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七夕过法 女生送礼也疯狂

  农历七月七日,鹊桥相会。拥有爱情的你,将会在七夕送什么礼物给亲爱的他/她?是登对的戒指,还是表恩爱如蜜的双链?是能绑住他/她的手链,还是一表爱意的玫瑰之约?
  虽无西方情人节那般浩大声势,但作为中国的“情人节”,商家自然不会放过,在大信新都汇、益华百货及其他中山城区的大商场,首饰专柜首先掀起了“七夕”促销活动,各种专为甜蜜情侣恩爱夫妻打造的首饰礼品,已经开始登场。而记者发现,今年的“七夕”首饰专场,消费主角大有向女性倾斜之意,情人节送礼不再是男人的“专利”。
  男性首饰设“专场” 女性也兴表爱意
  谁说只有男人才可以对心仪女人表爱意?女性也可以借七夕大大方方地向自己心仪的对象表露心意。为此,情人节促销向女性消费群体倾斜,成了近年来商家逐渐侧重的一个方向。
  走访益华百货、大信新都汇以及假日广场的首饰店,记者发现,针对“七夕”情人节促销活动,不少首饰店都加大了对男性饰品的引进,有些店甚至开辟了“男性专场”,专门针对在七夕节向异性表达爱意的女性消费者。“现在观念不一样了,女性反而更加大胆主动。”记者看到,“男性专场”的首饰除了常见的戒指以外,高档的领带夹、袖扣等,也得到了不少女性消费者的青睐。“这个看上去很高档,有很稳重,我准备买一个送给男朋友。”一个正在选购情人节礼品的顾客看中了一个银质的领带夹,“既实用,又非常有意义。”她告诉记者,像高档的领带夹、袖扣等,在平时还是比较少见的。
  除了男性首饰这匹“黑马”以外,记者在走访大信各首饰店发现,各款情侣钻戒也成为七夕首饰消费的另一个“主角”。在各种情侣戒指中,以情侣磨砂戒指促销力度最大。“磨砂戒指是历年来最受情侣欢迎的,戴在手指上不会太闪,却有高雅之气。”大信一楼某首饰店的销售员告诉记者,在首饰当中,情人节时情侣戒指销售情况是最好的,一般的情侣会选择购买戒指送给对方。 …… [阅读全文]

夏季游泳选择规范泳池

  游了几次泳,却得了阴道炎!这样的遭遇让家住石岐区的张女士“很郁闷”,除了倒霉的张女士,还有不少市民在游泳之后染上结膜炎、中耳炎,严重的还染上了皮肤病。有关专家告诉记者,这些很有可能是泳池水质不佳惹的祸。记者了解到,卫生部门一般会在每年8月左右公布市区游泳池水质达标情况,有市民质疑公布的时间太晚,抽查次数太少导致检查沦为“走形式”,有关专家提醒市民,市民可以根据上一年的检验情况选择水质有保障的泳池。
  游泳后患上阴道炎、结膜炎
  张女士今年38岁,她向本报致电称,入夏以来,酷爱游泳的她去过市内多个游泳场馆游泳,其中不乏一些老牌的游泳池和近年来比较火爆的水疗中心,但是,除了在紫马岭游泳馆外,在其他三个泳池游完泳后,她都得了阴道炎,需要治疗一周左右才能好。
  无独有偶,市民王先生也向记者报料,他在市区一家水疗中心游泳后感觉眼睛不适,到医院检查发现自己患上结膜炎,“医生怀疑我是在游泳时接触了不干净的水造成的结膜炎。”王先生无奈地对记者说。记者随后询问有关皮肤科医生了解到,每年的暑期都有不少市民在游泳时感染皮肤疾病,“每年患病的情况有多有少,但是主要原因都是水质不好。”
  对于自己的遭遇,本身就在医疗系统工作的张女士怀疑某些游泳池的水质不合格,不过,苦于自己无法检测游泳池的水质,“听说卫生部门会在每年暑期检查游泳场所的水质情况,可是效果好像并不理想。”
  专家
  选管理规范泳池 游泳后认真清洗 …… [阅读全文]

五花八门食蟹经 新潮吃法

  说起螃蟹,每年7-8月开始进入吃蟹旺季,此时的大闸蟹,壳薄肉嫩膏体肥美,常让食客们垂涎三尺。而今大闸蟹的吃法正日益更新,当下最潮吃法有哪些?记者将搜罗各地新潮而特别的食蟹经,看看在不同烹饪手法和调料及食材的混搭下,老味道能否给这个夏天带来惊喜。
  大闸蟹的吃法因地域差异而不同,地域之别,令大闸蟹无论是个头的大小还是肉质的口感都相去甚远。正因如此,关于食蟹经,从古至今都五花八门。而今除了清蒸配黄酒的吃法外,一些特别的吃法也开始吸引食客们的眼球。比如江浙人喜欢的蟹炒年糕,年糕的软糯配上蟹黄的肥美,浓油赤酱,是道不错的下饭菜。同属沿海地区的潮汕人,则喜欢用酱油加上蒜头和新鲜辣椒,腌制花蟹,放置一晚之后直接生吃,这种令不少人感到不可思议的吃法,却能让人最直接品尝到蟹的甜美与鲜味。对于久居内陆的人而言则比较喜好香辣蟹这类相对重口味的菜肴,同样引得许多食客垂涎三尺。不仅如此,由螃蟹而衍生出来的其他点心同样让很多食客趋之若鹜,如蟹黄小笼包等。
  新潮吃法
  吃法一:泰式蒸大闸蟹
  大闸蟹最正宗且传统的吃法当属清蒸,不添加其他食材进行搭配,让蟹保持原有的鲜美,与姜醋搭配同吃,用醋的酸味降低蟹本身所带的腥味,而姜则可以中和蟹的寒性,这个搭配可谓天经地义。不过,同样使用清蒸的方式,却能做出独特的东南亚风味。选用三至四两的大闸蟹,在放入笼内蒸之前,铺上柠檬叶和香茅切成的小段,放上大闸蟹开始蒸,让大闸蟹蒸的过程中充分吸收了柠檬和香茅的香味。出炉之后配上特制的泰式酱料,泰式香料点到为止,且不破坏蟹肉本身的鲜美。香气四溢,也令清蒸大闸蟹的新鲜感十足。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教你几招及时释放压力

    生活和工作中,我们时刻会感觉到来自各方面的压力。这些压力,不仅对人的情绪、生理、精神产生巨大的影响,也慢慢磨损着我们的身体健康。因此,学会自我调节压力,是保证身心康健的重要手段。以下建议不妨一试: 
    1.每天发会儿呆,放空脑袋。不管有多忙,一定要留些间隙,停下手头的事情,来到窗前,专注地看看窗外的风景,呼吸一下窗外的新鲜空气。做几个深呼吸,尽量使身心最大程度地放松。
    2.运动不仅强健身体,还能缓解压力。医学研究者发现,每天运动30分钟,能有效缓解30%的压力。在工作1小时后,一定要腾出几分钟时间做做小动作,如踢踢腿、伸伸腰。另外,每周至少要进行3次有氧运动,如跑步、登山、打球等,时间控制在2小时左右。
    3.把烦恼全宣泄出来。不要把郁闷长时间憋在心里,可以找个无人的地方,大哭或大骂一场,把心里的不快全都宣泄出来。或者把烦恼向爱人、好友倾诉,也可以把枕头当做假想敌,擂起拳头,一通狠打。
    4.把不快乐的事记到日记里。写着写着,你自然会分析事情的原因,并从中总结出经验和教训,使自己慢慢理性和睿智起来。
    5.读书,能使人宁静。社会的大环境,使得人们越来越急功近利,心胸越来越浮躁、狭隘。许多事情想不开,完全是因为没有开阔的眼界、豁达的心态。读书,可以使人不断摄取精神食粮和养分,也可以使浮躁的心灵得以宁静,促使我们沉思、省悟。你会发现,书,能使人豁然开朗、柳暗花明。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