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旅游酒店 行业动态
创业企业超越搜索 引领旅游业新方向
       在过去十年,我们看到了旅游预订网站的疯狂崛起,Hotels.com、Expedia、Orbitz、Priceline、Travelocity以及Hotwire等等,都争先恐后的为客户提供最优惠的旅游产品。然后是Kayak,帮助客户更加节省旅行费用。再就是TripAdvisor,他们提供重要的用户评论。 
        如果你认为硅谷为旅游业而疯狂,那你就错了。过去的几个月我们见证了这个丰富的垂直领域的热情和投资的复苏,三月份微软就开始将KAYAK的技术整合到Bing.com的旅游频道、搜索业务、ERM、决策引擎等,继续建设类似Price Predictor的专有技术。Price Predictor是微软早在2009年开始开发的技术,以与Google的搜索服务形成差异化。
        旅游搜索的创新很大程度上取决于ITA,它去年以7亿美元的价格被Google收购。两者即将推出新的旅游产品,且看它将如何影响目前行业内利用ITA技术的其他企业及竞争者。
        尽管搜索是旅游业创新最直接的方式,一群新的创业企业正在把旅游业引入新的方向。 …… [阅读全文]
 
旅游酒店 行业精英
more
汉庭新任COO:2013年新增1千多家酒店
  北京时间2011年1月4日晚消息,汉庭今天宣布,该公司任命Mr. Chang Su为公司COO(首席营运官),于2011年1月4日开始生效。
  Mr. Chang Su拥有15年的工作经验,曾在几家跨国公司的运营管理层任职。在加入汉庭之前,Mr. Chang Su曾在2006年至2010年期间任LuckyPai有限公司的COO,在中国华润万家有限公司担任高级运营总监, 在欧倍德(中国)管理系统有限公司担任副总裁,在美国好事多公司担任负责亚洲市场的多个高级管理层职位。Mr. Chang Su在上海交通大学获得生物医药工程学士学位,在科罗拉多州立大学获得电气工程硕士学位,在耶鲁大学管理学院获得MBA。
  汉庭CEO张拓表示:“我们很高兴Mr. Chang Su能加入公司的运营团队,我们将会继续加强公司的管理能力,从而满足快速增长的业务需求。 我们计划到2013年在100城市新增1000多家酒店。我相信Mr. Chang Su在连锁经营方面所拥有的丰富经验将会有助于提高公司的运营质量,生产效率和盈利能力,同时也将会加速公司运营网络的扩张。” …… [阅读全文]
 
旅游酒店行业 职场观察
抓住黄金年龄的尾巴 四十岁赶紧去创业-猎头推荐
      如今,有不少的同龄人和朋友,他们仍在继续从事着职业经理人的生涯,上有老下有小的现实使他们不敢轻易懈怠,在老板的眼皮底下苟延残喘,在不同场合或直接或委婉的计较个人利益得失,虽然他们占据高位,拿得高薪,但显然他们外表的轻松和张狂并不能掩饰内心的惶恐和不安,有道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说不定什么时候,企业走下坡路了,或者老板另有想法了,你的价值在企业体现得也差不多了,到那时候,叫你滚蛋、走路的情形出现的时候,不知你想过没有,你还能干什么?
  到时我大不了辞职创业。也许你会掷地有声的喊出来。只是,做惯了职业经理人的角色,习惯了大企业的一套按部就班的程序化模式,不知道等你真正想出来创业时,面对莫测的风险和未来的不可知,你是否还有激情亦或是来自心底深处真正的冲动。 …… [阅读全文]
职场杂谈:别让”优秀“毁了你
    A君,聪明伶俐,从小学到大学,读书成绩非常优秀,颇得家长,老师的厚爱。优秀生,又有老师推荐,毕业学校也十分了得,搞起学术研究,更是颇有成果,后来看到很多同学都在企业里混的不错,当官发财的,每当聚会都觉得自己和傻子差不多,心里暗想,那些人学习自己比他们优秀多了,他们都能混成这样,自己去企业肯定行。于是,心里直发痒,一咬牙一跺脚,来到了一家企业,结果和自己想的完全不一样,怎么也找不到读书时那股聪明劲,屋漏偏遇连阴雨,眼看企业也是快不行。人挪挪活,于是赶忙又换了一家企业。
    这次,A君变得聪明了,总结了上次的工作教训,名牌大学,素质又高,利用晕轮效应,射人先射马,先搞定公司里说了算的老大。要搞定说了算的,就先要摸清楚说了算的想啥,脾气秉性啥的,于是又准确搞定熟悉老大,又颇懂公司历史人文方方面面的活字典,,算是把公司情况也摸清楚了。 …… [阅读全文]
 
旅游酒店 焦点企业
租赁网站CouchSurfing获风投投资760万美元
  很久之前,像Airbnb和Wimdu之类的公司已经让私宅租赁市场“火”了一把,现在这团火蔓延到了Couchsurfing身上。
  Couchsurfing由Casey Fenton创立于1999年,尽管经历了很多起落,不过也挨到了今日。它没有其他网站那么广的覆盖率,可能是由于它不以盈利为目的。
  在2006年宣布公司关门后,Couchsurfing迅速重新启动注重多样化和“有趣联系”的项目,这些在艰难的商业世界里略带乌托邦的色彩,因为筹集资金、高速发展以及打造网络流量从来不是Couchsurfing的风格。
  所有好东西都有消失的一天,随着风险投资基金Benchmark Capital和Omidyar Ventures上周为Couchsurfing投资760万美元,其乌托邦式的理想宣告结束。
  Couchsurfing的公司性质也从非盈利变为被称作B类的企业,意思是它像正常公司一样运转,但是它将遵从 “创造全面和透明的社会环境标准、履行更高的法律责任、建立社区业务”等社会准则。 …… [阅读全文]
旅游酒店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