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医药医疗 行业动态
外资加速流通药企整合 供应链竞争一触即发
    医药流通业的竞争正以前所未有的态势蔓延,此前低调的外资流通服务供应商们也不再沉默。
  “我们正在收购方面努力,相信年底会有相关项目宣布。”永裕医药总裁冯伟立9月26日在其新外高桥仓库启用庆典活动上表示。这是永裕在去年底被美国医药流通巨头康德乐以4.70亿美元收购后首次面对媒体。
 
医药医疗 行业精英
more
上海医药董事长吕明方:重组先要重定游戏规则
在中国医药业的并购大战中,谁将成为最终的胜利者?药业并购的三巨头之一,新上药董事长吕明方近日接受了财新网记者的独家专访。

  新上药与行业老大国药集团及华润北药被视作新的药企三国,但他们三家的市场占有率加起来不过20%。吕明方认为,未来三到五年,“三巨头”的市场占有率有望提高10-15%个百分点。
 
医药医疗行业 职场观察
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的4个关键点
    职业生涯是一个人一生中所有与职业相联系的行为与活动,以及相关的态度、价值观、愿望等的连续性经历的过程,也是一个人一生中职业、职位的变迁及工作理想的实现过程。职业生涯规划则是针对决定个人职业选择的主观和客观因素进行分析和测定,确定个人的奋斗目标并选择实现这一目标的职业。迪医猎头猎头顾问邹雄认为职业生涯规划要求你根据自身的兴趣、特点,将自己定位在一个最能发挥自己长处的位置,选择最适合自己能力的事业。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最初的专业选择和最初的职业选择最为关键。
职场三步走:步步为赢的晋升策略
    “老师,您能告诉我成功的捷径是什么吗?”每个人都渴望成功,但成功的道路往往又非常曲折。因此,能够寻找一条成功的捷径,快速达到升职加薪的晋升目的,是每个人都梦寐以求的。每个人的知识、阅历、价值观等都不一样,因此,对于成功的理解也不一样,对于成功的道路和方法的指引也不一样。在第一职场论坛担任教练式职业生涯规划顾问期间,很多人也问我成功有没有捷径。为了更清楚、更明白地把这个问题阐述清楚,结合本人的经验以及对于成功人士的共性经历的了解,个人认为,要想获得职业上的成功,只需要而且必须要经历以下三个步骤,你就可以达到事业成功的巅峰。
 
医药医疗 焦点企业
全球最大药企的高层振荡——杰夫·金德勒如何离开辉瑞
    对于全球最大药企CEO杰夫·金德勒来说,2010年12月4日是个令他蒙羞的日子。这一天,他被公司要求到梅尔斯堡机场汇报工作。代表公司董事会出席的三位董事,面无表情地坐在机场狭小的会议室,聆听这位受过专业训练的律师为自己进行辩解。会议持续的两个多小时中,金德勒逐渐意识到饭碗不保。最后他只好说,可能到了他离开的时候。董事会似乎对于金德勒的说法早有准备,顺水推舟说:“如果你愿意这么做,不与公司为敌,我们会给你一个相当慷慨的遣散补偿。”金德勒同意后,黯然回家。

  一天以后,这位55岁的CEO宣布退休,立即生效。据称,此事一出,辉瑞内部首先乱作一团。影响远不止于此。这一拥有立普妥和万艾可这些拳头产品的华尔街宠儿,因为金德勒的离开,股价从49美元一度跌至17美元。

  由于签有保密协议,关于杰夫·金德勒故事的全本,之前从未有过详细报道。金德勒拒绝谈论辉瑞,不过其代理人发布书面声明称:“辉瑞是一家伟大的公司,我很荣幸为他服务了9年,继续了其辉煌成就。”而辉瑞方面则表示:“我们感谢杰夫·金德勒这些年来为辉瑞工作。”此外不肯多言。
医药医疗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