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制造加工 行业动态
2014年中国市场对机床的需求将增长
  据行业市场研究机构Freedonia集团预计,到2014年,中国市场对机床的需求将增长14.2%至3890亿元人民币。这种强劲的增长势头将巩固中国目前作为世界最大机床消费国和生产国的地位。行业的供应和需求都将从政府制定的“十二五”规划中受益。“十二五”规划特别将机床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SEIs)之一,其将获得政府支持并推动自主创新。
 
制造加工 行业精英
more
攻心审势 专访华晨宝马销售副总裁段建军
没有新车发布,没有大型活动,段建军一天往返3000公里只为了3个小时和西区媒体推心置腹。
6月15日,宝马西区媒体交流活动在成都举行。段建军用一副武侯祠著名对联“能攻心则反侧自消从古知兵非好战,不审势即宽严皆误后来治蜀要深思”作为开场词——在他看来,攻心,是宝马坚守、创新“BMW之悦”的根源与目标;审势,则在这个车市增速放缓、甚至出现负增长的2011年,显得尤为重要。
 
制造加工行业 职场观察
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的4个关键点
    职业生涯是一个人一生中所有与职业相联系的行为与活动,以及相关的态度、价值观、愿望等的连续性经历的过程,也是一个人一生中职业、职位的变迁及工作理想的实现过程。职业生涯规划则是针对决定个人职业选择的主观和客观因素进行分析和测定,确定个人的奋斗目标并选择实现这一目标的职业。迪医猎头猎头顾问邹雄认为职业生涯规划要求你根据自身的兴趣、特点,将自己定位在一个最能发挥自己长处的位置,选择最适合自己能力的事业。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最初的专业选择和最初的职业选择最为关键。
职场三步走:步步为赢的晋升策略
    “老师,您能告诉我成功的捷径是什么吗?”每个人都渴望成功,但成功的道路往往又非常曲折。因此,能够寻找一条成功的捷径,快速达到升职加薪的晋升目的,是每个人都梦寐以求的。每个人的知识、阅历、价值观等都不一样,因此,对于成功的理解也不一样,对于成功的道路和方法的指引也不一样。在第一职场论坛担任教练式职业生涯规划顾问期间,很多人也问我成功有没有捷径。为了更清楚、更明白地把这个问题阐述清楚,结合本人的经验以及对于成功人士的共性经历的了解,个人认为,要想获得职业上的成功,只需要而且必须要经历以下三个步骤,你就可以达到事业成功的巅峰。
 
制造加工 焦点企业
上汽、通用汽车联合开发新一代电动车平台
新能源汽车在各国的发展目前并不尽如人意,技术的掣肘已成为影响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关键。

昨日,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104.SH,下称“上海汽车”)与美国通用汽车公司(下称“通用汽车”)共同宣布,双方将联合开发新一代电动车平台。这是继去年双方联合开发新一代环保节能动力总成技术后,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再次合作。

这也是中国汽车企业首次与国际大型汽车集团联合研发新能源车平台。2010年,上海汽车已经推出节油20%的荣威混合动力轿车,并即将于2012年推出节油50%的插电式强混轿车和纯电动轿车。而通用汽车旗下的雪佛兰Volt沃蓝达增程式电动车已经进入产业化阶段。

上海汽车方面表示,联合开发有利于双方共享各自在开发新能源车过程中积累的技术经验和市场经验,加快新一代电动车产业化速度,降低研发成本。

上海汽车总裁陈虹告诉《第一财经日报》,双方将以泛亚技术中心为全球研发基地,全面分享各自开发经验,共同开展新一代电动车平台的研发工作。未来几年内,上汽与通用将在完成平台架构开发的基础上,加快新一代电动车产业化速度,适时推出不同品牌的电动车产品。
制造加工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