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第五届中国手机游戏高峰论坛即将在京召开

2010~2011年第五届手机游戏高峰论坛暨金游奖颁奖盛典将在2011年1月18日北京丽亭华苑酒店隆重举办。
自2006年起,手机游戏高峰论坛已走过四年征程,五年的春秋更替,一千八百多个日夜的斗转星移,我们一同见证了手机游戏行业今天的崛起。回望2010,3G时代席卷而至,智能手机风起云涌,手机游戏正逐步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随着用户认知度的提升与产业链各环节的发力,手机游戏行业必将迎来更加辉煌的2011。
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第五届中国手机游戏高峰论坛如期而至,期望能对2010~2011年的手机游戏产业做一次系统的回顾与展望。本次会议由当乐网(D.CN)与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联合主办,由上方网、新浪、腾讯、移动2.0论坛等相关机构协办。大会将邀请移动运营商、手机终端商、手机游戏开发商、投资商、咨询机构、传媒等机构参与,预计将有包括350多位业界精英出席,共同探讨行业变革时期的发展前景、运营模式、价值链以及投资潜力等问题。
此次峰会将邀请到数十位行业重磅嘉宾出席。峰会由Frost&Sullivan 首席顾问王煜全主持,Rovio、PopCap、EA、Gameloft、GLU为代表的国际知名手机游戏开发商高层领导,三星、摩托罗拉、联想、酷派为代表的手机终端厂商高层领导均将出席本次高峰论坛。同时,长城会秘书长文厨,Google大中华区及韩国广告联盟部总监王莹,上方网CEO王紫上,移动2.0论坛的创始人王利杰,盛大无线资深副总裁瞿海滨,掌上明珠CEO高克家,华娱无线CEO潘榆文,仙掌科技CEO 赵扬,呈天游 CEO齐海,空中网副总裁吴琳光,新浪副总裁王高飞,九城副总裁沈国定,数字顽石CEO吴刚等等也将作为峰会演讲嘉宾,畅谈行业发展动态。此次手机游戏高峰论坛还得到了文化部,新闻出版署,共青团中央在内的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届时,相关领导将莅临峰会现场,为峰会提供指导性意见。 …… [阅读全文]

2011中国创投:赢在新十年投资家财富峰会邀请函

       ━━ 共赢财富:新十年的新故事
  尊敬的创业家、投资家们:
  我们很荣幸邀请您参加2011中国创投:赢在新十年投资家财富峰会,峰会将于2011年1月21日在北京举行,由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中投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中国民生银行特别支持,富邦汇金、融信资本、香港中华工商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创投财富盛会。
  2010年已完美收官,回顾本年度的中国创投市场,可以用“如火如荼”四个字来概括。具体表现四个方面:一是,基金募集创历史新高;二是,投资交易异常活跃;三是,退出数量和投资业绩独步全球;四是,全国上下热潮空前。总体看来,2010年度,中国创投行业呈现了全球创投界少有的繁荣景象。2011年已开启,国内PE成长的第一个十年已结束,下一个十年已经开始,未来,这一行业将何去何从,会出现哪些重要变化?下一个十年还能再造VC/PE的资本传奇财富故事与新辉煌吗?
  本届峰会主题是:“共赢财富:新十年的新故事”,汇集国内外PE/VC领域颇具影响力的重量级人物参加,通过主题演讲、投资家畅想对话、圆桌论坛、财富酒会等形式,就“PE畅想:新十年的投资制胜之道”、“VC畅想:新十年再造资本的传奇”、“掘金影视文化产业:中国电影,新十年新的财富机会”、“战略新兴产业:新十年十倍增长的黄金机会”、“LP与GP共赢财富:赢在新十年”、“创业板:打造新十年的财富梦想的摇篮”、“赴美IPO浪潮:新十年闪耀华尔街”。未来新十年中国创投市场发展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深层次研讨和在现场创业家与投资家进行投融资洽谈、LP与GP有效对接、项目与资金实现卓有成效的合作。将理论与实务操作完美结合。 …… [阅读全文]

亚洲能源论坛:未来40年核电装机容量涨2倍

  本报讯 (记者耿旭静、王亮 通讯员杨弈)在亚洲能源论坛上与会嘉宾分析,预计在中国的新兴国家的需求推动下,国际原油价格将保持逐步上涨趋势。
  国际能源署代表表示,国际能源署首次与中国合作推能源技术路线图,2050年1/4电力将由核电提供,这一扩张计划将使得未来40年内核电装机容量达到现有容量的3倍以上。
  2013年全球首台第三代核电技术核电机组将落户浙江并网发电。如果按照目前的以消耗煤炭为主能源增长方式,到2020年的煤炭增长量会面临瓶颈。按照IEA预测,2035年,原油价格115美元左右。
  专家指出,天然气储备可用250年,亚洲应更多使用天然气。其中,核电与水电将成为主要的能源消费增长方式。专家建议把直接与间接出口的能源减少50%。
  此外,记者从亚洲能源论坛《光电产业合作与发展》主题分论坛获悉,绿色照明产业受到国家支持,今年广东出手6亿元扶持LED产业,据估算,2015年广东的LED应用产业市场规模将突破2000亿元。
  据悉,广东政府再次出手扶持LED产业,拟连续3年安排专项资金补贴全省LED照明应用,补贴总额将达6亿元,并相继出台了LED路灯地方标准和动态LED照明产品质量评价体系,进一步规范市场。
  此外,记者还获悉,工信部正加紧编制“十二五”LED产业发展规划,今年将有10项标准发布。目前中国生产LED道路灯具的企业有300家以上,并有继续扩大的趋势。投入资金高达数亿元,少的也有几千万元。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第六届民营医院发展论坛在燕达举办

  第六届民营医院发展论坛在位于京东燕郊的燕达国际健康城举行。来自内地、台湾共近百家民营医院的百余名院长、专家齐聚燕达国际健康城,共同探讨新“医改”政策下民营医院发展及两岸医疗行业合作发展趋势和未来国内医疗市场投资模式与项目交流。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国医师协会会长、中国民营医院发展联盟主席殷大奎在开幕式上致词,卫生部、河北省卫生厅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由健康报社主办,燕达国际健康城倾力协办和赞助的此次大会,设置了两岸民营医院的发展历程、医疗服务管理国际化及两岸医疗合作机遇和模式等三个主题,着重解读内地民营医疗新的利好政策,分享两岸医院管理实务及经验。
  “通过此次论坛,我们希望构建一个完整的两岸医疗行业合作平台,结合市场需要和政策导向,有系统地引进台湾医疗体系的经营和管理经验,产生更大的效益。”台湾私立医疗院所协会理事长谢武吉说。
  近年来,“医改”一直是社会各方广泛关注的焦点。2009年4月,新医改方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意见》历经4年、广泛征求意见和反复斟酌下出台。这份“纲领性”文件明确提出了“坚持公平与效率统一,政府主导与发挥市场机制作用相结合”、“注重发挥市场机制作用,动员社会力量参与”以及“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发展医疗卫生事业”等崭新观点。使受政策困扰多年的中国民营医院迎来了曙光。
  2010年12月3日,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了国家发改委、卫生部等部门《关于进一步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举办医疗机构意见的通知》。《通知》称,将放宽对社会资本办医的准入,符合条件的民营医院将纳入医保定点范围,享受和公立医疗机构一样的税收和价格政策。另外,外资还可独资在中国开设医院。这一政策的出台,意味着民营医院将享受更加公平的市场环境和政策待遇,发展前景乐观。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