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花多少钱才够时尚?

一千元或者一千万元都可以买到时尚,如果“时尚”仅仅是海报里推销的某行字母或者那方气派Logo的话。可一千万的时尚并不意味着就比一千块的金贵,谁听说过手里拿着金卡最多的那位就是全世界最时尚的?黄伟文说:时装精和购物狂的区别在于,前者美化市容,后者拉动经济。虽然,时尚与否和花钱多少不能以正比衡量,可有一点得承认,不花钱,在时尚的地盘儿就没法修炼成精。
  衡量时尚与否不是由唯一的消费数字作为标准,时尚也是一门功课,需要认知的过程。你势必要为这门功课交些学费,否则判断力不会凭空而降。
  谁也不能否认100万美元的阿斯顿-马丁不时尚,但是拥有它的人并不一定时尚。购物金额的数字能够揭示很多现象,却不能成为衡量时尚与否的唯一参考标准。成为时尚中人免不了慷慨解囊,可是花多少钱才够时尚?Victoria Beckham花了至少3000万才让自己如今出落成Fashion Icon,可有几个人肯拿出、拿得出3000万换别人的赞美,换自己自信,换美化市容的效果?变时尚,需要荷包贡献力量,但也得懂得量力而行。
  时尚儿女是多么热爱购物啊
  连时尚行业也开始喜欢用统计数字来说明一切了。也对,金融危机打击过的消费信心才刚刚有所好转,不能好了伤疤忘了疼,要时时刻刻地关注这个世界的购买力。
  《每日邮报》的一项统计数据显示,一个女人一生中平均花在购买衣服、配件上的时间总和是251,840个小时。而每一年她们基本上会去服装店30次,鞋店15次,饰品店18次,化妆品店27次。这其中并不包括在网络浏览购物的时间。这个调查覆盖了2000名英国女性,她们每年消费在如何把自己变得更时尚这件事上的时间超过了1399个小时。虽然并不是每次都满载而归,但也基本上弹无虚发。那么她们的钱究竟花在了什么地方?调查报告中显示,这些英国成年女性每天身穿的服装、佩戴的珠宝以及配饰平均价值1000英镑。其中,内衣26.62英镑、裙子30.46英镑、针织衫38.85英镑、外套64.75英镑、丝袜3.9英镑、鞋子51.21英镑、手表76.49英镑、珠宝378.82英镑、手袋106.58英镑、手机106.06英镑…… …… [阅读全文]

时尚的世界不需要“上帝”

2010年3月,Phoebe Philo为Celine设计的首个Resort早春系列证明了她完美的回归;5月,Hermès的第五代继承人Jean Louis Dumas逝世,随后沸沸扬扬传了大半年的Jean Paul Gaultier离职也随之应验;6月,Alexander McQueen宣布其新任设计总监将是Sarah Burton而不是大家热议的Gareth Pugh;同月,英国设计师Giles Deacon被正式任命为 Emanuel Ungaro新的创意总监。
有人曾这样比喻,“每一个时装品牌就像是一座华美浪漫的城堡”,而设计师就如同这城堡的管家,执掌着待客的每个精致细节。天赋的灵感和技艺与“城堡”内涵完美契合,这样的组合可遇而不可求,John Galliano之于Christian Dior、Marc Jacobs之于Louis Vuitton、Christopher Bailey之于Burberry便是个中翘楚。
但现实生活教会我们,没有谁,地球一样在转,衣服照样要穿。城堡可以换名,管家可以换人,这样的好处是不但能带给消费者崭新的感受,同时也能为一些沉闷的古堡带来新鲜的话题,十多年前Chole大胆启用 25岁的Stella McCartney换掉了Karl Lagerfeld,从而吸引到大批的年轻消费者。当然也有些换人的原因是管家已不再满足于服务他人,需要开创一个属于自己的城堡;当Maison Martin Margiela、Tom Ford、Alexander McQueen要自立门户时,那些时尚精已经把他们当作“巨星”来崇拜和仰慕,曾经的管家身份也只是美化了其天才的成长之路。“现代时装史本身就是一部明星和品牌互相勾媾的历史”,更何况设计师与明星是一体的,再加上原古堡主人与这些原管家们结成同盟,共同运营,结果就诞生了当下的时尚托拉斯--LVMH和PPR们。 …… [阅读全文]

时尚生活 共赢品质

    “柴米油盐酱醋茶,琴棋书画诗酒花。”《尚品生活》是与广大消费者密不可分的板块,内容涵盖了餐饮、饮料、酒、茶、洗浴、足疗、KTV、美容、影院、影楼等多个消费领域,只要是与这些领域相关的人和事,都在其范围之列。
    在这里,我们用发掘和发现的眼光,采集所属领域中的最新资讯和信息,寻找有代表性的新产品、新事物及相关新潮达人,将其最华美的闪光点充分展现给读者,站立于时尚的最前沿,引领消费潮流,打造健康、高雅、品位、时尚的新生活方式。
构建尚品生活
    尚品生活的英文名是Boutique live,它代表一种精品生活方式,追求精致的自我个性,讲究独特的时尚感。尚品主义者善用各种品质优良、概念先进的产品和消费方式构建自己的尚品生活,享受物质和精神的双重乐趣。
    在这个多姿多彩、千变万化的社会里,我们关注着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食品安全、健康消费、和谐生活,我们开展了“品酒运动会”、“50强饭店评选”、“消费维权”、“美食探秘”等活动。
    在这些活动中,我们极力为广大读者争取利益,然而有些读者却持怀疑态度。而当他们真正从活动中体验到实惠之后,才不好意思地说:“以前都不太相信媒体组织的活动,现在来看,东方今报的活动是可信的。”
    目前,《尚品生活》开展的“酒醉中原”等活动正在进行中,并且正在开展“相伴今报,共赢中原”大型系列报道,一样欢迎优秀企业及财智达人积极参与,开拓市场,共赢中原。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低调着装 低碳生活

    越来越多的自然灾害提醒着我们要保护地球,而如何保护则取决于你我现在的生活方式。我们每天做的每件事情,无时无刻不在增加着二氧化碳排放量。为了自己和后代,不少人开始选择过上了一种“低碳生活”。低碳,从少买一件衣服开始,已经成了不少环保组织的新口号。
    一件250克的纯棉T恤,从地里的棉花,历经漂白、染色等工艺变成纱线、面料,制成成衣之后经过物流和使用,经过多次洗涤烘干,直至最终变成垃圾掩埋降解或焚烧,总计碳排放量约为7千克,相当于其自身重量的28倍!一件衣服从原材料的生产到制作、运输、使用以及废弃后的处理,都在排放二氧化碳。于是便有了低碳服装,它泛指可以让我们每个人在消耗全部服装过程中产生的碳排放总量更低的方法,其中包括选用可循环利用材料制成的服装,及增加服装利用率减小服装消耗总量的方法等。近年来众多国际时尚品牌纷纷举起环保的宣言牌,用设计引领环保新概念。
    一批以环保为卖点的设计师赢得了人们的眼球和掌声,取得事业上的成功。以环保概念著称的最成功设计师当数Stella McCartney,这位英伦时尚天才的设计作品全部选用天然、绿色环保的材料制成,“皮包”、“皮衣”都只用仿皮革,她的作品受到各界名人名流的追捧。不想也不敢穿真皮草上街?制作越来越精良、也越来越有设计感的各式“类皮草”将给时尚人士提供兼顾时尚与环保的新选择。假的比真的更迷人!这句话在皮草风暴后,用来形容“类皮草”或“仿皮草”地位的提升是最适合不过了。比起真皮草,假皮草更容易照料和保养,不需要如对真皮草般控温、控湿的小心翼翼。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