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2011中国智能电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近年来,随着各种先进技术在电网中的广泛应用,智能化已经成为电网发展的必然趋势,发展智能电网已在世界范围内形成共识。在2009年、2010年两年的试点工作基础上,我国智能电网建设再度升温,“十二五”规划纲要中明确:依托信息、控制和储能等先进技术,推进智能电网建设,切实加强城乡电网建设与改造,增强电网优化配置能力和供电可靠性;开展智能电网建设试点,改造、建设智能变电站,推广应用智能电表,配套建设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未来五年,将是智能电网进入全面建设阶段的关键五年。

西部金融论坛聚焦新一轮西部大开发

    10月19日,第二届中国西部金融论坛在成都举行。主论坛以“金融政策支持与新一轮西部大开发”为主题,三个分论坛分别从金融创新与西部产业升级、统筹城乡发展中的金融创新、联手国际资本加快西部大开发等三方面,深入研讨支持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的金融配套政策措施。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巨峰在论坛上致辞并发表主旨演讲。

第五届电信增值业务论坛蓉城召开

  论坛邀请了在国内多数开展增值业务的国内外著名电信运营商近20家,与会嘉宾近60人。大会在合作的气氛下,为与会企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传递政府在电信增值业务领域最新的政策及未来的方向;探讨持续发展电信增值业务的途径、充分挖掘用户的市场价值;促进各运营商在增值业务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并推进产业链的各环节走向共赢;论坛的顺利召开为电信增值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和国际化合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具有深远的意义。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中美省州长论坛在京举行

  北京10月19日讯 今天,中美省州长论坛在北京举行,中国8个省(市)的省委书记、省(市)长与美国6个州的州长(总督)共聚一堂,就促进中美地方经济发展和民生建设等议题进行交流讨论。

  2011年1月,国家主席胡锦涛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期间,两国在《中美联合宣言》中宣布建立中美省州长论坛,为中美两国省州级领导人提供重要交流平台,促进两国地方在贸易、投资、能源、环境、人文等广泛领域的务实合作。今年7月13日-16日,首届中美省州长论坛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举行。

  本届论坛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李小林和华盛顿州州长葛瑞格尔共同主持,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代表山东省在论坛上发言。论坛期间,姜大明分别会见了关岛总督卡尔沃、华盛顿州州长葛瑞格尔、佐治亚州州长内森·迪尔。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