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广告传媒 行业动态
中国广告市场行业贡献率格局正在发生变化
  据权威研究机构CTR最新发布的《2011年上半年中国广告市场分析报告》显示,在宏观经济保持良性运行的大环境下,第二季度中国GDP同比增幅为9.5%,由前期政策刺激的偏快增长向自主增长有序转变,产品上游成本增加,企业主缩减营销费用,广告投放亦步亦趋,2011年上半年中国传统媒体广告市场的刊例花费同比增长了14%,低于去年同期。
  广告花费——媒体
  电视媒体增长保持相对稳定,增幅与整体广告市场持平,为14%。61号令已执行一年半,电视媒体在广告资源上已完成调整,2011年上半年各级媒体广告资源仅有小幅变化。有改革意识的电视媒体就已将目光转向了打造节目竞争力、优化资源配置、提升营销力等方面。改版是2011上半年电视媒体的主旋律,而其中中央台只增长了0.4%的广告资源,实现了22%的刊例收入增长;省级卫视则压缩了8%的广告资源,实现23%的刊例收入增长。媒体刊例增长引起广告转移,中央台媒体的广告时长大大缩减,而二线卫视则承接上游卫视的广告余量,广告时长均有大幅增长。
  户外广告上半年遭遇传统户外广告大量拆牌,上半年广告投放增幅仅为5%,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8%,也是传统媒体中增长最少的媒体。而传统户外广告的减少则促进了地铁、轻轨等轨道交通媒体的快速发展。在TOP10户外广告类型中,仅地铁、轻轨呈现两位数的增长,尤其是轻轨,由于城市范围小,绝对量低,增长潜力巨大,增幅几近达到一倍。
  电台媒体潜力继续攀升,在各媒体类型中依然翘楚,上半年增幅达34%,与去年同期相比相对稳定。广告主对电台媒体的认可度不断提升,电台媒体发展前景光明。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行业精英
more
科思世通广告罗欢: 互联网巨变为网络营销带来新机遇
    2011年8月5日,第八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在"凉都"贵阳召开。国内各大主流车企60多位营销老总再次齐聚一堂,为转型中的中国汽车营销带来全新思考。以下为科思世通广告(北京)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罗欢先生演讲。 
  罗欢:科思世通是互联网上一个老兵。十周年对于中国企业来讲是比较短的,我们在互联网营销当中积累的一些经验给大家分享一下,特别是我们服务众多国内国外汽车知名品牌所积累下来的一些经验。
  世界在变,中国在变,整个互联网格局也在发生着变化。这张图大家都是一目了然,实际上是互联网近二十年发展的一个浓缩版。二十年前,我们有了台式电脑,之后有了笔记本电脑,现在更多使用手机的终端。之前我们是用电话线来上网,之后我们通过宽带的网线,现在无线的互联网已经越来越普及了。最近听说中国移动已经跟星巴克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要在中国所有星巴克咖啡厅内布局中国移动无线终端的上网设备,无线互联网随着终端设备普及,越来越能够方便我们的使用。后面还有从键盘到鼠标,到人机互动,不过从内容上,我们原来自己个人来创造,之后进行一个沟通,比如我们都用App,我们都用IPAD。
  第二个变化就是互联网碎片化时代。互联网已经呈现出越来越多元化的特点。以前更多通过互联网看新闻,收发邮件,在论坛上做一些沟通交流。随着社会化普及,我们看到社交游戏,社交的网络,包括电子商务的社会化,已经越来越多的呈现出来社会化的特点。也就是社会化使得互联网越来越丰富,我们的功能和内容越来越呈现多元化。在这样一个时代如何做营销,也是我们值得深入思考的一个事情。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行业 职场观察
一个猎头给人才的十条忠告
一个猎头给人才的十条忠告
1、打工无尊卑。无论你今天是普通工程师,还是贵为总经理,心态上都要保持平衡一致。反映在具体表现上就是与人为善,永远保持谦虚谨慎。如果你当工程师时见了门卫会打招呼,当了总裁后也要依然同门卫打招呼,切不可鼻孔朝天,否则死得很快。
2、高薪者死。如果你今天能够赚到的月薪自己觉得还可以,就不要处心积虑谋求升值加薪。当你的薪水加到足以让老板对你时时重点关注的时候,你的死期也快到了。
3、领导支持。作为各级职业经理人,一定不要忘记“密切联系领导”的道理,尤其对于广大中层干部。你的创意,你的计划,你的方案,要想得到顺利推行,首先一定要取得领导的支持。坚信:世上只有领导好,有领导支持的干部像块宝。 …… [阅读全文]
升职不加薪怎么和老板谈
    升职是件令人开心的事情,如果少了加薪,这份开心就要大打折扣了。当然,我们千万不要因此拒绝升职,或者一走了之,这些都不是明智的做法,因为升职不但意味着工作职责和权利的扩大,同时也意味着工作量和压力的加大。而且,把新的工作展现在简历,往往都更具有含金量,新工作的确能显示你的能力得到了提升。
    至于升值不加薪这个问题老板避而不谈的话,我建议你还是先接受升职,升职以后找机会再和老板沟通这个问题,明确老板不给你加薪的原因:你需要时间确认你是否胜任,还是公司预算有限,或者老板就是压榨你。
    针对不同的原因我们要考虑不同的办法: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焦点企业
乐视网“强视”跨界 打造影视全产业链
  乐视网与强视传媒共同举办的“强视之夜·乐视之光”战略合作发布仪式北京举行,与强视战略合作成为乐视网进军影视产业链上游的重要举措。
  发布仪式上,乐视网宣布获得古装神话大剧《狐仙》和严歌苓小说同名巨制《第九个寡妇》的独家网络版权,两部剧均为强视力作,并将在乐视网、乐视TV云视频超清机上线,乐视TV云视频超清机中将提供蓝光1080P超清画质。秋瓷炫、迟帅、刘佩琦、金像奖得主叶璇等剧中演员到场助阵,共同见证视频网站与上游制作商的跨界融合。
      跨界联合 打造产业链条
  今年以来,乐视网进军影视产业链上游。2月份,乐视网使用4000万元超募资金与新经典娱乐传媒联合投资电视剧,以优先获取网络版权。5月,乐视网联合投资拍摄电视剧《倾城雪》和《我的父亲母亲的婚姻》。乐视网已经不仅是最全影视剧平台,而正在向产业链上游发展。
  乐视网与强视传媒的战略合作,其中一项重要内容是乐视网注资2000万入股强视集团旗下东阳九天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影视剧产业链条。乐视网与强视战略合作后,将共同推出更多优秀的影视剧,乐视网优先获得这些影视剧的独家网络版权,巩固资源优势;强视作为乐视网在自制剧方面的重要合作伙伴,助力乐视网原创内容提升;乐视网将成为强视出品影视剧的重要宣传和播出阵地。
  乐视网首席运营官刘弘表示,作为国内最早参与影视剧网络版权交易的先行者之一,乐视正是看中了强视传媒一贯以来的坚持精品制作的影视剧品质,希望彼此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进一步展开影视剧版权、合作投资及互动宣传等多方面的全方位合作,携手强视共同创造“视视昌达”的双赢目标。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