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酒业高峰论坛启动"金易大讲堂" 引航酒业未来

酒业盛会聚焦酒商未来愿景
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五粮液品牌商品牌事务部、王朝国际葡萄酒业公司主办,中国周刊协办,上海金易久大酒业公司承办和上海酒类专卖局鼎立支持的主题为“感知新境界——中国酒水商对未来行业发展之影响”高峰论坛活动于7月29日顺利落下帷幕,历时三天,吸引了业内政企界的领袖人物和杰出企业家纷纷汇集沪上,共同品赏五粮液天缸酒和法国王朝精品红酒,见证酒业酒商近年的成长、探讨企业发展大计,树立行业运营新风。
本次论坛全程活动由“金易久大企业新址参观、复旦大学专家课程培训、业界名家论坛头脑风暴、高端酒品展示新品发布、中西合璧汇演品鉴晚宴、专业讲评解答产品推荐”六个板块组成,集“看、学、听、秀、品、荐”于一体,内容丰富,格调高雅。
会上由业内领导人和资深专家围绕“酒水流通商未来之发展”,深入探讨了酒水品牌的打造、酒业运营的规范化和如何联手终端协作共赢等一系列问题。傅钟先生在采访中表示:“这是一个超级酒水经销商诞生的时代,只要敢于求新求变,中国的酒业将在各方的努力中日益繁荣。随后,所有来宾共同见证了承办方金易久大酒业公司总经理傅钟先生创始的“金易大讲堂”隆重启动,并首度开课教授企业文化的建设、品牌的建立与维护、产品的市场运营策略、酒水文化营销等成功之道。新品发布及品鉴晚宴现代时尚,震撼人心,金易久大新推出的三斤六两天缸品鉴用酒和即将面市的6款法国王朝红酒轮番亮相,配合中西酒文化的演绎,精彩绝伦。晚宴采用“美食+美酒”搭配的形式为来宾营造了一个浪漫的味觉世界,在专业品酒师的带领下依次品鉴极品佳酿的醇香与名品佳肴的丰盈,伴随特邀品酒师对中外品酒礼仪和产品特性的讲解,穿插中西文化精髓的曲乐节目助兴,大有一番酒不醉人人自醉的意境。 …… [阅读全文]

2011中国移动互联网高层论坛8月25日召开

    2011(第十届)中国互联网大会(www.2011cic.cn)将于8月23日开幕,移动互联网成大热点。作为2011中国互联网大会最大亮点之一,移动互联网高层论坛将于8月25日举行。此次论坛特别策划了移动互联网全产业链完整呈现,一经推出便得到业界广泛关注,预计参与人数将达到1200人。包括运营商、终端厂商、操作平台、热门应用在内的三十余家移动互联网产业链龙头企业将出席大会,移动互联网竞争新格局或许能够就此显露端倪。
    据悉,包括中国移动、中国联通、AT&T三大电信运营商,iOS、Android、WP7三大操作平台,诺基亚、摩托罗拉、TCL、小米四大手机终端,Opera、3G门户、360手机卫士、易宝支付、滚石移动、手机大头等二十余种热门手机应用在内,此次移动互联网高层论坛云集了中外移动互联网业内知名企业,星光熠熠的背后一个完整的移动互联网产业链将在互联网大会上露出雏形。
    移动互联网企业集体发力的背后,是用户数与应用迅速增长带来的庞大市场。据《第28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截至2011年6月,我国手机网民规模为3.18亿,较2010年底增加了1494万人。手机网民在总体网民中的比例达65.5%,成为中国网民的重要组成部分。应用方面,手机即时通信、手机网络新闻、手机搜索的使用率分别达到71.8%、62.6%、59.5%。 …… [阅读全文]

四川企业家全球化视野培育论坛举行

      四川经济日报讯 (记者 苟邦平 鲍安华 文/图)由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省国资委等部门挑选的省属国有重点企业、央企、民营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在成都举行的四川企业家全球化视野培育论坛。论坛现场,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院长曹玉书,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曹和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成渝经济区应成为西部地区的重要产业集中地。本次论坛由北京大学中国产权与PE市场研究机构、成都商儒企业管理研究院共同主办。
  专家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成渝经济区是产业发展条件最好的,交通体系也是相对完善和劳动力丰富,应当成为整个西部地区的重要产业集中地,这也是发布的成渝经济区的发展规划一个定位。他们认为,成渝经济区非常有潜力,西部的装备制造业有很好的基础,随着改革的深化,其优势渐渐显现出来。如四川的发电装备制造在全国和世界都有竞争力,如重庆的汽车和零配件制造与西安的飞机和军工制造。这些地方在未来有可能形成装备制造业基地。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德国德意志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毋剑虹等专家还围绕“下半年宏观经济面临的挑战、中国企业国际上市”等企业家关注的话题和企业家全球化视野培育,中国乃至全球经济未来发展趋势、企业全球化战略的塑造等进行了精彩演讲。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中国制造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高峰论坛举行

     日前,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主办的“中国制造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高峰论坛暨“浙大EMBA中国创造俱乐部”“中外制造企业管理交流中心”成立仪式在杭州黄龙饭店隆重举行。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吴晓波、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毛磊、日本TPS专家铃木雅文等专家和企业家共同探讨当前中国制造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目前,中国制造业的产业规模虽已经成为世界第一,但目前仍然是制造大国而非制造强国。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以来,伴随着原材料成本的上升以及劳动力成本的上升,民营制造企业作为中国制造业的中间力量不得不升级和转型,从以低成本的产品制造为中心转向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在这期间,民营企业必将面对诸多前所未有的挑战。
  吴晓波常务副院长在论坛上致辞,他说,制造业是中国经济的脊梁,也是世界经济的脊梁。当前,中国制造业面临严峻的形势:第一,制造业的全球化跟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交织在一起,对中国制造业形成极其强大的挑战,这是一个大浪淘沙的过程。第二,中国制造业面临着政策的危机。第三,现在还面临着制造业信心的危机。在这样关键的时刻,产学研以及各种服务机构携手起来会形成一个强大的支撑平台,支撑经济向更健康的方向发展。(中子)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