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广告传媒 行业动态
视频网站上市融资双刃剑:何日大规模盈利?
    眼下,优酷、土豆、乐视已上市,激动网2010年实现盈利,而PPTV获得巨额融资,56被人人网收购……在经历一系列的摸爬滚打之后,网络视频似乎已经明朗了起来,至少,资本市场对这个行业是有信心的,否则不可能有如此连串的资本层面上的运作。
  不过,对于网络视频行业而言,资本的大力介入其实是双刃剑,以几家上市公司为例,上市融资固然有利于自身发展,但随之而来要交给投资人一份重要的答卷——“财务报表”。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视频行业尚处于扭亏为盈的发展轨道中,财务报表自然不会太好看。
 
广告传媒 行业精英
more
王长田:改写娱乐传媒的定义
北京雍和宫桥东北侧坐落着一栋老式商务楼,没有“光鲜亮丽”的装潢,没有霓虹闪烁的标识,被涂成全黑的外墙显得毫不起眼,甚至缺少美感。然而,这栋朴素的建筑物却经常迎来送往娱乐时尚界的明星大腕们,因为这里是中国最大的娱乐资讯集散地—光线传媒所在。

如此低调的建筑,似乎是为了匹配其主人—光线传媒董事长兼总裁王长田,“身在秀场,鲜见秀场,耐得住寂寞”是这位老板一贯行为的写照。

在光线传媒工厂式的“节目制作棚”里,错落排列着不同的工作区,王长田的办公室就位于这些无规则条块分割中的一个小角落。不同于其他公司老总的办公室,这个小角落里只有一张长度占据整个房间2/3的木质会议桌,上面堆满了各种书籍、杂志。王长田解释说,这样的桌子方便开会,“我一个人用一个角就行了”。
 
广告传媒行业 职场观察
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的4个关键点
    职业生涯是一个人一生中所有与职业相联系的行为与活动,以及相关的态度、价值观、愿望等的连续性经历的过程,也是一个人一生中职业、职位的变迁及工作理想的实现过程。职业生涯规划则是针对决定个人职业选择的主观和客观因素进行分析和测定,确定个人的奋斗目标并选择实现这一目标的职业。迪医猎头猎头顾问邹雄认为职业生涯规划要求你根据自身的兴趣、特点,将自己定位在一个最能发挥自己长处的位置,选择最适合自己能力的事业。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最初的专业选择和最初的职业选择最为关键。
职场三步走:步步为赢的晋升策略
    “老师,您能告诉我成功的捷径是什么吗?”每个人都渴望成功,但成功的道路往往又非常曲折。因此,能够寻找一条成功的捷径,快速达到升职加薪的晋升目的,是每个人都梦寐以求的。每个人的知识、阅历、价值观等都不一样,因此,对于成功的理解也不一样,对于成功的道路和方法的指引也不一样。在第一职场论坛担任教练式职业生涯规划顾问期间,很多人也问我成功有没有捷径。为了更清楚、更明白地把这个问题阐述清楚,结合本人的经验以及对于成功人士的共性经历的了解,个人认为,要想获得职业上的成功,只需要而且必须要经历以下三个步骤,你就可以达到事业成功的巅峰。
 
广告传媒 焦点企业
智威汤逊收购互动广告公司A4A多数股份
    北京 - 智威汤逊日前收购中国国内全方位数字营销服务提供商A4A的多数股份,并已提交监管部门批准。

    A4A将成为智威汤逊中国数字解决方案的有益补充

  由于合规性原因,本次收购的股份数额和收购金额不能公开披露。

  A4A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北京,公司提供包括数字营销策略、社会化媒体营销策略、富媒体、在线广告、市场调研、数字市场推广以及媒介投资管理等在内的全方位服务。公司现有员工80人,客户包括诺基亚、奥迪、联想以及Mamibuy等。

  谈及此次收购,智威汤逊中国首席执行官陈念端(Donald Chan)表示:“A4A将进一步提升智威汤逊中国的数字营销解决方案能力。”

  A4A总经理王志强(Tony Wang)表示,A4A一直致力于创建有效的行销互动广告,并热切希望把中国互动广告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广告传媒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