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第3届中国绿色能源汽车发展高峰论坛召开

      第三届中国绿色能源汽车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由福田汽车主办的“第三届中国绿色能源汽车发展高峰论坛”日前在北京召开,与会嘉宾表示,新能源汽车是我国成为汽车强国的突破口,而电动车又是其中的关键。
  目前,电动车俨然成为国家抢占未来汽车发展制高点的关键。最近,工信部牵头制定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1~2020年)》显示,中国未来的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将以纯电动汽车为主攻方向,中央财政将安排上千亿元的资金扶持纯电动汽车及自主电动汽车零部件的发展。
  文/图 王灿彬
  国内电动车产业高速发展
  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司长赵玉海在论坛上表示,早在上世纪90年代,我国对电动汽车的研究开发就已经起步,经过两个五年计划的科技攻关,我国在电动汽车领域取得了重大进步,已经建立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动汽车动力系统技术平台和整车集成技术,开发出系列化规模应用产品,总体水平位于国际前列。
  目前,我国已有50款以上的纯电动汽车进入汽车新产品公告,赵玉海表示,在小型纯电动轿车和纯电动中大型客车的综合性价比方面,国内企业有一定的比较优势和国际竞争力。
  赵玉海还透露,下一步国家将通过电动汽车科技发展十二五专项规划、十城千辆工程、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等一系列工作部署,推动电动车的发展。赵玉海说:“新能源革命正是我们成为汽车强国的最佳时机。我们抓住了电动汽车研发的先机,比较早开始行动,与世界汽车强国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为中国汽车自主创新发展提供了历史性机遇。” …… [阅读全文]

职教与装备制造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本报讯 (记者张膺浩)9月5日至6日,首届“中国职业教育与装备制造业创新发展对接高峰论坛”在沈阳举行。本次论坛以“合作·对接·共赢”为主题,着眼产教结合和校企合作,旨在推进职业教育与装备制造业深度对接,职业学校与行业企业融合发展,大力培养产业发展需要的技能型人才。教育部副部长鲁昕发表主旨演讲,辽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许卫国致辞,沈阳市副市长祁鸣出席论坛。
  鲁昕在主旨演讲中说,今年以来,教育部会同有关部门按照政府主导、行业指导、企业和院校参与的原则,着力在国家重点振兴的10大产业、7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制造业、现代农业和现代服务业等领域连续举行职业教育与相关产业的系列对话,目的就在于搭建一个推动产教结合、校企合作的稳定平台,让职业学校与行业企业直接见面、对接洽谈,强化行业与教育合作,推进产业与教育融合,深化职业教育体制、办学机制和人才培养模式等领域的改革创新。
  许卫国在致辞中强调,在推进产教结合、校企合作过程中,必须强化职业教育的公益性质,切实发挥政府统筹规划、宏观指导和政策支持的作用,实行政府主导下的产教结合、校企合作,以办好职业教育与相关产业系列对话为新起点,鼓励教育、行业、企业、学校和社会共同努力不断创新产教结合、校企合作的有效机制。 …… [阅读全文]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开幕 呈现七大趋势

  中新网9月4日电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在天津滨海新区开幕。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高和生昨日在开幕式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论坛呈现汽车产业七大趋势,政府高度关注。
  2010年9月3日,享有“汽车行业达沃斯”美誉的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将在天津滨海新区隆重举行。论坛为政府、为企业、为行业充分交流和广泛合作打造了一个桥梁,成为汽车产业的风向标,参加嘉宾众多。
  在开幕式上,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高和生先生就今年2010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进行新闻通报。高和生表示,2010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报社和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举办,今年为第六届。在各主办方的共同努力下,论坛主委会积极的对重点企业,行业组织,权威专家进行了系统调研,经过多次研究讨论,最终确定方案。紧密围绕中国汽车产业最新发展形势,选取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作为本届论坛的年度主题。为政府各部门,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国外机构之间,创造了一个权威性、国际性的交流平台,推动中国汽车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高和生说,本届论坛继续秉承了往届论坛的优势和成功经验,保持了一贯的高规格,高水平,主要特点有如下几点:
  第一:视点权威、前瞻,是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风向标。2010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年度主题及研讨方向,是在论坛组委会历经一年多次与政府部门,行业机构沟通,与企业交流并广泛听取意见基础上形成的,在充分保证了论坛研讨议题的权威性和前瞻性。论坛围绕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这一年度主题,通过VIP圆桌会议,全体会议,圆桌研讨多种方式探讨汽车概念转型,节能减排,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自主创新与核心竞争力,兼并重组及国际化战略,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二三线城市等热点议题,一些行业重要观点将集中释放,大量政策法规将首次发布,各种先进的技术方案和管理理念,将第一次与大家分享,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2010互联网广告大会将在杭州召开

    2010年9月18日,业界期待已久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广告大会(www.wytx.org)即将在杭州隆重召开。此前,这块人杰地灵的土地上,已经成功举办过两届互联网广告大会。而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广告大会,无论在人数规模还是探讨主题等方面,都将提升到一个崭新的高度。与此同时,备受业内外人士瞩目的“年度中国互联网广告行业风云榜”也即将在本届大会盛典上揭晓。
  2009年,金融危机影响下的全球经济经历了严峻的考验,作为年轻的新兴行业,中国互联网和网络广告行业却一枝独秀,逆势飞扬;2010年,中国经济从金融危机的阴影中逐渐走出来,为中国网络广告市场的进一步开拓与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据分析数据显示:2010年第二季度,中国网络广告市场规模达到85.2亿元,同比增长87.3%,再创历史新高。互联网广告市场能够获得如此突飞猛进的发展,离不开网络广告、网络营销、电子商务、门户广告、搜索引擎、无线广告、富媒体广告、数字娱乐、社区营销等互联网经济领域众多企业的倾情贡献。
  在即将举办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广告大会上,这些行业企业的大腕们将汇聚一堂,除了共同为新形式下的网络广告市场把脉,届时,组委会还将对过去一年为中国互联网广告行业做出卓越贡献的杰出个人与领军企业进行表彰和嘉奖。
  据大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2009-2010年度中国最佳网络广告各奖项的评选,将邀请业界权威人士组成阵容强大的专家评审团,如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黄升民、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学系主任陈刚教授、艾瑞集团总裁杨伟庆、软银赛富董事长陆豪等,评选结果秉承权威、公平、公正的原则。届时,评审团将评选出“年度最具价值互联网广告品牌”、“年度中国最佳互联网广告公司”、“年度中国互联网广告十大人物”等九个具有重要意义的奖项。 …… [阅读全文]

“140字和9亿人:互联网风潮中的新力量 ”论坛举办

  和讯消息 全球最大的媒介投资管理机构—群邑集团,与中国媒介与市场研究的领航者—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联合举办的题为“140字和9亿人:互联网风潮中的新力量 ”论坛9月7日在上海举行,论坛展现中国互联网行为研究成果、中国微博的使用行为以及营销潜力分析。
  在 “微博-正在加速的公众风潮”报告中,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副总经理肖明超先生指出:伴随着微博客的兴起,微博营销迅速受到各方的追捧,微博营销掀起全球互联网的一波新风潮。对于新兴的这一社会化媒体形式,相关的深入研究还十分匮乏。尽管微博尚处在发展的起步阶段,但微博的品牌营销机会初露端倪;微博上的口碑营销及名人效应若能妥 善利用,将对品牌传播起到一定促进作用;能够制造话题以及音画类有趣的品牌微博内容有助于获得较好微博传播效果;微博可作为中小企业与客户进行低成本深度沟通的一个渠道。
  群邑智库市场前瞻总监张继红发布了中国四五线网民行为的部分最新数据,她指出:2009年,群邑在四五线的纵深市场开展了迄今为止针对这一市场最大规模的消费者调研——PDD。研究报告显示,电视在四五线市场仍是主导媒介,也是打开品牌知名度的最佳渠道;四五线城市网民的互联网应用相比于大城市仍处于起步阶段,其对互联网认识的广度和深度都有待提高;类似QQ的媒体在四五线城市有很大的影响力,在合理配置预算的前提下,广告主可以集中优势投放,触及最大范围的目标受众人群;对于有志于拓展纵深市场的品牌来说,口碑是另一个重要的营销工具。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