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各种食物的最佳口味温度

  每一种食物都在一个特定的温度时口味最佳。绝大多数的欧美国家已经出现了厨房食物温度计,用来精确测量食物的最佳温度,让你烹饪出最美味的食物。食物的温度和其口感、营养都是息息相关的。
  泡茶。泡茶的最佳水温是70℃~80℃,这样泡出来的茶水色香味俱佳,且茶叶中所含的营养物质如维生素C、咖啡碱、鞣酸等不遭破坏。茶泡好后应该把热茶保持在65℃。
  饮水。平时饮水、漱口的水,最佳温度是35℃~38℃,这样的水温对口腔、牙齿刺激最小。开水冷却到12℃~17℃时,喝起来最爽口。
  喝汤。汤类在60℃~65℃时味道最好。这时,汤内的“实料”和水分才能交融,调料才能充分发挥其中的味道,口感比较好。
  煮牛奶。牛奶不宜高温久煮,一般60℃~70℃时,就能达到杀菌消毒的目的,且味道鲜美。这是因为牛奶中富含的蛋白质在加热的情况下会发生较大的变化。
  蔬菜。从保留营养素的角度来看,生食、快炒、蒸、炖、微波等烹调法较佳,相对的煎、煮、碳烤、油炸等均不适宜。蔬菜在60℃~80℃时易引起部分维生素破坏。煲汤时,汤中蔬菜不宜烫太久,避免维生素C遭到更多破坏。食用蔬菜以50℃~60℃最佳,口感最好。
  肉类。肉类食品在70℃~75℃时最为香美鲜嫩。整只家禽要达到82℃,最厚的肉才会熟透。
  冲蜂蜜。冲蜂蜜水的最佳温度为50℃~60℃。如果用沸水来冲蜂蜜,不仅改变蜂蜜的甜美味道,使之变酸,还会使蜂蜜中的酶变性。
  炸海鲜。炸海鲜的出锅温度应在90℃左右,食用温度应为70℃,这样既不太烫,味道又最鲜美。煎炸海鲜的油温过低时,未熟的海鲜不卫生,易引起腹泻。但温度过高时,会凝固海鲜类所含的蛋白质,使其变得不易消化。 …… [阅读全文]

细数世界各国悠闲"慢城"

  所谓慢城,是一种放慢生活节奏的城市形态,是指人口在5万以下的城镇、村庄或社区,反污染、反噪音,支持都市绿化,支持传统手工方法作业,没有快餐区和大型超市。而南京高淳县桠溪镇是国内首个也是唯一被“世界慢城组织”授予慢城称号的城市。慢城会员国大部分集中在欧洲,包括波兰、奥地利、西班牙、葡萄牙、挪威、德国、法国、英国、瑞士等国家的城市。欧洲的慢城多半是中古世纪的小城,没有连锁店,没有快餐店,没有霓虹灯,只能步行。这一切都是为了回归欧洲中古世纪的生活速度,同时保留现代文明的特色。
  江苏高淳:优哉游哉品行乡间
  山清水秀,空气清新的高淳,素有“江南圣地”、“鱼米之乡”的美誉。凭借着纯净优美的自然环境,三山两水五分田的生态黄金比例,成就了中国第一个“国际慢城”——桠溪镇。高淳现在打造“长江之滨最美丽的乡村”,致力成为吴楚文化交汇、民俗文化深厚的江南人文圣地和具有田园水乡风情的金陵休闲水乡,成为南京首屈一指的乡村生态休闲旅游度假胜地。
  到高淳,玩什么?高淳四季休闲,形成了春季油菜花节、夏季荷花节、秋季螃蟹节、冬季年货文化节四季节庆品牌。
  春天的高淳,菜花时节最清新。探源国际慢城生态之旅,在蜿蜒起伏的丘陵间桃花粉菜花黄,梨花白杏花红,粉墙黛瓦的江南民居点缀期间,让您如在画中游。夏天的高淳,映日荷花最情趣。漫步银林生态农业园体验“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田园生活;闲坐游子山庄聆听佛音袅袅,净化心灵;晚憩瑶池山庄山间雅墅,竹海听涛,荡涤心中烦忧;置身迎湖桃源,感悟返朴归真的水乡风情。秋天的高淳,肥蟹把酒最逍遥。“固城湖”螃蟹乃是全国第一只有机螃蟹,也是唯一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大闸蟹,味美膏丰享誉海内外。冬天的高淳,新桃旧符最琳琅。“金陵第一古街”建筑风格质朴幽深,灿烂独特;保圣寺塔、玉泉寺、游子山片片银装素裹;五猖、抬龙、大马灯纷纷辞旧迎新,使高淳充满古老的文化风韵。 …… [阅读全文]

高物价下 百姓省钱有道

   清远市区,10元以下快餐已很难找到。
  据国家统计局网站消息称,6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6.4%。其中,城市上涨6.2%,农村上涨7.0%;食品价格上涨14.4%,非食品价格上涨3.0%;消费品价格上涨7.4%,服务项目价格上涨4.0%。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环比上涨0.3%。其中,城市上涨0.2%,农村上涨0.4%;食品价格上涨0.9%,非食品价格持平;消费品价格上涨0.4%,服务项目价格持平。
  近几年,物价就像一辆刹车失灵的快车,以让人几乎无法忍受的速度一路狂奔。高物价产生的高CPI(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让百姓叫苦不迭。可叫苦归叫苦,饭还是要吃,衣服还是要穿,房子还是要住,生活还是要继续。如何用有限的钱让自己生活得更好,就成了普通百姓家庭关注的问题。
  和全国其他城市一样,清远百姓也感受到了物价上涨的压力。但面对压力,他们没有抱怨生活,而是将目光转到了精明过生活上。他们通过网购,自己动手种菜做饭等方式,来应对物价上涨。事实证明,他们的小招还颇有成效。
  清远什么在涨?
  在清远百川论坛上,网友们开始晒身边涨价的东西“猪肉越来越贵了。”清远网友中医师发帖称,现在排骨都19元一斤了,估计离20元一斤不远了。随后,网友们跟帖“晒肉价”。另外一条,说说你身边涨价的东西吧,也引起了不少清远网友的关注。与此同时,清远市民也向记者反映,食品、药品、生活用品都在不断上涨。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用创意为都市人心理减压

  日前,南大街步行街上,一组“城市雕塑”吸引了过往路人的目光,这是江苏技术师范学院商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在开展“红色快闪”穿越体验活动。一声哨响,身着绿色军装的志愿者们迅速在广场中央集结,摆出了“董存瑞炸碉堡”等体现革命战士前赴后继、不怕牺牲的姿势,在定格三分钟后,哨音再次响起,“战士们”立即撤离。几分钟后,哨声再次响起,大学生们再次集结,地点转至步行街的座椅上,又摆出了在军营中共同认真学习等造型,传达“天天向上”的学习型理念,在成功俘虏了路人的眼球后,大学生们再次迅速“闪光”,将各种回味留给路人。
  “快闪”族于2003年最早在纽约出现,如今已风靡全球,在中国很多城市,都可以见到快闪族的身影,以及他们类似于行为艺术的表演或娱乐。快闪活动一般由网络发起,是都市时尚文化中的一种,是现代人在忙碌之余带给人们的一个善意玩笑。由江苏技术师范学院商学院大学生组织的快闪活动定位积极,拒绝无厘头式的恶搞刺激,也不单单只为追求轰动的“眼球效应”,而是赋予了其高雅的红色文化内涵,大学生在收看了电影频道播出的红色系列主题电影后,模仿展现红色年代的种种画面,表达“90后”大学生对革命先烈献身精神的追忆以及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设计活动的江技师商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魏群同学表示,在网络日益发达的现代社会,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却越来越少,生活压力、心理危机越来越大,在这样的背景下,大学生“快闪族”的出现,一方面体现了“90后”张扬个性、敢于创新的时尚特质,更可以体现为当代大学生主动融入社会、尝试为都市人心理减压的一种行为方式,显现出大学生渐趋成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阳光心态。钱潇潇 夏婷 张羽程 郭靖宇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