌,暂时回避。 …… [阅读全文]

玩水专用数码装备攻略

  大暑已过,八月酷热才真正的来临。这种时候,谁不想逃离闷热的城市,去海边清凉快乐一番。而在出行前,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除了防晒霜和大墨镜,你很可能还需要准备一点轻便的、实用的玩水专用数码装备。
  1 手机防水套蓝橙(LYCEEM)专用手机防水袋
  本来想介绍一款防水的手机,不过手机更重要的是功能与性能,光顾了防水,功能性能有限,平时反倒不方便了。所以,最两全其美之策,就是弄一个好用的手机防水袋。比如这款蓝橙(LYCEEM)推出的专用手机防水袋,不仅拥有相当专业的防水扣,还特别为如今智能触摸式手机作了针对性的设计。它的一面是透明的,手机放在袋中,你也一样可以操作使用,甚至拍照喔。防水袋可以挂在胸口、腰带上。从设计上,可以看得出,它特别适合iPhone这样的宝贝。有了它,微博控们就可以在海边嬉浪时,你也可以放心地用你的手机发微、打电话、拍照了!
  2 防水手表,CasioGW6900RD
  以其独特的风格风行世界数十年的Casio电子表,一真以尖端科技、极端坚固、超限度防水著称。GW6900RD系列更是这几年Casio电子表中的佼佼者。除了挑战极限的200米防水,还配备了太阳能动力、自动电子荧光照明、防震、抗低温(零下20℃界观)、秒表(精确到1/100秒)等强大功能。而且还加入了Casio引以为傲的全球6局电波,自动接收中国、日本、美国、英国、德国的无线电波,自动校正时间,真正实现精准。别说海边嬉水、泳池里玩乐这种小CASE,就算你想潜入深邃的海底,它照样和你形影不离。以三眼视窗设计为特色的GW6900RD系列有很多配色,今年最新款是黄立行参与设计的,墨绿表身金色表盘特别款,相当炫。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各品牌手机辐射排行揭秘

  前不久,世界卫生组织(WHO)下属的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将手机定义为“可能致癌”的物品,称其与神经胶质瘤(一种脑瘤)有关联。这也是世卫首次为手机辐射定性。一时间,人们对手机辐射的关注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
  WHO估计目前全球有50亿手机用户,早在去年中国的手机用户就已突破7亿。手机普及率越来越高,有关手机辐射危害的争议也一直没有停下。
  2009年,瑞典及多个欧洲国家研究发现,用手机10年以上,可能会增加患脑癌和口腔癌的危险。荷兰研究显示,手机辐射与失眠、老年痴呆症、儿童行为问题、男性不育等有密切关系。2010年3月,英国一名癌症专家通过研究得出惊人结论——使用手机致死人数将超过吸烟。这是迄今为止关于手机对健康危害的最严重警告。今年年初,法国和德国政府则警告人们不要过度使用手机,尤其是儿童。
  关于手机致癌的结论,也有不少专家持保守意见,英国癌症研究所的卫生信息部负责人埃德·勇说:“现有研究都还未找到手机和癌症之间的必然联系,不足以得出强有力的证明。”调查还发现,使用手机的人群中发生脑瘤的风险,与未使用手机发生脑瘤的风险类似。虽然目前为止,手机致癌还只停留在“可能”的层面上,但WHO做出这样的裁定,说明手机和癌症确实存在一定联系,“这一划分和发现手机对健康的潜在后果,对长期的研究非常重要。”IARC主管克利斯朵夫·瓦尔德说。
  低辐射手机排行榜(瓦/千克)
  LG Quantum 0.35W/kg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