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凤凰网李亚:无线广告与视频广告代表市场未来

      大中华区一年一度规模最大的网络广告与互动营销盛典——Adworld互动营销世界(第7届)在北京举行。大会上记者有幸的采访到了凤凰网的COO/CFO李亚。
  凤凰网的COO兼CFO李亚
  同期广告比超过3位数百分比增长
  2010年上半年已经过去了,各大公司的半年财报已经出来了,关于凤凰网的上半年财报情况时,李总介绍到,凤凰网今年上半年广告收入增长相比去年有超过3位数的百分比增长,大约是中国网络广告市场今年平均增长率的5倍。
  凤凰网的媒体营销价值被更多的广告主所接受,其实也是大家不难理解的。一个星期以前DCCI发布了中国网民超过4.2亿的一个数据,而凤凰网的细分人群策略确实能够在网民暴增的时代更好的为目标受众组织内容并且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同时也适应了广告主提升营销ROI的要求,更精准的匹配其目标群,而不是单一追求最大的网络覆盖。所以,在内容方面符合网民的追求,在营销方面符合广告主提升ROI的需求,使得凤凰网的媒体营销价值被广告主越来越接受,所以我们的广告收入增长数字远高于行业的平均水平。
  微博给整个媒体行业带来很大冲击
  李总认为,微博带给网络媒体,甚至是整个媒体行业带来非常大的冲击,也包括SNS网站,特别是在国内。在这个领域,不同的媒体可以选择不同的策略,如果大家都去扑向微传播碎片化的媒体形式,另一些 企业实际上是可以采取相反于市场群体行为的差异化策略在产品、服务、与经营中出奇制胜。 …… [阅读全文]

北极光创投杨磊:经历失败的创业者更值得投资

    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已经认识到了天使投资的重要性:一个好的天使投资人,所带来的不仅仅是资金,相关资源的支持更可以帮助创业企业快速起飞。但国内的现实是,天使投资人并不多,为普通创业者所熟知的几位似乎也都“高高在上”,很难真正接触到。本刊邀请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廖理教授,陆续对话国内的天使投资人,走近这些略显神秘的“天使”,帮助创业者了解他们的投资理念与故事。 
  在今年3月份加入北极光创投之前,杨磊曾经担任麦肯锡管理咨询公司全球副董事和VantagePoint Venture Parnters董事,目前他主要负责清洁能源、新材料、先进制造方面的投资。此外,他还作为天使投资人对狼烟科技、数字博识、红色阿童木等公司进行了投资。本期《创业邦》杂志特别邀请廖理教授对话杨磊,共同探讨天使投资中的故事。
  廖理:谈谈你投资的项目吧。
  杨磊:一个叫狼烟科技,是网络应用服务提供商,后来和万网合并,去年卖给了阿里巴巴。一个是数字博识,和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一起开发清华少儿英语培训项目、少年科学素养培训项目和少儿数学思维训练培训项目,针对从4岁~14岁的孩子,算上直营和加盟差不多有1000家了。
  还有一家DeviceVM,做的是基于PC和Laptop笔记本的虚拟化工具,一般的笔记本用windows的话需要几分钟进入能够打电话、音乐、上网的环境,用他们的虚拟化工具,大概五到六秒钟就可以。你现在看到的像华硕、HP、LG的笔记本上有一键式的启动,都是他们做的。这个公司现在规模也有一两百人了,在台湾、北京、硅谷都有办公室,已经拿到了后面DFJ、NEA、SAP的好几轮融资。 …… [阅读全文]

中兴总裁史立荣:看好全球TDD发展机遇

导语:中兴通讯总裁史立荣日前在接受英国杂志《Global Telecoms Business》专访时表示,全球500强电信运营商中许多已经拥有了TDD(时分多用)频谱,这些运营商在未来将会考虑向TD模式的LTE演进。
以下为全文:
“如果中兴通讯想成为未来通信行业的领导者,创新一定是我们的首要策略。”中兴通讯新任总裁史立荣对中国标准的3G移动通信技术及其LTE演进路线充满激情,他认为这将是有效解决数据服务所带来的网络压力的途径之一。
今年三月份,四十六岁的史立荣接任了中兴通讯总裁职位。他认为,全球500强电信运营商中许多已经拥有了TDD(时分多用)频谱,这些运营商在未来将会考虑向TD模式的LTE演进。
尽管许多运营商已经在部署更常见的FDD(频分多用)3G网络并向LTE演进,但史立荣指出,“由于频谱资源的限制,运营商会考虑利用TDD频谱进行数据业务。”
2008年,中国通信运营商进行了重组。中国联通获得了传统的WCDMA 3G牌照,中国电信获得了CDMA 3G牌照,而中国移动作为全球最大的移动运营商获得TD-SCDMA牌照,成为全球首家建设TD-SCDMA网络的运营商。为此,中国移动在探索的初期付出了一些代价。当时的中国移动总裁王建宙说,“TD-SCDMA尚不具备规模优势,这将带来费用的增加。”
然而,由于全球移动宽带市场始料未及的发展,现在业界有逐步向TDD模式过渡的趋势。TDD模式的吸引力在于,由于上行和下行流量的不对称性,数据传输效率得到了大幅提升。系统通过动态地分配上行和下行的时间段,能够将空闲的频谱资源分配给其他用户。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周少雄:我们要做有“灵魂”的服装

“服装是没有灵魂的,我们要做能体现生活方式和价值观的品牌,我们的产品才有灵魂”,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少雄这样诠释企业的新一轮的品牌文化创新。 
2010年,中国服装行业发展环境复杂多变。产品一直以内销为主的七匹狼,虽然避开了国际金融危机的风口浪尖,却不得不面对国内高企的通胀压力。在中国服装行业面临转型的关键时期,七匹狼发布的一组时尚大片及系列TVC,引起了业界关注。5位国内一线男星通过演绎成熟、优雅、豁达的男士风范,表达“男人不只一面”的全新品牌文化内涵。  
通胀压力下中国服装行业将进入重组时代  
新华网: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七匹狼不仅没有受到影响,销量反而大幅提升。但现在随着国内CPI、PPI走高,原材料、租金、劳动力等生产成本上升,七匹狼对此有没有感到压力,会因此带动服装涨价吗,这是否意味着该行业的新一轮洗牌?  
周少雄:我们现在已经明显感受到通胀压力,但这是行业性的。今年棉花涨价导致生产成本的上升,之前劳动成本上升还可以通过其它形式消化,现在原材料涨幅过大,导致服装价格跟着往上走。对我们而言,这或许是新一轮机遇,企业营业额被推高,但利润能否同步提高就很难说。价格被推高后,消费者的承受能力会不会降低,这就要看企业定价能力有多强。我们注重品牌的多元化,因此定价空间会相对大些,我们的顾客很多对品牌忠诚度高,购买时对价格的敏感度相对较低。   …… [阅读全文]

陈晓芳:让创新与现实的双翼齐飞

在中国,深圳华侨城创造了旅游世界的神话
在中国,深圳华侨城创造了主题酒店新生时代
在中国,陈晓芳女士和华侨城酒店开拓者们用坚强前行的足音开启了一个主题酒店王朝的大门
让我们关注中国的华侨城,关注华侨城一位带领众智在酒店业远征的身影
创想与现实之间总有差距,但是中国的“威尼斯”就是那么令人神往结合了充满意大利浪漫风情的建筑风格和别具一格的水城文化,并经历了频繁的主题定位考查、建筑和景观设计、管理公司的选择、功能设计后,中国首家主题酒店---威尼斯酒店于2001年10月建成完工。落成之初,它便以鲜明的风格,为美丽的深圳湾畔增添了亮丽一色,与华侨城三大景区以及波托菲诺小镇交相辉映,一时间倍受业内外关注。
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威尼斯酒店总像一艘领航的船,展示出她的风采,她除了主题特色鲜明外,管理和服务是酒店品牌成功的一大关键,我们不去一一细说威尼斯的硬件和配套设施,单从她的无数客人入住并认真体味她的时尚和休闲,就知道这家酒店是一个人生居停的好地方。
“成功的酒店,要有国际化的管理,也要有独具一格的品质。威尼斯以主题为名在国内独辟了一条酒店之路。”陈晓芳一方面引入国际化的运作管理体系,鞭策酒店上下,紧抓细节,精雕细琢,为酒店运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另外一方面不断探求和挖掘主题的内涵,使得主题文化不仅体现于酒店的外部建筑和经营环境上,更让它沉浸到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中,而不是将一个只是借着自然、主体硬件的优势造就而成的空壳模型投入酒店业。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