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世界经济的两大风险与退出战略

所谓世界经济中的系统性风险是指可能导致世界金融市场发生瘫痪、全球经济陷入衰退的风险因素。
我国图书、报纸、电子出版物的品种、总量连续6年居世界第一位,印刷复制业总产值列世界前三位,然而与国际出版传媒大鳄相比,国内出版企业在资本运作、市场竞争、规模实力等方面仍相距甚远。
据清科研究中心统计,2010年上半年,中外创投机构共新募基金61支,其中新增可投资于中国大陆的资本量为58.28亿美元;从投资方面来看,上半年共发生295笔投资交易,其中已披露金额的235笔投资总量共计15.87亿美元。
中国投资咨询网讯 业内人士认为,建设智能电网势必推动旧配电网络的智能化改造,从而拉动IT领域的巨大投资。郝玉山认为,数字化变电站作为智能电网的物理基础,同时作为高级调度中心的信息采集和命令执行单元,将贯穿智能电网建设的整个过程。
我国葡萄酒生产早在1892年就开始,20世纪80年代葡萄酒行业才开始了快速发展,1988年葡萄酒产量达30.85万吨,是解放初期的2000倍。我国葡萄酒发展基数比较小,发展的速度特别快,平均年增速在10%以上,并且有不断递增的势头。
2010年上半年,世博来了,旅行社火了,导游累惨了;台湾游,哪家旅行社拿到﹃舱位﹄,哪家旅行社就掌握了话语权;四川旅行社对景区整合能力越来越强,不甘只做中间商,希望在整个市场上分一杯羹……
国家电网有关人士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智能电网建设的加速,一次设备将面临智能化的机遇和挑战,传统意义上的一次设备和二次设备的界限开始逐渐模糊,未来的装备研发制造可能出现将一、二次设备整合在一起的现象。
世纪之交,以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为主导的新技术革命正在蓬勃兴起和迅猛发展,基因重组技术和单克隆抗体技术得到大量应用,转基因、干细胞、分子标记等新技术和新产品的不断涌现,极大地推动了生物医药的快速发展。
网络营销对机床工具行业而言已经不是个新生事物了,与传统营销相比,网上营销具有低成本、高效率的优势,但是网络营销并不能替代传统营销,只有把两者结合起来变成复合营销,才会使企业受益匪浅。
新政后,房地产业“向下”的不只是房价,还有一个更重要的现象是向下游产业链的扩展与延伸,这两种“向下”,代表的不只是房地产业的一种意识、姿态和行动,更是该产业走向健康发展、产业升级的进步之道。
爱德威CEO
我们认为整合营销是从了解客户开始的。整合营销并不是简单地选择媒体,而我们认为,从接触、了解客户开始就已经开始进行整合营销了。了解客户的背景情况、销售数据,然后根据客户的情况、数据做出提案。爱德威有广告平台和媒体资源,当广告在广告平台或其他媒体资源上播出后,我们可以对广告效果进行监测,然后根据广告监测的具体参数进行营销方案的改进。这就是整合营销。最重要的是为客户提高广告投放ROI,使投资回报率的最大化。
深交所总监
下一步相关部门将总结中关村实践经验,将来要把这个场外市场建设成为一个非上市公司股份能够顺畅流通,顺畅转让,其股价能够实现市场化定位的平台;在这个平台里面挂牌的公司可以做信息披露的预演,让市场来检验它在这里运行得是否规范。现在我国已经形成包括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和未来新三板的多层级证券市场体系架构。未来在新三板挂牌的公司达到上市条件后,可以通过交易所上市委员会的核准正式转入上一个层次,成为更高层次平台的上市公司。通过转板制度的建立和完善,使新三板成为我国上市资源的孵化器和蓄水池。
酷讯CEO
他们这次进入中国市场,我认为更多是基于全球发展战略的考虑,因为在旅游这个领域里来看,目前我认为最主要的三种互联网形态已经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包括像旅游预定类网站,一种是旅游社区类网站,像道道、tripadvisor这种,还有像酷讯上垂直的旅游搜索引擎,这三种产品形态其实都能够非常好地满足用户不同层面出行方面的需求。他们这次收购酷讯我认为很重要的是在中国在线旅游市场的一次运作,也希望在中国的在线旅游市场赢得一个比较重要的地位。

皇明集团董事长
我们的第一个家在罗庄,是在1988-1991年。那时我还在地矿部石油钻井研究所上班,由于喜爱太阳能,我从88年开始业余时间研究太阳能,办了太阳能研究所,早期居无定所,后创办新源节能设备厂,在罗庄村租用了几间农户的平房,后期发展到四五个人。一开始试制产品是出于兴趣,推广太阳能是出于自己的热爱,也希望别人喜欢,并没有想到把它当作生意来做,所以做了试验品就送亲朋好友。送多了送不起了,另外有人看到别人家用得好,愿意出钱买,我的第一批太阳能生意就来了,研制的太阳能走向市场保持了试验改进的可持续。
太原钢铁集团董事长
资料显示,陈川平,山西平陆县人,高级工程师。1982年毕业于沈阳冶金机械专科学校,1999年西北大学研究生班结业。1991年2月至1995年12月,先后担任太钢机械厂副厂长、太钢第一炼钢厂厂长、太钢生产处处长,1995年12月担任太钢副总经理,1997年11月任常务副总经理、(集团)公司董事会董事、党委常委,2000年3月任总经理,2001年12月开始接任太钢董事长。
从“职场竞争的四个层次”中也可以看到:劳动力是竞争中的最低层次,技能、工作方法可以成为竞争的主要手段,但其被复制、超越的可能性很大,无法成为独一无二的优势。拥有对手无法超越、复制的优势是职场竞争制胜的核心所在。
投入职场的你,处处显现出职业女性应有的干练和果断,精明与美丽的你,天天朝九晚五奔波于写字间和外面的世界,8个小时被繁忙的公务,复杂的人际关系以及大男人们的眼神和某些不良居心包围着,再加上自我心理某些劣势和障碍。
“CMMB是关于手持电视的技术标准,形象地说就是一个传播声音、数据和图像的内容通道。”国家广电总局无线电台管理局副局长、中广传播集团总经理孙朝晖说。这是我国自主研发的第一套面向7英寸以下小屏幕,为移动接收终端提供高质量广播电视节目和信息服务的系统。
“说到我们中国的市场,以及中国内地的投资者,我们希望能够为我们中国的客户带来更有系统性的风险管理和财富的分配,投资的多元化以及和他们建立起更加长久的合作关系。”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全球最大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周二美股盘后发布的靓丽季报,将这一轮的“季报行情”推向新的高潮。受到英特尔的强劲季报和业绩预测刺激,亚太及欧洲股市周三全线大涨,延续了近期的强势表现。
据红塔集团办公室介绍,今年上半年,“红塔山”品牌销量140.43万箱,同比增加32.26万箱,增长29.83%,销量和增幅都位居行业前10大重点骨干品牌之首;“玉溪”品牌商业销量36.04万箱,同比增加9.13万箱,增长33.92%,占行业一类烟比重14.86%,同比提高0.7个百分点,稳居行业一类烟第三位。
当前随着经济型酒店在中国是风生水起,众多大品牌、小品牌、投资者纷纷跑马圈地,在经历几轮高速发展之后,经济型酒店投资让投资业主更加关注成本和收益,更加看重所投资品牌和投资回报效应!
公司目前正在进行资产重组,重组后主营业务将发生根本性变化。公司已将现有全部资产和负债出售给金泉集团,同时以每股10.43元的价格向广电集团和张柏龙等八位自然人发行人民币普通股,作为购买其持有的广电地产100%股权对价。该方案如果实施,公司全部业务将转移至房地产领域。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