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时尚构筑湖区生活意境

  “让中国人住上世界上性价比最好的房子”,持此愿景,阳光100后海欲以“专业、专一、专注”创简朴、时尚、环保湖居社区。本期《商报带你去看房》就带你走进阳光100后海,体验倚千年古岳麓,靠百年大学城,环4万平米私家湖的都市湖山之作。宜人社区,风景这边独好
  在岳麓山、金牛山两山之间的阳光100后海,与沿江风光带、潇湘风光带两带相依,湘江、靳江河两江环绕,拥有不可复制的生态景观资源。
  从中南大学驱车几分钟即可到达阳光100后海。坐上穿梭于房屋间的看房车,尽览一二期风采。楼与楼之间间隙分明,绿化得宜。虽是高楼耸立,却给人南北通透,日照分明之感。不同社区之间有保安严密守卫。在住房区中转一圈,安静祥宁是整体的感觉。住户一天忙碌的工作之后,从安静的巷里行间回到自己的“一亩三分地”,顷刻之间疲劳之感将随之褪却。
  从二期出来,远远看到后海,湖水澄澈见底,湖周围景致优美。后海之滨,半圆弧状、乳白色、迷宫式格局的售楼中心显得典雅高贵,充斥着神秘。走进售楼中心,看到沙盘周围,桌椅旁,人潮攒动。置业顾问热情洋溢的来回忙活着,时而就沙盘给看房者逐个介绍,时而给看房者仔细解读楼书资料。绕过桌椅往里走,看到一扇透明的大门,透过大门,可望见私家后海,微风拂过,湖面荡起几纹涟漪。推门而出,在后海之滨亦有赏景布置,错落有致的桌椅旁有不少人在谈笑风生。坐下,喝一杯热茶,赏赏景,聊聊天,惬意人生,妙不可言。教育大盘,菁英独领风骚 …… [阅读全文]

品质+健康 春节出游新“时尚”

    龙年春节7天长假画上句号。据宁波鄞州区旅游局统计,今年春节黄金周鄞州接待旅游者23.97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达到1.32亿元。其中星级宾馆接待人数20326人次,同比增加79.24%;旅行社组团和接团人数出现井喷,分别达到10659人次和7478人次,同比增长100.1%和221.6%。
近郊游红红火火
春节期间,鄞州节日市场显 “龙威”,逛商场、品美食、看电影、游景点成为市民假日的首选。据统计,长假中万达广场日均客流量达到4.2万人次、销售额破亿元;全区星级饭店的平均客房出租率为43%。
天童-育王、五龙潭等景区接待游客近9万人次,门票收入同比平均增长25.9%。其中到天童禅寺、阿育王寺祈福祝愿的游客就分别达到了2.14万人次和5.04万人次。五龙潭景区“迎新年祈福纳祥”活动让广大游客在祭龙祈福、包水饺、舂年糕活动中欢度新春佳节。
天宫庄园、港城农业示范园等景区游客同比平均增长21%。天宫庄园除了写春联、祭灶神、游灯会等传统过年活动外,新开业的天宫城堡儿童职业体验馆还在正月初四至初七推出“小达人”舞台秀活动,吸引游客近万人次。
博物馆游异军突起
随着市民出游观念转变,文博游已成为市民春节出游的新时尚。今年春节期间,宁波(鄞州)博物馆精心组织策划了四大特展和三项精彩活动,博物馆7天接待游客总量近4万人次,中学生参观者就达到8000多人次。
另外,到宁波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中心、紫林坊艺术馆、华茂堂美术馆等参观的游客也较多,有家长陪着孩子的,也有祖孙三代一同前来参观的,增进情感的同时增长了知识。古道游一枝独秀 …… [阅读全文]

倡导"慢生活"的年味

  龙年新春,市郊丰富多彩的民间民俗活动,农家乐里的春节也别样精彩,吸引众多的市民在农家乐和市郊的旅游景点“慢生活”的空间里,感受传统的年味。
  在农家过年最有年味。春节长假里,沪上郊区的农家乐,一些农村景点,逐渐迎来客流小高峰。金山廊下,市民除了能够参与传统喜庆项目“五福临门”——祈福(放飞祈福灯)、迎福(姚家娶亲迎福气)、接福(只收红包不收钱)、送福(门票好礼送给你)、祝福(才艺展示送祝福),还能吃上味道浓厚的农家菜。枫泾古镇戏台,传统的剪“龙”窗花PK赛摆开了擂台。游客们纷纷参与,一试身手。一张张以“龙”为主题的窗花作品风格迥异、各具特色。
  在松江、青浦、金山、崇明、嘉定的农家乐和城市农园,成为市民节日的聚集地。一些农庄推出春节“快乐的乡村生活”主题农家乐项目,吸引着居民纷纷前来,而且特别受到都市白领一族的欢迎,骑马、钓鱼、种菜、住乡村木屋,吃自己摘采的蔬菜,养自种菜肴的安排,聊天、打牌、玩桌球、唱唱卡拉OK,节假日逃离都市丛林,选择乡村快乐生活,成为申城大多数市民假日休闲的一种时尚选择。节日自驾车到郊区游玩,成为一些“有车族”的最爱。在青浦朱家角、金山枫泾以及崇明前卫村等地,到处都能看到自驾一族潇洒出游。一些市民驾车带着家人来到郊区古镇游玩,悠闲悠哉,过几天静静的、缓缓的慢生活。
  现在像农家乐、渔家乐等自由式生活化形式的节日生活,普遍得到都市人的喜欢。人们可以完完全全的放松身心,像在自己家里一样,摆脱城市节日的喧嚣,懒懒的睡到自然醒,体验“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纯真乡村生活,这样的节日方式非常自然。放松心情、体验自然,调整节奏,释放压力,没有烟花爆竹和嘲杂喧嚣,适合平时里过惯了快节奏的都市人的精神转换需要。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长假催生"节后综合征" 白领上班频现"神游"

今天上午,供职于漕河泾地区某公司的姜先生上班时,意外地发现办公区被布置成了简易的“颁奖现场”,原来,这是人事部为消除员工“节后上班综合征”而想出的妙招。由于今年假期特别长,不少员工今天都出现了抗拒、疲惫等表现,“今年节后上班感觉特别难受”,一名网友表示。
最长假催生“神游”状态
由于许多白领趁着8天长假卯足了劲地游乐,昨晚,面对第二天即将上班的现实,不少人纷纷在网上抱怨,“身心懒散、工作没状态、恐惧上班”等诸多的长假后遗症也随之出现。一些白领长假后回到激烈的竞争环境,心理压力突然加大,跟不上正常的工作节奏。
在外企担任行政工作的邵小姐昨天上午刚和朋友从西藏旅游回沪。尽管一路精彩,但高原反应加上一路的旅途颠簸,回来后精神疲惫,想想紧接着马上要开展工作,邵小姐昨晚出现了焦虑、失眠的现象。而昨晚,不少白领在网上抱怨自己还在“神游”状态。直至昨天深夜,仍有不少网友有的在写博客、秀照片;有的人分享各地特产,交流购物斩获,“知道明天就要上班,但就是忍不住。”
企业紧急想对策提振士气
今天上午,外出游玩归来的姜先生满怀倦意上班时,却发现迎接他的不是一摞摞的工作清单,而是热闹喜庆的非正式聚会,评比谁的假期过得精彩又轻松,之后分发糖果,姜先生感觉精神一下子振奋了许多。“往年不少员工也有节后上班综合症,但今年国庆中秋假期特别长,我们估计很多人一时难以调整工作状态,就想了这个舒缓精神、提振士气的法子。”该公司人力资源经理表示。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