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旅游酒店 行业动态
酒店业面临的三大技术难题
  技术可以确保服务,这只是个概念。全球有很多技术公司为酒店业提供各种软件应用,帮助酒店管理并提供更好的服务。
  但是有哪些技术真正为酒店带来战略价值?
  问题的答案依赖于很多因素,酒店业技术战略协会(以下简称HTSIC)总结出酒店业目前面临的,并直接影响酒店未来战略的三大技术难题:
  遵从支付卡行业(以下简称PCI)标准
  独特的酒店识别代码
  残障客人服务支持
  酒店业技术战略协会是个非正式的协会组织,其会员不仅包括酒店业专家、酒店或酒店集团,还包括为全球酒店业提供技术及服务的公司。
  正因为如此,该组织对于酒店业面临的技术问题有着全面的认识。
  1、遵从PCI 标准
  酒店首席信息官(CIO)的噩梦之一是接到电话说他们的信用卡系统被攻击了。酒店地理位置的分散性意味着客人的信用卡信息可能存在多个安全系统中。
  遵从PCI标准对于各类酒店来说都至关重要,因为这关乎酒店业的财务稳定和市场信用问题。
  HTSIC的成员通过协作的方式来解决该问题:
  HTNG成立了一个工作组,旨在设立一个框架,使酒店将敏感的信用卡数据集中储存在同一个系统中,这一系统由服务商或酒店公司安全管理,其目的是让每一家酒店系统在PCI之外屏蔽真正的信用卡号码。该工作组最初只限于酒店业主,目的是建立一个框架,让所有酒店能够将信息传输给他们所选的服务商与合作伙伴。
  HFTP也建立了专门小组来教育酒店业者基于酒店运营和系统的PCI法规,包括建立基础知识、持续更新的系列文章、教育训练营和会议等。 …… [阅读全文]
 
旅游酒店 行业精英
more
凡客副总吴声:做互联网必须流淌互联网血液
凡客诚品副总裁吴声在举行的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上表示,电子商务改变了人们的购物方式,而作为互联网产业的从业者,必须流淌着互联网的基因和血液。
吴声并透露,凡客诚品成立了一个新媒体营销部门,由一个83年出生的“小孩”担任部门负责人,因为只有“他们对互联网应用和创新才能真正的找到凡客诚品的人群,从而达到互动”。
清科集团在海南三亚举办首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邀请众多知名风险投资机构负责人与国内多家互联网、大型电子商务公司CEO,就互联网细分产业的发展机遇与成长瓶颈分享宝贵经验,给国内互联网产业风险投资领域良性高速发展“指点迷津”。
腾讯科技作为本次高峰论坛的特邀战略合作门户网站,对本次高峰论坛进行全程的图文直播、微博直播。
以下为凡客诚品副总裁吴声演讲的文字实录:
吴声:感谢主持人,感谢清科集团。现在,大家对电子商务的理解越来越多,但是形成的核心是,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电子商务是有很多机会的。
这是我今天特别想跟各位分享的,我们今天到底处于一个什么样的时代。今天在座的很多都是投资界和企业界的人,我们怎么定义电子商务?今天不管是创业者还是投资者,还是地方政府官员,这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
这里面隐含两种意思,第一,我们要认识这个环境,这个环境就是互联网。刚才,很多人谈江南春江总对品牌的理解,对70后、80后的分析。今天我们在座的各位,未来不是由我们自己说我们该怎么做,最后是由市场来决定的。为什么这么说,这就是互联网逻辑,互联网会形成媒体。其次,我们下面可能会提到电商营销的问题,用户关系的变化,当我特别关注一个人的时候,我会注意到他给我推荐的产品,这到底是代表了一个什么样的互联网的变化?代表了一种什么关系的变化? …… [阅读全文]
 
旅游酒店行业 职场观察
被迫加班 白领如何解救过劳危机
    尽管手头无要事可做,尽管今天有一个很重要的约会,尽管对频繁加班家人已经怨声载道……因为信奉职场有这样的潜规则唯上司马首是瞻是最佳的选择,部分职场人士依然选择留下来,进而成了一群“无奈加班族”。被迫加班已成为职场白领心中永远的痛。
    无奈的加班族    公司正准备上市,忙得不亦乐乎。老板明确规定:大家都要加班。老板以身作则,Cindy无可奈何。每天超负荷地工作确实很累,关键是,老公嫌她下班晚,再好的脾气都“发飙”了。偶尔想请假,可看到同事都老老实实坐着,自己好像早退一样。何况请假时面对老板阴着的脸实在是难以启齿。 …… [阅读全文]
谈猎头职业生涯规划
    《杜拉拉升职记》红遍全国,大家都希望了解杜拉拉通过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实现职场大变身的秘诀。而在猎头行业,猎头顾问的很大部分职责就是为职业经理人的职业生涯出谋划策,在当中,又有多少耐人寻味的故事?对于他们自身的职业生涯道路,猎头人又是如何设计的呢?笔者有幸邀请到锦田顾问(中国)的四位资深猎头顾问,来谈谈他们猎头生涯中的苦与乐,以及猎头人的职业生涯规划。
  管理、业务两手抓  总是满脸笑容的Rachel已在猎头行业工作6年了,从一毕业就开始从事猎头工作的她笑言猎头是个每天都有新知识的行业,能够做到老学到老。她对猎头的喜爱从她打电话 …… [阅读全文]
 
旅游酒店 焦点企业
凯悦酒店集团旗下两品牌进驻亚洲
     凯悦酒店集团12日在香港宣布旗下Hyatt Place和Hyatt House进驻亚洲,并为在上海的2间Hyatt Place酒店和1间Hyatt House酒店签订管理协议。据香港文汇报消息,位于上海嘉定的Hyatt Place和Hyatt House预计于2014年夏天开业,新江湾Hyatt Place则将于2015年初开业。截至目前,凯悦品牌酒店在中国增至33间。 
  据了解,凯悦有三间新酒店将落户上海嘉定新城和新江湾郊区,拥有210间客房的上海嘉定Hyatt House和77间客房的Hyatt Place,座落于近市中心的一个由商业、住宅及休闲地区混合组成的地段;拥有150间客房的新江湾Hyatt Place将位于杨浦区,预计在2015年年初开业。另外新增八项已落实的全面服务管理协议,包括三间君悦酒店和五间凯悦酒店。君悦酒店将位于合肥、丽江、神州半岛上。凯悦酒店有四间将设于上海崇明、虹桥、嘉定和五角场,另一间将位于镇江。
  凯悦酒店基本信息
  业态:酒店:超星级酒店
  主要网点: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西安,东莞,杭州,香港,澳门,台北
  拓展区域:上海
  开店计划:凯悦酒店上海嘉定的Hyatt Place和Hyatt House预计于2014年夏天开业,新江湾Hyatt Place将于2015年初开业 …… [阅读全文]
旅游酒店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