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广告传媒 行业动态
手机媒体时代无线互联网广告的生与否
由于技术和用户需求的驱动,无线行业发展势如破竹。但其商业模式的滞后性日益凸显,亟待解决。近期,凤凰网无线以手机媒体时代的无线互联网广告为论道基点,博采各家言辞,引爆“手机媒体时代无线互联网广告的生与否?!”话题。
易观国际分析师 唐亦之
“无线广告的发展还处于初级阶段,看好将来发展趋势,值得期待!”
目前无线广告的发展还处于初级阶段,很多互联网企业进入移动互联网,目前都主要以改善产品积累用户体验为主,因此广告经营收入不是重要的追求方向。无线广告市场集中度不高,WAP广告还主要是联盟、直投形式,广告流量不大,整体盘子偏小。
但是依旧看好以后无线广告的发展,用户会花很多时间停留在手机上,移动互联网在日常生活中渗透率极高,将来会有更多更新的广告展现形式,值得期待。
广告门网站主编 苗浩
“无线广告应在传统广告基本规律上创新,最重要的是技术支持和发展。”
无线广告与传统广告经营模式大同小异,分内容植入和硬性广告,不同的是要更多地和技术平台合作。
无线广告的优势是精准、有粘度,劣势则是技术所能提供的展现方式(带宽,互动技术等),全产业都需要努力,特别要加上“技术”这一方面。
目前阶段无线广告还是应遵循基本的规律,普遍操作是做内容,卖流量,通过流量吸引广告主。无线广告未来发展最重要的是技术的支持和发展,因为市场远景和消费人群已经显而易见了。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 陈刚
“无线广告大家有关注,有一定的发展空间和价值,但没必要放大。”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行业精英
more
好耶广告网络集团周岱:华南互联网营销市场潜力无限
      由艾瑞咨询集团主办的“第五届艾瑞年度高峰会议”深圳专场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好耶广告网络集团COO周岱参与了高峰对话“网络营销的创新与发展”的互动讨论。
  互联网领域技术和数据很重要
  周岱说,他觉得互联网领域技术和创意都很重要。因为互联网领域和传统广告不一样,他认为在互联网领域两者是并重的,并且是缺一不可的。因为互联网广告最最重要的就是几点:一是在整个中国互联网里面可以精确的找到我们的目标受众,二是可以精确的衡量广告效果,三是可以跟踪广告后续所有的行为。
  大家都在找目标受众的时候,创意可能会有更重要的作用。但是如果同时有更新的技术、更新的表现时,可能会有一个更好的效果。在互联网领域来讲,至少我们可以预见的未来,我认为技术和创意可以是并存的。无线技术也可能是需要拓展的。谁能够在无线技术和无线营销的领域进行一些创新、研发和探究,或许可以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比如iPad.
  现在大家都能讲精准到达目标受众,但是如果你没有足够的数据,那你就没办法分析出,哪些网络行为的人可以到达,所以在互联网领域技术和数据依然是非常重要的。
  广告主要在互联网领域做营销时,先定下一个切实可行的互动营销的目标是非常重要的。这个营销目标不是简单的一个目标,而是有一定时间段,在一定时期内要达成什么结果的目标。有了这个目标以后再有一个好的专家来帮你研究这种新的媒体。新媒体和新的产品出来以后,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数据,技术也是非常重要的。这些媒体的使用者使用的习惯以及他的年度回访的数据,以及其他在网络上的浏览行为数据的搜集,综合起来判断这个媒体的使用者是不是我的目标受众,这个是非常重要的。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行业 职场观察
当猎头给您打电话,您该怎么办?
      在中高级管理人才、专业技术型人才的跳槽中,猎头公司发挥的作用越来越显著。通过资深、专业的猎头介绍而跳槽的高级人才,在职位、薪资待遇等方面,都有可能比自己亲自出马,谈到更好的条件;此外,你也有可能在接触对方公司之前,先通过猎头了解到相对更详细甚至较为敏感的信息,以判断你自己是否适合这个职位。因此,不管对方提供的职位你有没有兴趣,不管你当下有没有时间与猎头深入交谈,接到猎头的电话,总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所以,当猎头call in 的时候,把握机会。 
  Step A接电话
  关键词 礼貌 …… [阅读全文]
职场高压形势下如何驱逐你的压力
    在当下经济不景气的今天,职场内员工压力普遍加大。很多职员明明头痛得快炸开,但一想到完不成任务就可能被解雇,只好不停地给自己加压再加压……
    为加薪、为升职、为面子,他们在超负荷工作的同时,深感“难以承受之重”;掰掰手指,疲劳、失眠、脱发、发福,种种中年以后的常见毛病已提前缠身。
    身在职场中的职员越是在经济不景气的时期,越是应该调节你的心情,放逐你的压力。
    拆开任务分解压力
    舒燕(客户服务经理):我的活儿又累又细不说,还常有很大的“变数”。日赶夜赶做出的策划,很可能最终又要推倒重来。现在一有新任务,我第一反应就是“噩梦又来了”。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焦点企业
视频广告收入攀升 优酷土豆搜狐居前三
    根据EnfoDesk易观智库昨日发布数据显示,2011年2季度优酷、土豆、搜狐视频占据中国网络视频市场广告收入前三名位置。
  优酷、土豆和搜狐视频顺位暂未改变,但三者竞争格局发生微妙变化。优酷仍以较明显优势位居第一,市场份额较上季度上升1%。土豆相较优酷广告收入下滑明显,紧随其后的是步步紧逼的搜狐视频。第二阵营中迅雷也依托着行业第四的庞大用户基数快速加强广告销售。奇艺以黑马速度快速增长,成为第二阵营中2季度表现较为突出的视频网站。酷6则伴随着CEO更换、削减销售队伍和整体战略更换,基本退出了主流视频网站竞争。
  此外,第2季度土豆重启上市议程,迅雷启动IPO程序。在典型的资本密集型的网络视频行业竞争当中,主要竞争对手均手握上亿美元现金。上市融资是最佳选择。但若不能如愿,强大的自我造血能力和高内容投资回报率将成为考核未上市视频网站今后竞争持久力的要素。
  易观国际稍早发布的《2011年第2季度中国网络视频市场季度监测》显示,2011年第2季度中国网络视频市场广告收入为10.02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接近翻番达到94.0%。
  根据优酷8月9日公布的二季度财报,优酷净收入为1亿9780万元,较2010同期增长178%;毛利润由去年同期的负转为正,达到5290万元;毛利率达到27%,连续四个季度为正;净亏损为2810万元,较2010年同期降低55%;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在不计算摊销、折旧和利息收入情况下的亏损为1010万元,同比降低77%。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