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蓝海电视-中国内容 全球传播
中国民营对外传播机构BON蓝海电视传媒集团在旗下的英文电视台开播一年之际,近期集团又推出了一个全球传播平台---蓝海视频通讯社,成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传播中国内容规模化进军西方主流社会的国内民营传媒企业。
 
目前,中国已成为世界关注的中心,加大对全世界传播中国文化的力度,不仅是中国争取话语权、提高软实力的要求,也是外国民众的需求所在。作为专注于对外传播的媒体机构,BON蓝海电视传媒在两年之内连续创办一个英文电视台和一个英文通讯社,就是敏感地扑捉到了海外受众的市场需求。 
其中,BON蓝海电视台实行24小时全频道英文播出,内容涉及中国商务、财经、文化、旅游、生活方式等实用信息,播出方式包括了卫星电视、有线电视、网络及手机电视,落地及覆盖的区域有亚洲、北美、欧洲和非洲,是目前进入西方主流社会最具规模的关于中国内容的电视播出媒体。 
BON蓝海视频通讯社则是一个视频发布平台,面向世界各地的电视播出机构、视频网站、手机视频以及商业机构发布关于中国的视频资讯。目前,已建立了一个拥有2000多个外国主流媒体的用户群,覆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数十亿受众。 
电视台与通讯社的组合,为中国的对外传播提供了一个“英文制作、海外播出、全球分布”的一站式服务。
 
作为朝阳区50个重点文化创意产业精品项目之一的BON蓝海电视,此次是首次亮相文博会,展厅内,BON蓝海电视的制作团队还发挥自身优势,对本次文博会上的亮点进行了现场直播。   (许大 可王辰)  …… [阅读全文]
私募变形记:凯雷谋上市 KKR蜕变投行 华平坚守
     越来越多的私募基金,正朝着两大方向演变:上市!多元化突破!典型如黑石、KKR、阿波罗、凯雷等。他们早已不再是以往单纯管理投资项目的传统私募基金了,只是,华平是个例外
  8月8日,是一个特别值得纪念的日子。
  在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s)信用评级机构摘去美国主权债务AAA评级后的第一个交易日,标准普尔500指数狂跌6.66%,当天500家公司在收盘时全部为红字,造成市场上一片哀鸿遍野。
  动荡与不安
  投资者的抛售已经和所持有股票的基本面毫无关系,“选股”一词在这样的市场面前似乎变得荒唐而毫无意义。以美国速食连锁店巨头麦当劳(McDonald’s)来说,尽管公司七月份的销售上升5.1%,高于分析师的普遍预期,最终,也因投资者非理性的抛售致使股价暴跌3.5%。犹如管理资产规模达180亿美元的五三资产管理公司(Fifth Third Asset Management)投资总监维尔茨所说,“滥售”(indiscriminate selling)的情况就是指“好的股票和坏的股票以同样的速度快速下跌”。
  但在一片血染的股票市场里,很少有公司股价的跌幅,能与黑石(Blackstone Group)、KKR(Kohlberg Kravis Roberts)、阿波罗(Apollo Global Management)和堡垒投资集团(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这些私募基金巨头相比。截至8月19日,它们股价的跌幅已经达到19%和27%之间,而同时期的道琼斯(Dow Jones)工业指数跌幅则约为9.5%。 …… [阅读全文]
搜索引擎市场座次重排 搜狗坐二望一再放IPO风声
      搜狗CEO王小川称,搜索流量已超谷歌中国,搜索品质已超百度  
  刚刚发布的搜狐三季度财报显示,其旗下分拆独立的搜狗公司在第三季度的营收首次突破1亿元并实现了首次季度盈利。  
   而搜狗方面更愿意提及的是,来自CNZZ的数据显示,今年9月30日,搜狗的使用率首次超过谷歌,成为国内排名第二的搜索引擎,取代了谷歌此前在中国的地位,搜狗CEO王小川在接受《证券日报》采访时,将此描述为“轻度追尾”。  
  不过,对于在流量上首度超越谷歌,王小川显然并不满足,因为还有百度在前面。“我们不仅在搜索流量上超过了谷歌,更是在搜索品质上超过了百度。”而对于如何理解搜索品质这一概念,王小川表示:“如果比较搜狗和百度的搜索品质,你先把双方的广告淘汰了再看。如果用搜狗浏览器登陆搜狗搜索,搜出来的效果会更好。”  
  打造“Google+Facebook”概念   
  尽管在过去的第三季度,只有土豆网一家在美国实现IPO,中国概念股的寒流依旧。但搜狐董事长张朝阳已多次公开表示“搜狗上市计划不变”。此次,在搜狗靓丽财报出炉之际,张朝阳再次放出搜狗上市的口风。这样的屡屡放风,被业界认为是张朝阳在为搜狗不久后的IPO招揽人气。毕竟,相比于网络视频和电子商务,搜狗是难得的IPO前已经盈利的企业,再加上依托搜狐和阿里巴巴两大靠山,有望获得更高的估值。   …… [阅读全文]
真维斯的蜕变之路:四度转型成就休闲服帝国
  旭日集团发展迅速壮大,但过程却并不顺利。当时,香港企业出口纺织服装需要买配额,由于竞争激烈,配额从第一年的6元/打疯涨到第二年的126元/打,面对突变,杨勋把目标转向了菲律宾、印尼,放眼国际,开始了旭日集团的第一次转型。真维斯的发展,也正在这一次次面对困难解决困难中寻求突破,成就今天的休闲服帝国。
  新浪财经泓君:后来在发展中,几次大的转折是什么?
  杨勋:我们转折,这个就是说,其实我们整个企业,经过了四次的转型。第一次的转型,就是说因为在香港发展起来,刚才这个发展起来了。面对第一个很多的问题,公司大了很多的问题,其中有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要解决,我们服装出口就是要配额。配额要到美国去要配额,要解决这个配额的问题,因为当时我们在香港,这个配额要花钱给别人买。因为我们没有这个配额,当时第一年我们做的时候才6块钱,但是第二年已经发展到126块钱。不等于把我们的利润,全部都让这些配额给拿走吗?
  所以我们就开始,1975年我们发展起来了,76年我们就开始朝菲律宾发展。77年我们把衣服的生产转移到印尼,78年到中国来。78年到中国…… [阅读全文]
凯悦酒店集团旗下两品牌进驻亚洲
     凯悦酒店集团12日在香港宣布旗下Hyatt Place和Hyatt House进驻亚洲,并为在上海的2间Hyatt Place酒店和1间Hyatt House酒店签订管理协议。据香港文汇报消息,位于上海嘉定的Hyatt Place和Hyatt House预计于2014年夏天开业,新江湾Hyatt Place则将于2015年初开业。截至目前,凯悦品牌酒店在中国增至33间。 
  据了解,凯悦有三间新酒店将落户上海嘉定新城和新江湾郊区,拥有210间客房的上海嘉定Hyatt House和77间客房的Hyatt Place,座落于近市中心的一个由商业、住宅及休闲地区混合组成的地段;拥有150间客房的新江湾Hyatt Place将位于杨浦区,预计在2015年年初开业。另外新增八项已落实的全面服务管理协议,包括三间君悦酒店和五间凯悦酒店。君悦酒店将位于合肥、丽江、神州半岛上。凯悦酒店有四间将设于上海崇明、虹桥、嘉定和五角场,另一间将位于镇江。
  凯悦酒店基本信息
  业态:酒店:超星级酒店
  主要网点: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西安,东莞,杭州,香港,澳门,台北
  拓展区域:上海
  开店计划:凯悦酒店上海嘉定的Hyatt Place和Hyatt House预计于2014年夏天开业,新江湾Hyatt Place将于2015年初开业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紫金”造富探秘:14年培养出闽商系三条巨鳄
  有色金属采矿行业一直以来,被认为是典型的“传统行业”,但就是在这个传统行业里,紫金的“造富效应”成为同行业中的典范。作为中国产金单位成本最低的黄金股,和紫金矿业(601899)相关一切似乎都是金光灿灿的。
  陈发树是福建省零售业的大佬;柯希平所执掌的厦门恒兴实业的靠建材生意发迹;从福州大学地质专业毕业后,陈景河就作为紫金山金矿普查项目负责奔赴神奇的紫金山。
  这三人在1997年先后相互结识,从此对紫金矿业的玩转便一发不可收拾。
  14年飞逝,紫金矿业孕育了闽商系的三条巨鳄:陈景河已是中国第一金矿的董事长、柯希平成了厦门首富、陈发树则登上了“福建首富”的宝座。
  当年,陈发树和柯希平共同出资成立了新华都(002264)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其中陈发树占股51%,柯希平占股49%。随后陈发树花6000多万元购买了一批水电站设备,便开始承接浙江和江西开采土石方的工程。当陈发树得知紫金矿业也有土方工程的需求时,便主动与对方接触,随后他结识了陈景河,并开始承接紫金矿业的业务。
  随着紫金矿业资产规模不断膨胀,公司于2000年开始实行股份制改革,陈景河任董事长。由于紫金山矿当时是贫矿,而且开采难度大,需要攻克很多技术难关,因此公司欠下陈发树很多工程款,紫金矿业借改制的机会将欠下陈发树的工程款折合为股份入股。随后,在陈景河和陈发树的牵线搭桥下,柯希平也成功入股紫金矿业,与陈发树一起成为紫金矿业第一、第二大自然人。 …… [阅读全文]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