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第九届年会九大精彩看点

     "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第九届年会暨2011亚太商业房地产峰会"即将于2011年9月2-4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本届年会以"中国和亚太商业房地产的新思维"为主题,力邀亚太地区具有影响力的明星企业集中亮相本次大会,在这一具有国际高度的专业论坛中进行高级别专业碰撞。
  "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第九届年会暨2011亚太商业房地产峰会"即将于2011年9月2-4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主办方中国购物中心产业资讯中心、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表示本届年会以"中国和亚太商业房地产的新思维"为主题,力邀亚太地区具有影响力的明星企业集中亮相本次大会,在这一具有国际高度的专业论坛中进行高级别专业碰撞。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中国购物中心行业饕餮盛宴即将拉开帷幕,本届大会具有以下九大精彩看点: 
  看点1:中国和亚太购物中心全明星企业将集中亮相本届年会新加坡凯德、马拉西亚双威(sunway)、泰国中央、香港恒隆、香港九龙仓、华润置地、中航地产、重庆协信、金茂集团、绿地集团、莱蒙国际、金融街控股、深圳平安商置、阳光新业、圆融集团、国瑞地产、深国投、辽宁兴隆大家庭等亚太及中国香港、内地知名开发企业高层已经确定出席本次国际论坛,这是中购联年会举办九年以来,首次聚集此强大嘉宾阵容。
  看点2:中国和亚太商业房地产发展热点和创新思维的主旨演讲和互动讨论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第九届年会以"中国和亚太商业房地产的新思维"为主题,两天会议中安排了三大主题论坛:一、亚洲商业房地产全明星的成功之道和亚太零售市场的新机会--中国与亚太购物中心产业领袖展望腾飞中的中国和亚洲商业房地产市场,阐释并分享购物中心投资开发的市场精髓;二、购物中心从商业管理向资产管理的转变;三、如何在诸多限制条件下,以新的思维创造差异化的购物中心。 …… [阅读全文]

集公好益,广而告之——中国4A 2011第一期广告沙龙圆满结束

     近日,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综合代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4A)主办的2011中国4A第一期广告沙龙在北京电通公司圆满结束。本次沙龙主题为《集公好益,广而告之—聊聊公益广告的那些事儿》,特邀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教授、全国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基地秘书长刘林清为主讲嘉宾,北京电通广告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和平、中国4A终身顾问原国家工商总局广告司司长刘保孚为现场互动嘉宾。来自奥美、分众传媒、北京电通、麦肯﹒光明、灵思等几十位中国4A成员公司的创意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了这次公益主题思想盛宴。 
      公益广告在中国逐渐成为广告的新兴力量,倡领着正向的社会价值观。其背后其实也体现政府、企业及广大公民对公益的重视与理解。就此,刘教授从中国公益广告特点入手,阐述了公益广告主题的政治性、活动的系统性和专题性以及研究的学术性,展现了基于现今中国公益广告的主体构成与推动公益广告发展的多重因素,并通过展示中国从革命战争时期到建国时期再到现在和谐发展时期的诸多公益广告,彰显了公益广告背后的参与主体和政治、经济背景。
      刘教授提出,媒体是公益广告的先导和传递者,对中国公益广告的发展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中国第一支公益广告即由贵州电视台首倡播出,起到非常大的带动效应;企业目前已成为公益广告的主要参与和支持者,另外NGO等社团组织也成为公益广告的参与和倡导者,渐渐成为新兴的公益广告倡导力量。 …… [阅读全文]

首届海峡两岸电子商务博览会12月厦门举行

    又一场以两岸电子商务为主题的“好戏”要开演了!记者昨日从厦门市电子商务协会了解到,“首届海峡两岸电子商务博览会”将于2011年12月16日—18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来自海峡两岸的电子商务精英将齐聚厦门,共商两岸电子商务合作大计。
  据悉,本届博览会由厦门市工商联(厦门总商会)主办,厦门市电子商务协会具体承办。记者了解到,经过15年的发展,我国的电子商务行业已取得重大进展。据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统计,截至2010年度,中国互联网上网人数已达4.57亿。在金融危机席卷全球,外贸形势不容乐观,企业成本不断上升的形势下,国家积极提出进一步扩大内需,开拓广泛的、多元的内需市场渠道;电子商务经营模式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得到了快速的发展,越来越多企业步入电子商务贸易渠道,这些都为电子商务发展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与此同时,随着两岸经贸交流愈加频繁,尤其是自去年,两岸ecfa协议正式生效之后,海峡两岸在携手发展电子商务,推动两岸传统经济产业升级换代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而在厦门连续举办四届的“海峡两岸电子商务发展论坛”,也得到了两岸业界的一致认同。
  据悉,本届博览会正是在“海峡两岸电子商务发展论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由厦门电子商务协会推出的又一电子商务盛事。本届博览会将以“电子商务———新时代的企业商务模式”为主题,旨在搭建海峡两岸电子商务合作交流平台,探索网络经济和实体经济高度融合的创新模式,将充分发挥海西的信息优势、科研优势、产业优势与市场优势,聚焦三网融合背景下的电子商务新发展,并为两岸企业寻求发展过程中的重大机遇。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第三届北京企业诚信论坛9月召开

     新华网北京电(记者周文林)记者获悉,首届信用北京论坛暨第三届北京企业诚信论坛将于9月17日在北京召开。
    本届论坛在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和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等单位共同发起。它将以北京市在“全国城市商业信用环境指数”综合评价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为契机,邀请信用管理领域知名学者、金融机构、信用服务机构和有关企业负责人,重点就企业信用与融资、企业授信与银行信用风险管理、后危机时代国内外企业信用管理变化等内容进行解读。力争通过此次论坛,让企业在信用管理、风险防范等领域上升一个高度,提升城市的信用品质。
    据悉,本届论坛还将举行《北京信用年鉴》首卷的赠书仪式以及北京市信用协会会员预登记,同时配套举办信用服务机构产品与服务展览展示、企业信用管理成果展示等活动。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