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品牌地产大会:2010CIHAF中国住交会品牌盛会

《职业经理人周刊》
  面对新世纪的竞争,房地产企业无疑急需品牌竞争意识以及理念。而只有品牌,方能破解中国房地产行业尴尬现状。如何获取最新鲜、最给力的地产企业品牌建造理念,2010CIHAF中国住交会即将给您答案。

  日前,记者从2010CIHAF中国住交会相关负责人处获悉,2010年 “CIHAF中国房地产品牌大会”组织工作顺利,大会将以众多“第一”为业内提供一场品牌盛宴。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首先,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指数发布将在大会上首发。该指数由《中国房地产报》与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联合,选取中国顶尖的三十家开发企业为样本,综合研究各项相关数据推,通过每年一次的连续发布,用指数变化勾勒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走势。“这一指数是国内第一个系统的地产品牌价值评价体系,具备极高的权威性与专业性。”上述负责人介绍,目前该指数已经进入数据整理阶段。

  第二,中国房地产品牌运营年度经典案例正在火热征集中。据了解,由《中国房地产报》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联合主办,在全国范围遴选2010年内的地产品牌运营案例,在本次大会现场推荐与点评。目前案例点评专家团组织工作基本告罄。

  第三,中国房地产接触品牌执行官主题论坛组织工作有序进行。上述负责人介绍,届时,将有众多董事长级别的房地产执行官亮相主题论坛。

  据了解,多年来,CIHAF中国住交会以代言地产先进力量为己任,致力于发掘并服务于最具发展潜质的成长型品牌、最具竞争力的实力型品牌、最具示范效应的领导型品牌,有利推动了中国房地产行业的生产力、品牌力、形象力,引领了中国地产文明和居住文化的发展方向。而在今年,凭借“CIHAF中国房地产品牌大会”这一形式,地产行业品牌地产大赏更为丰富精彩。

  作为中国住交会的经典招牌展,一年一度的中国品牌地产展网聚了全国想房地产企业品牌,仅在去年北京第十一届中国住交会上,参展的企业包括万科、中海、恒大、富力、万通、中体、中坤、合生创展、星河湾 (论坛 新闻)、绿城、海尔、金科、金隅、长基置业、中骏置业、三亚凤凰岛等品牌地产开发企业,可以说,国内一线品牌无一缺席。目前,万达集团、海尔地产、万通地产、今典集团等业内诸多品牌地产企业都已确定参加本年度CIHAF中国住交会。

来源:搜狐焦点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