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创立 人民搜索同时上线
  本报讯在胡锦涛总书记考察人民日报、人民网两周年之际,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创立暨“人民搜索”测试版上线典礼昨天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发来贺信,中宣部副部长蔡名照、外宣办副主任钱小芊出席典礼。人民日报社社长张研农出席典礼并致辞。
  典礼上,人民日报社总编辑吴恒权宣读了刘云山的贺信。刘云山通过贺信向人民日报社和人民网的全体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贺信中说,“两年来,人民网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考察人民日报社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依靠和发挥人民日报社的整体优势,坚持权威性、大众化、公信力的办网宗旨,努力开拓、勇于创新,影响力不断增强,各项事业迅猛发展,已成为传播党的声音、壮大主流舆论的重要阵地,成为发布权威信息、展示党和国家形象的重要平台,成为汇集民情民智、凝聚社会共识的重要渠道。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的创立标志着人民网转企改制工作迈出关键一步,人民搜索测试版上线标志着人民网技术应用达到一个新的水平,这必将对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体制机制创新以至整个网络宣传事业繁荣发展起到示范和带动作用。”
  人民日报社社长张研农在典礼上致辞。他说,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创立、人民搜索测试版上线,这是我们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推进文化体制改革部署的重大成果,是我们贯彻中央推进搜索引擎建设,为用户提供全面快捷新闻信息搜索服务的重要举措。它标志人民网转企改制工作迈出关键一步,标志搜索引擎建设实现良好开局。我们以此纪念胡锦涛总书记考察报社工作两周年,表达我们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信心和决心。 …… [阅读全文]
恒安标准人寿获批增资1.5亿 中行入股无踪影
  上周五,来自保监会网站的一则消息,打破了盛传半年多的中行入住恒安标准人寿的传闻。
  经中国保监会批准,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将增资1.5亿元,其注册资本金从15.02亿元人民币变更为16.52亿元人民币。增资后双方股东股权比例保持不变。
  此前,去年12月,恒安标准人寿已经获批增资2.5亿元。这意味着双方股东合作意愿强烈,并没有分手的意思。
  去年9月,有报道称中行已获准通过全资子公司中银保险参股恒安标准人寿。中行将通过中银保险分别购买恒安标准现有中外方股东各25%的股权,最终持股比例会达50%。一旦收购成功,外资持股比例或降至25%以下,恒安标准将由合资险企转身为内资保险公司。
  去年9月11日,中国保监会批准了中国银行(601988,股吧)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股份的计划。中国保监会在公告中称,上述投资将通过中国银行旗下全资控股子公司中银保险有限公司来完成。
  恒安标准人寿是英国保险商标准人寿保险公司与天津市泰达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各持股50%的合资公司。恒安标准人寿成立于2003年12月,注册资本13.02亿元,英国标准人寿和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各出资6.51亿元。
  市场人士分析,这意味着收购过程中,股东层面谈判并不顺利。所以,英国标准人寿是否部分退出恒安标准人寿,目前尚是未知数。
  保监会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4月,恒安标准人寿累计保费收入4.41亿元。 …… [阅读全文]
用友软件4.91亿收购英孚思为进军汽车软件业
     用友软件及其全资子公司江西用友共以4.91亿人民币收购了国内汽车行业解决方案商英孚思为全部股权,进军汽车软件领域。此次收购创造了国内管理软件行业并购金额的记录,英孚思为董事长叶志华及总经理何灵也因此次并购成为亿万富翁。
用友软件今日宣布,该公司以人民币4.8609亿元的价格收购上海英孚思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99%股权,用友软件全资子公司江西用友软件有限责任公司以人民币491万元收购英孚思为1%股权。
据悉,本次收购支付方式为现金支付,全部价款分五期支付,公司及江西用友将在交割日起36个月届满后的15个工作日内支付完全部收购价款。
用友软件表示,并购英孚思为将使用友占据国内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信息化和管理咨询市场的领导地位。用友称并购英孚思为后将进一步整合行业资源,形成更加完善的汽车行业解决方案和服务能力。
公告称,用友软件希望抓住中国汽车工业高速发展带来的汽车行业管理软件和咨询服务业务的增长机会,加速推进公司行业化经营策略,使公司占据国内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信息化和管理咨询市场的领导地位。
用友软件副总裁郑雨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行业化发展是公司最重要的策略,公司进入的细分行业需要有一定的规模和成长性。
据CCID(赛迪顾问)预测,2010-2012年中国汽车行业应用软件市场的年均增长率将达到23.3%,2012年的市场规模将达到15.4亿元。 …… [阅读全文]
雅诗兰黛收购Smashbox7月收官 估计2亿-3亿美元
  已经拥有26个品牌的雅诗兰黛在收购的道路上又走出一步。雅诗兰黛宣布对北美Smashbox化妆品公司的并购将于7月完成。雅诗兰黛对Smashbox的收购价格暂时还未披露,但是有关方面估计介于2亿至3亿美元之间,雅诗兰黛表示,扣除交易与合并费用,该交易将有望增加公司2011财年的盈利水平。
  Smashbox化妆品公司是Dean Factor及Davis Factor两兄弟于1996年创立。他们是好莱坞传奇化妆师Max Factor的曾孙,二人受到摄影棚化妆的启发,决定创立一个独特的彩妆品牌,满足专业摄影的苛刻要求。近年来,Smashbox已逐步发展为成功的高端化妆品品牌,在特殊销售渠道表现卓越。
  所谓的特殊销售渠道,是指Smashbox擅长的电视直销渠道。除了雅诗兰黛,由于受金融危机影响的化妆品合并和收购活动已经于今年春天开始解冻,化妆品公司对品牌多渠道的需求进一步加强。今年早些时候,日本化妆品巨头资生堂有限公司也斥资17亿美元收购Bare Escentuals矿物彩妆公司,以求扩充资生堂包括电视购物、开架出售等在内的所有零售渠道。
  目前,Smashbox的主要销售集中在北美地区。据清楚Smashbox财务状况的人士称,该公司产生的收入约为批发销售额8000万美元和零售销售额1.4亿美元。2006年私营公司TSG收购了Smashbox部分股权。
  截至2009年6月30日财年的年报显示,雅诗兰黛2009年的净销售额达到732亿美元。雅诗兰黛公司的旗下已有包括雅诗兰黛、倩碧、Origins等26个品牌。 …… [阅读全文]
华侨城旗下酒店已达44家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蔡良焕 通讯员 张含 曾莹 林鹤南)随着温泉奥思廷酒店近日在江苏泰州开业,华侨城集团旗下酒店总数已达44家,拥有客房7200余间(套),分布在深圳、北京、天津、广州、成都、昆明等全国20多个城市,并先后为云南、江苏、山西等多个省市近20家酒店提供管理咨询服务,成为广东省最大的高星级酒店集团。
酒店投资成集团主业
华侨城拥有深圳最早的四星级酒店——1984年建成开业的深圳湾大酒店[12.22 -0.97%]。在这之后的20年间,华侨城在其深圳湾本部建了3家星级酒店:深圳湾大酒店、海景酒店和威尼斯酒店,外加1家城市客栈(新侨店)。
随着作为中国第一家主题酒店的威尼斯酒店的成功经营,华侨城加快了酒店投资建设和发展的步伐:一方面对深圳湾大酒店实行推倒重建,建起了深圳首家白金五星级标准的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并对海景酒店进行主题改造;另一方面,成立华侨城酒店管理公司,迈开了经济型酒店“城市客栈”的连锁发展之路,并在其每个大型旅游项目所在地布局酒店项目。
目前,作为后起之秀的“城市客栈”已成为经济型酒店的精品之作,被业内和广大住客认可。同时,酒店投资经营和管理作为华侨城的一项主营业务也通过了国务院国资委的认定。
酒店扩张大小通吃
华侨城酒店业务的发展可以说是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由于该集团找准了市场定位,其发展速度达到了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三星将斥206亿投资太阳能电池LED等五大产业
  赛迪网讯 近日,三星集团正式公布,截至2020年将斥资23.3(约)万亿韩元用于环保能源、医疗健康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据悉,未来三星的重点事业将包括五大产业,分别是太阳电池、混合动力汽车的充电电池、LED、生物制药、医疗器械。
  三星宣布在这五个新兴的业务领域,预计到2020年将创造45,000个就业机会,实现销售额50万亿韩元。
  目前公布的主要投资计划包括:
  ·投资6万亿韩元用于发展太阳能电池产业,从晶体硅(crystalline silicon)发展到薄膜太阳电池(thin film)。预计到2020年将实现销售额10万亿韩元及创造10,000个就业机会。
  ·投资5.4万亿韩元用于发展混合动力车用充电电池。预计到2020年将实现销售额10.2万亿韩元及创造7,600个就业机会。
  ·投资8.6万亿韩元用于发展LED技术,包括从背光源显示设备向照明、汽车电子等领域扩大。预计到2020年将实现销售额17.8万亿韩元及创造17,000个就业机会。
  ·投资2.1万亿韩元用于发展生物制药产业,在未来将凭借三星拥有的长期专利在该领域寻求发展。三星医疗中心将和其他相关业务部门展开合作,预计到2020年实现销售额1.8万亿韩元及创造710个就业机会。
  ·投资1.2万亿韩元用于发展电子医疗器械,从血液检测器等体外诊断领域着手。预计到2020年实现销售额10万亿韩元,并且创造9,500个就业机会。 …… [阅读全文]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