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地产商业 行业动态
商业地产点亮下一个“房地产黄金十年”
    对于巨头们投身商业地产的热情,专家们更愿意将其理解为“水到渠成”,而非新政压力下的“避风行为”。
   在城市化水平已经达到一个相对高度后,城市化进程也会随之放缓,而住宅开发无疑也会速度渐缓机会减少。而城市居民整体收入水平的提高、消费需求的升级,都为商业地产的开发提供了机会。以住宅开发为亮点的上一个“中国房地产市场黄金十年”已经过去,以商业地产开发为亮点的又一个“黄金十年”已经拉开帷幕。 
    强势占位,抢夺先机。敏锐的开发商已经纷纷在商业地产领域加速跑马圈地的速度,销售型商业地产项目更是频频受到市场热捧,成为实力资本青睐的长期投资之选。谁将在下一个黄金十年赢得先机?
    或者,这是楼市新一轮发展带给所有人的新机遇。
    一场关于商业地产的暗战正在布局,中国房地产业的下一个十年大幕开启。事实上,国内开发商对商业地产开发产生的兴趣与渴望,显然早于2011年。早在2009年,国内排名前20的开发商绝大多数已经深浅不一的涉足商业地产,并纷纷宣称会逐步加大在商业地产领域的投资。而2011楼市新政,无疑使巨头们布局商业地产领域的步伐更快。
    2011年,在遭遇“史上最严厉政策调控”之际,商业地产能否成为楼市发展的新机遇?商业地产能否承担起中国房地产业的下一个“黄金十年”?2月26日,沪上主流媒体联合举办“2011楼市新政下的投资之道”论坛,邀请专家解读楼市迷雾背后的发展方向。 …… [阅读全文]
 
地产商业 行业精英
more
专访北辰董秘:长沙老地王的新未来
    项目首期选择在今年年底推向市场完全是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和项目开发计划所进行,首开区的一期将于今年年底前竣工,项目已经完全具备预售条件。 
  编者按:2010年8月11-14日,中国房地产界最重要盛典“2010博鳌房地产论坛”将在博鳌绽放。 观点地产新媒体正式推出“新政:2010博鳌房地产论坛特稿”系列报道。2010年,是博鳌房地产论坛的第十年,也是房地产面临最严厉调控的一年,在新政下,谁是预言者?谁又能独善其身? 
  经过3年多曲折迂回的经营运作,备受争议的92亿元“中国老地王”--新河三角洲项目终于传出了新动向。近日,北辰实业董事会秘书郭川接受观点地产新媒体的专访,详细解读了北辰长沙三角洲项目的现状及未来独立滚动开发的工作规划。 
  在郭川看来,尽管面临宏观调控,但目前长沙市场的优异表现和节节攀升的销售价格还是给了北辰很大信心,“项目周边的一线江景房楼盘价格在8000元-12000元/平方米之间,二线江景房价格也在6000-8000元之间”。 
  郭川介绍称,北辰三角洲项目是北辰实业在长沙投资开发的超大规模滨江城市综合体,总建筑面积达537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380万平方米,其中住宅规划300万平方米,酒店、商业、写字楼、公寓等综合公共建筑80万平方米;平台下社区商业配套和停车库等建筑面积157万平方米。  …… [阅读全文]
 
地产商业行业 职场观察
著名猎头金令牌:民营企业的高管人才竞争策略
    改革开放30多年来,中国民营企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迅速崛起的民营经济已成为中国经济最具活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增加就业、扩大出口和社会公益等方面,都做出了卓越贡献。民营经济展现出了无比强大的活力和竞争力,人才已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十二五”规划建议》透出许多新的利好消息,民营企业面临更多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包括集团化管理、多元化扩张、资本运作、并购重组、海外投资、国内外IPO上市、金融控股等机遇,同时也面临国内同行、包括国企、央企和国际企业的市场竞争和并购威胁。很多民营企业已经像外企一样,通过猎头公司主动聘请高管和职业经理人,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 [阅读全文]
猎头“猎人”参照嘛标准? 团队精神加个人魅力
    内容提要:从2002年至今,天津市各类中高级人才访寻机构已达到300余家,其中经政府人事、劳动部门审批资质的有90余家,规模较大的占10%左右。猎头公司看重的是谁?怎样才能进入猎头公司的视线?记者专访了中国北方人才市场旗下的北方人力资源管理顾问公司副经理刘敬,揭开了猎头的神秘面纱。 
  Sunny在软件测试行业已做满8年,前不久他突然接到某猎头公司的电话,称某国际知名公司的软件测试工程师一职可能比较适合他,询问他是否愿意考虑跳槽。Sunny起初很疑惑:自己的基本信息怎么会被猎头公司了解得那么清楚;既而又很兴奋,“也许我的生活自此将有大变化。”像Sunny一样,在人才全球流动的大背景下,很多高级人才正在被招聘中一种较为神秘的服务关注着、搜索着——这就是猎头服务。 …… [阅读全文]
 
地产商业 焦点企业
百度领投 安居客融资5000万美元
  房源信息网站安居客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本次5000万美元融资由百度牵头。“百度战略投资安居客,是看好该垂直领域信息服务业的潜力。”百度发展部总经理汤和松说。
  安居客CEO梁伟平表示,新获得的资金将用于人才招聘、新产品研发以及更大规模的市场推广。安居客计划将二手房服务从目前的20个城市拓展到50个,并大规模投资新房业务爱房网和租房业务好租网,扩大其在细分市场的竞争优势。
  安居客创建于2007年,在2009年底,该公司制定了分品牌战略,成立了专注新房业务的爱房网和租房业务的好租网,与之前较为成熟的安居客组成了三大品牌。
  此前,安居客已获得经纬创投等三轮总计2200万美元的投资。
  目前,安居客已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多个城市拥有分公司。房产中介经纪人通过其系统向网站上传图片和房源信息,从而吸引客户。安居客二手房平台为中介提供客源,中介则需要为此付费。
  2009年安居客逐渐开始介入新房市场,2010年初涉足租房市场,在安居客网站之外,推出了爱房网和好租网。2010年初,安居客集团就将业务划分为安居客二手房、爱房网新房和好租网租房三个业务板块,并相继成立了三个品牌的事业部,各自进行独立运营。
  此外安居客还透露了2010年的运营数据,称目前日均独立找房用户达到100万人,2010年收入超过2亿元,绝大部分收入来自于二手房业务板块,预计未来几年均将保持100%以上的增长。 …… [阅读全文]
地产商业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