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地产商业 行业动态
多个商业大鳄布局天津 商业地产格局或将巨变
        天津市20个重大服务业项目之一的天津河东万达广场举行招商大会暨签约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商家云集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参加大会。虽然目前天津商业地产整体迎来了较好的发展时机,但并不意味着所有商业地产都可以一劳永逸。  
新型商业中心更注重消费者购物体验 
  人民网·天津视窗5月7日电:4月28日,天津市20个重大服务业项目之一的天津河东万达广场举行招商大会暨签约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商家云集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参加大会。据悉,河东万达广场已完成初步招商工作,将在今年11月正式营业。同样在4月,一直悄然无声的商业地产大鳄中粮集团天津项目也进入快速施工状态,并承诺将会在2011年年底前开张纳客……从市场环境来看,新项目的集中放量与利好的政策背景,再加上新政调控住宅市场,让部分投资者转移投资方向,津城商业地产火热程度与日俱增,无论是原有商业业态改造还是新的超大型城市综合体集中亮相,天津商业地产都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经历着从量变到质变的升级转型。 
  新政或成发展契机 
  三方观点乐观居多 
  自4月14日,政府出台众多措施调控房地产住宅市场,被称为“史上最严厉调控措施”出台以来,各地住宅市场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打击。很多原本想要投资住宅市场的投资客选择持币观望,或者是开始寻求新的投资途径。据了解,现在很多投资客把目光聚集在商业地产投资上,无论是购买商铺保值还是租赁商铺经商,商业地产都引起了前所未有的关注。众多商业地产经营者乐观看待此次调控,普遍认为新政在一定程度上成为了商业地产的利好消息。  …… [阅读全文]
 
地产商业 行业精英
more
陈见:房地产卖出也不易
  对于商业房地产来说,现在的行情是卖也不一定卖得掉。即使有“黄金白金钻石”级地段保障也无济于事。
  据WealthBulletin最新的世界最昂贵街道排名,全球各大城市的高租金物业均不太妙。继续保持世界第一的摩纳哥格雷斯公主大道价格缩水三分之一以上。位于其上的高档物业价格现在是每平方英尺11152美元,大大低于去年的17657美元。调查发现,10条世界最贵街道上的高档住宅物业在过去一年中总价下降了12%。美国和伦敦的市场总体下跌了至少20%。租金大跌,给商业房地产投资造成巨大风险。
  在市场繁荣期间大举进军商业房地产,这给摩根士丹利带来了当初的利润和如今的亏损。截至今年3月31日,摩根士丹利在商业房地产上的风险敞口约有180亿美元。它不得不为此采取对冲措施。瑞士信贷预计摩根士丹利的机构业务部门将在商业房地产上冲减至多3亿美元。
  除非经济真正复苏,商业房地产的问题会始终纠缠摩根士丹利,挥之不去。在美国联邦政府的压力测试中,按照最恶劣的经济形势测算,摩根士丹利面临着在商业房地产贷款上45%的潜在损失。不过,该公司这个方向的风险敞口还远小于很多大型商业银行。
  面对商业房地产恶劣环境,摩根大通的最后一招是赶紧卖出。据报道,该公司正着手出售全美各地23座写字楼。出售的写字楼总面积为710万平方英尺,包括三座摩天大楼。
  摩根大通卖出的选择可能正确,时机却并不好。这意味着出售所得将大打折扣。 …… [阅读全文]
 
地产商业行业 职场观察
让自己成为猎头关注的目标
    我有很多朋友都是HR,经常跟他们在一起聊天,高薪打工是最常见的话题之一了。
所接触到的高薪打工层基本上是通过两种方式实现高薪的,第一种是依赖朋友推荐,这种方式可信度最高,但在职业场上,很少人会推荐别人选担任其他公司要害岗位,因为这直接干系到自己的职场信誉。第二种是依赖猎头推荐,依赖猎头推荐成功获得高薪的几率,远远大于朋友推荐的,这就自然延伸了一个话题——如何让自己被猎头关注。
基本上,获得高薪打工机会的人都有以下几个属性。
拥有完整而切实的职业规划
这类拿高薪的人普遍的拥有这个显著的共性,拥有完整而切实的职业规划。这好象是他们成功的必要条件。一个人把眼光盯着一公里以外的大树望前走,比仅仅盯着脚下的路,成功机会要来的大的多。如果一个人一直在考虑,如何解决家庭或个人的温饱,这基本的生存问题,总是为眼前的事情而劳碌,而忽视了远方的目标,是很难达到他们曾经所希望的目标的。其本人也难以达到个人人生的高度。 …… [阅读全文]
职场市场最根本的竞争力 心态决胜
    作者出版的新书——《黄金心态》的序言,在这本书中,作者运用大量的案例、故事与方法,生动流畅地讲述了个人和企业成功的基本理念——心态是职场和市场最根本的竞争力。
    世纪之初,国外一家杂志社举办了一个以“世纪展望——21世纪我最想要的”征文大赛,并开出了高达一万元美元的奖金。活动开始后,怀着对新世纪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和期盼,世界各地的稿件如雪片般纷至沓来,有近2万人参与了这次活动。杂志社对所有的稿件按文章标题进行了分类统计,结果发现,最想要金钱的占57%,最想要家庭幸福的占21%,最想要权力职位的占8%,最想要漂亮贤惠妻子的占5%。经过专家评审,出人意料的结果是,一篇不足三百字的名为“我最想要一个积极快乐的心态”的文章赢得了这次竞赛唯一的大奖。专家们的评审意见是:“无论你是想要金钱还是想要权力,无论你是想要幸福的家庭还是想要香车豪宅,如果你拥有了一颗积极快乐的心态,你什么都可以得到。在未来的人生和世界里,态度是最根本的竞争力。” …… [阅读全文]
 
地产商业 焦点企业
华润进军商业地产 城市副中心综合体亮相清河
     近日搜狐焦点商铺网获悉,华润置地继以“万象城”品牌为代表的都市中心商业综合体之后,朝向“城市副中心商业综合体”发展的首个项目——橡树湾 (论坛 新闻 视频)Living Mall亮相北京清河区域,成为担负公司新产品线开拓重任的代表。 
    橡树湾Living Mall占地4.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位处被誉为“中国硅谷”的北京上地版块,区域内办公及及高端居住氛围已相对成熟,常住人口逾15万人,辐射人口近70万人,联想、百度等知名IT企业总部均位于此,区域内入驻的高科技企业超过1500家。 
    据了解,该商业项目在推出之前已联合BENOY、MVA、DTZ等诸多顾问,分别从设计、定位及交通等方面进行了两年的细致研究,为物业硬件奠定了基础优势,并在试招商期间得到了知名商家的积极反馈。目前华北唯一的Snoopy乐园、国际比赛标准的真冰冰场、五星级CJ CGV影院、沃尔玛超市已经率先入驻。 
    华润置地隶属于华润集团,是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房地产发展商之一,已进入北京、上海、深圳等中国24个城市。截止2009年底,公司持有物业面积326万平方米,总资产700亿港元,销售额260亿港元。日前,华润置地与DTZ戴德梁行再度携手合作,委任后者担任北京橡树湾Living Mall招商代理公司。据介绍,此次主导执行北京橡树湾Living Mall招商代理工作的DTZ戴德梁行北京商铺团队成立时间已超过17年,具备丰富的商业地产操作经验,曾成功服务了北京新光天地、北京东方广场、北京翠薇广场、西安中大国际等区域标志性项目。  …… [阅读全文]
地产商业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