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广告传媒 行业动态
风投投行云集互联网 社交媒体估值年增逾50%
  随着新一轮互联网公司上市浪潮的到来,互联网是否正在重蹈一轮新的泡沫正成为业界争论的焦点。一些悲观的分析人士认为,在像Twitter等一些成熟科技公司和初创公司的估值中,正在形成新的泡沫。尽管Twitter已经成立五年之久,但公司仍然在寻找一个可以令人满意的业务模式。乐观人士则认为,许多年轻公司的前景光明,市场上拥有着像微软一样的许多企业买家,它们手中握有雄厚的资金,有信心收购目前处于私有化的成熟互联网公司。而在中国互联网公司争相在美股上市,你方唱罢我登场的背后,会不会是在重演网络泡沫的轮回?
  风投云集“38号码头”
  位于美国旧金山的“38号码头”,是一座高大的、类似于飞机棚的建筑。在加州淘金潮时,中国移民曾准备用铁锨和锄头在这里建造铁路。如今,这里已成为一群企业家的新家,他们正在疯狂追逐互联网财富。在开放的办公区域,年轻的梦想家们运营着他们的初创公司,他们公司起了像NoiseToys、Adility和Trazzler等时尚又奇怪的名字,在编程闲暇之余,他们也可以眺望停泊在码头附近的豪华游艇。
  DogpatchLabs负责人赖安·斯庞说:“创新的速度不同于我们以前所见的。”DogpatchLabs是一家风投公司的分支机构,在38号码头租有办公室。像许多其他的企业家一样,他们喜欢关注像Facebook和Zynga这样的,在短短几年之间就已成互联网世界的焦点的公司。Zynga是社交游戏开发商,旗下游戏包括Farmville等等。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行业精英
more
冯中华:新兴媒体传播优势明显
主持人:凤凰网汽车,汽车生活由此开始。这里是2010年北京车展高端访谈栏目《轩辕坛·对话》。  
作为专营机场和机载电视系统的广告机构,航美传媒是取得这样的成绩主要的原因是什么?   
冯中华:市场经济的发展是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同时,因为航美传媒做的是网络性媒体,全国52家机场和9家航空公司的电子媒体网络基本是航美做的。在机场,航美也做了机场灯箱媒体,北京、深圳、温州都有航美的业务。所以说,媒体本身的网络系统很重要,特别是汽车客户在打广告的时候,希望在全国全面覆盖。户外网络广告这方面,航美基本上是第一,客户在投放的时候也是比较方便的。投放户外媒体,通常区域性是比较明显的。全方面的投放如果选中了航空领域,航美肯定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  
主持人:未来在传播渠道方面有什么计划?  
冯中华:针对汽车相关产品,航美在去年年底做了加油站项目,在中石化的全国2.8万家加油站设置了宣传展板,整个媒体规划主要是针对汽车人群,目前这个网络已经形成。   
主持人:这次来到车市肯定也是一个很大的市场,您个人对今年的车市有什么看法?   
冯中华:去年在经济危机的时候,大家以为车市会受到一定影响,其实在中国,去年的车、房都是销售不错。因为媒体、包括网络,主要是建立在一些经济发达的城市,特别是在北京和上海这样的城市。家庭基本上已经进入第二辆、第三辆的消费时代,很多家庭都有第二辆车,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是很看好这个市场的。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行业 职场观察
对职场方言“Say no”!
   话说最近网上职场话题里面很火热的关于“职场方言禁还是不禁?”引起各方争论。说句方言就罚钱,可能确实过了点儿,但公司出了这么狠的招儿,估计也是忍无可忍了——办公室里充斥着五花八门的方言,你方唱罢我登场;员工接电话不兴讲普通话,公司对外形象大打折扣;本地同事形成方言小圈子,外地同事费尽全力无法融入……这些问题岂是十块钱能解决的? 
    若论中国最受职场人青睐的城市,无非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这些发达城市充满了激烈竞争和无数年轻人的梦想,但不会说普通话的外来打拼者却很难获得一席之地。顺着现在的风气,光会说普通话和外语还不足以打入“敌人”的心脏,外地人还得掌握一门“第四语言”才能畅通无阻,这不是为难人吗?  …… [阅读全文]
你做好职业规划了吗?
    就业,始终是当前社会最为关注的一个热点话题。能否找到一份好工作?怎样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都会成为每一位步入职场的人士关注的头等大事。初涉职场之时,可能因为经验缺乏、资历不够等诸多原因导致求职者陷入“先就业后择业”的尴尬境地。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第一份工作已经不再是大多数人终其一生的选择,很多职场人士都将面临重新选择工作的机会。与此同时,随着个人阅历的增长、工作经验的增加,也使得职场人士更为主动地关注本人的职业生涯规划,关注如何能够更大程度上发挥自己的个人特长和能力,寻找更有利于个人发展的职业机会。
    找准方向前进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焦点企业
腾讯公司与香港英皇娱乐集团全启战略合作
    腾讯公司与香港英皇娱乐集团于(5月18日)联合宣布建立战略级合作伙伴关系,英皇娱乐集团艺人、活动、内容资源将通过腾讯微博、腾讯网、QQ音乐、QQ空间、拍拍网等产品平台直达腾讯亿量级的用户群,并携容祖儿、Twins等众多重量级明星集体入驻腾讯微博与网友“零距离”互动。腾讯公司也因此成为英皇集团首个新媒体战略合作伙伴。
基于腾讯拥有丰富的互联网运营经验和庞大的线上社区--6.7亿活跃账户数的QQ即时通讯服务、超过1.6亿注册账号数的腾讯微博、5亿活跃账户数的QQ空间,以及QQ音乐、拍拍网、腾讯网等,英皇将全面推动旗下艺人音乐事业的在线宣传和推广,与腾讯携手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线上娱乐体验。英皇艺人也将集体入驻腾讯微博,发布更多独家授权的音乐内容,使得腾讯用户能通过不同的腾讯产品,第一时间与偶像互动。此外,英皇还将会为腾讯独家定制MV作品,创造更多的内容价值。
作为同处于高速发展的影视娱乐与互联网行业,资讯、娱乐、互动都是为了满足受众所需,英皇所拥有的顶级艺人、优质音乐内容、娱乐资讯与腾讯平台,尤其是微博等社交媒体的结合,将为数亿互联网用户打造前所未有的娱乐盛宴。因此,这次跨产业的双赢合作,给歌迷、粉丝,乃至产业人士都带来了无限的期待。
目前英皇旗下已有包括容祖儿、古巨基、Twins、陈伟霆、洪卓立、钟舒漫等多位艺人相继落户腾讯微博,不断引起网友狂热关注。腾讯公司香港办公室总经理谭乐文表示,前期与英皇在艺人推广,尤其是微博运营方面的合作,是腾讯和英皇正式携手的一个起点。同时,腾讯公司和英皇娱乐集团的战略合作,将更进一步加强腾讯与影视娱乐产业的联系。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