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胡锦涛与奥巴马“3+3”私人晚宴

国家主席胡锦涛抵达华盛顿当晚,出席了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老家庭餐厅为欢迎他到访专门举行的3+3私人晚宴。
“广告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延伸出新的需求,需求刺激了技术创新,反过来技术创新会进一步推动互联网广告的发展,令其达到一个更好的效果”,聚胜万合CTO胡宁说。
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市场继去年的强劲复苏後,今年预计投资热度不减。人民币基金仍将唱主角,而“十二五”规划重点扶持产业则将成私募股权投资新宠。
在传统核心收入增长渐显疲态之际,如何拓展新营收渠道已成为所有中国老牌互联网公司的一道必答题。经过2010年的小心探路之後,新一年它们在这个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市场料将掀起一波来势更为汹涌的虚拟空间“圈地运动”。 
一个成功的企业家一定要有国际化的视野,不能站在中国看中国,应该站在世界看中国。文化,大家都知道二十一世纪最后一杆武器就是企业的文化,企业文化的建立和品牌文化的传播至关重要。
在线旅游市场蛋糕实在是非常诱人,无数刀叉伸向了这块刚刚起步发展的行业。“大家都纷纷进入在线旅游市场,就是因为看好这个行业巨大的发展空间。”一位行业人士表示,“互联网、电信企业有着大量优质的客户资源,而客户对旅游有需求,所以他们首先切入了相对简单的机票、酒店预订领域。”
根据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的最新统计数据,在中国清洁能源投资和欧洲海上风电、光伏屋顶投资大幅增长的带动下,2010年清洁能源新增投资达到2430亿美元,比2009年经修正后的数据1865亿美元增长了30%。
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已经朝规模化发展方向迈进。目前,高新区规划占地约1000亩,投资2.9亿元,首期7.2万平方米的江苏省医疗器械产业园已经吸引了鱼跃医疗、柯尔医疗等16家国内外知名医疗器械企业入驻签约,注册资金达5亿元,并引进了江苏省医疗器械检验所苏州业务受理点。
从2009年来看,我国汽车行业、工程机械行业的增速较高;进入2010年后,受基数效应影响,我国汽车产量、工程机械产量增速虽出现一定程度下滑,但仍然保持正向增长,使得汽车、工程机械的总量不断扩大,这对机床行业景气度的不断提升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每年岁末年初都是各大房地产企业人员跳槽的高危时期,而高管的跳槽则更能引起业内人事波澜。近期,成都楼市关于一家大型央企狠挖其他大牌房企高管的传闻颇盛,为此,记者采访了多家猎头公司,为我们揭示了不少鲜为人知的挖角故事以及行业规则。
多样屋董事长
当时中国内地的外资百货商场,最主要是以满足一般的生活基本需求为主。随着社会日新月异的发展,除了满足基本生活之外,人们开始追求精致的生活,更重视商品的品质和设计款式。那时候在中国内地最早做比较精致生活的用品是在北京,而这些产品在中国制造后,绝大部分是出口外销,经过流转、包装,重新在中国销售。我们付很高的代价去接受他们的品牌。所以我就想应该针对我们中国居民的生活习惯、饮食文化、价值观等为中国家庭量身定造一个属于中国人的品牌,多样屋就诞生了。
光大银行副行长
碳金融产品可以归结为信贷、信托、证券和低碳产权交易四大类。其中,银行信贷可以支持低碳项目及企业发展,信托产品可以调动各界资金,低碳项目和资产的高度发展需要证券和资本市场的支持,而碳指标交易、排污权等各类低碳相关产权交易机制的建立,则会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企业节能减排的发展动力和具体行动。由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源研究所与世界自然基金会共同完成的研究报告指出,随着全球低碳市场的兴起和碳交易的活跃,碳金融有可能成为未来重建国际货币体系和国际金融秩序的基础性因素。
乐友总裁
乐友在2000年以后我们也经历了非常痛苦的几年的商业模式的这么一个转型的过程,如何化危机为商机,所以我们经过这几年的时间,非常务实地逐步地增加了连锁店,然后在连锁店过程中我们发现,当你只有很少一些店的时候,他的这种推广是非常差的,所以我们增加了这种海报,从海报转成了目录,逐步也是非常务实地满足了我们消费者最真实需求的一种商业模式,那么就是最后这个三位一体,我们觉得我们是从两维空间来看我们如何能够满足我们这个特殊人群的一种需求,一个就是在这个生育和养育的阶段。
国电总经理
风电发展的成功,为国电集团企业转型打开了一扇门。我们确立了以大力发展新能源引领企业转型为战略方向,目标是建设一流综合性电力集团,就是依托发电主业,大力发展新能源,适度延伸产业链,优化调整产业结构,努力实现“三个转变”,即发展方式由主要依靠规模扩张向规模适度发展与着力提高质量相结合转变,产业发展结构由相对单一的发电企业向综合性电力企业转变,经营方式由主要依靠资源消耗的粗放型经营向以节能环保、循环经济、管理创新为特征的集约型经营转变。
Kappa中国
最初我们沿用了KAPPA的品牌定位,但并没有很好地深入研究KAPPA,没有结合本土去做一些调整,那时候确实比较欠缺对品牌的规划,因此我们交了一年半左右的学费,在2004年我们开始转型,定义为运动时尚路线,并开始盈利。在2005年独立运作动向时,我已经看到未来的趋势。所以,从动向后面的业绩发展来看,我当时的决定并不像大家想的那样是“被迫的”。
所谓个人核心竞争力,即不易被竞争对手效仿、具有竞争优势、独特的知识和技能。核心竞争力是不易被竞争对手模仿,并且是你独有的本领。如果别人也有这种本领,且比你高强,那么这种本领根本算不上你的核心竞争力。
思想家们早已论证了一个观点:对契约的尊重是现代社会存在的根基。树立对每一份契约,尤其是小的契约负责的精神是法治的出发点。同样,树立对每一份工作契约,哪怕是不起眼的工作契约负责的观念是职业精神的精髓。
谷歌电子书店(eBookstore)正式在美国市场上线,预计于2011年Q1将电子书销售业务拓展到美国以外市场。中国是亚洲最具潜力的电子书消费市场,谷歌将于下半年开拓中国市场。据谷歌官方资料显示,截止到2010年12月份,谷歌电子书店提供约300万本图书,其中包括一部分自2004年以来在全球图书馆扫描的免费图书。已有包括兰登书屋、麦克米伦等4000多家出版商与谷歌展开合作。

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在中国的发展,真可谓今非昔比。用“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这句中国成语来形容如今中国私募股权市场的红火发展,似乎还真是个比较合适的词语。只是目前活跃在中国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数量又岂能是“百”字所涵盖得了。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宝洁这次以‘十年误会’为一个创意,有效传达了OLAY的品牌意识,同时在网络上引起了较大的反响,网民转发及议论的次数也比较多,可以说起到了一个病毒营销的效果。”近日,知名营销专家、中国营销资源在线总策划段传敏在谈及宝洁新年发动的广告运动时如是评价。
日前,首钢股份位于北京石景山区钢铁主流程全部停产。作为一家有着91年历史的全国大型钢铁集团,首钢全面停产将给全国、尤其是北京地区的钢材销售市场带来巨变。因为首钢停产后将不再生产建材。而据兰格钢铁网统计,首钢螺纹、线材年投放量最高达到800万吨,占到北京市场的40%。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