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中国物价为何比美国、泰国高

需要指出的是,因为全球金融危机使得外部需求盛极而衰,因为国内商品房价已经达到了公众的承受极限,这一既有轨道已经走到了尽头。
中国户外新媒体行业应该感谢这场全球性经济危机,也正是这把危机之火,一方面为这个行业清了一次场,淘汰和驱逐毁灭了一批行业中的“劣币”和“伪币”,另一面,也为户外新媒体在今后的星火燎原打下了难能可贵的坚实基础,所谓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如果说,前些年有些上市公司因偶然原因参股其他公司最后却赚得盆满钵满,那么今天这些公司的投资行为已经是有计划的了。通过参与其他上市公司的定向增发、直接投资未上市公司、投资PE/VC,这些股权投资高手瞄准了入股价格与二级市场价格的巨大盈利空间。
中国电子商务市场进入快速发展期。中国网购市场交易规模高速增长,网购用户稳定增长,电子商务渐成资本市场投资新宠。艾瑞咨询统计数据显示,2009年中国网络购物交易额近2500亿元,约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2%,网购用户规模将突破1亿。
资料显示,目前中国婴童产业增长率高达30%,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婴童产品消费大国,随着第四波人口出生高峰的到来,目前中国婴童经济的市场需求规模已达到1万亿元以上。
现在的酒店分销渠道五花八门,使得酒店在制定市场营销策略时举棋不定。手机应用程序、社区媒体和行为网络这些新兴且充满活力的在线渠道正推动着在线预订的发展。
医疗器械行业是一个多学科交叉、知识密集、资金密集型的高技术产业,是当今世界发展最快、贸易往来最为活跃的产业之一。我国医疗器械工业总产值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一直保持快速增长,平均增幅一直保持在12%-15%的水平。
医疗器械行业是一个多学科交叉、知识密集、资金密集型的高技术产业,是当今世界发展最快、贸易往来最为活跃的产业之一。我国医疗器械工业总产值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一直保持快速增长,平均增幅一直保持在12%-15%的水平。
美国服务型制造企业占所有制造企业的58%,而中国只有2.2%。王忠禹提出,中国企业应顺应制造业发展趋势,通过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从简单加工向自主研发、品牌营销等服务环节延伸,创新商业模式,提高产品附加值,实现生产型制造向服务型制造转变。
而今年年初,北京华联精品超市三里屯店和环贸中心店也相继开业。在高端消费群体、CBD商务区增量相对稳定的情况下,门店不断增加的精品超市如何从已经营多年的高端百货“连体超市”中争食,成为精品超市面临的课题。
空中网副总裁
第一个案例是我们和adidas的合作,我们和adidas合作是NBA手机官网,NBA是在每年的11月份到次年的6月份是这么一个赛季,因此我们在07、08年的第一年手机官网赛季和adidas做了很多合作,但是我们每次的合作都需要面临很多重复的挑战,这些挑战大家都明白,对网络效果的一些监测和评估,我们发现有一个很重大的问题是说,其实我们每次可以聚集很多的用户群,每次结束以后我们的用户群就随之消失了,是否有一个方法让adidas和喜欢NBA的受众集中在一个平台。我们想建立一个adidas无线俱乐部的概念,说起来这个概念是很简单的,在互联网里一点都不简单。
凡客诚品CEO
“我记得我自己十年前读到博尔赫斯写过一句话,他说他自己已经七十岁了,可以不再人云亦云,说一点对这个世界的见解。我今年不过四十岁,和他比起来,也未免年少轻狂。我们每个人都真正生活在自己的时代里,我们每个人从小受到的教育是为实现祖国的现代化做贡献,然而过去多年,时代的变迁速度如此之快,更多的时候我们是跌跌撞撞,一路走过来。但无论如何,我们今天能够站在这里,都是自己的幸运。或许我们可以重拾小时候的梦想,意识到更多的责任和担当,然而,更加应该做的不过就是把自己手头的事做得更好。”陈年说。
乐视网董事副总裁
“影视版权将决定视频网站的生死。”刘弘表示,对于有版权的内容,乐视网将通过收费和免费两种方式提供给用户观看。对于收费通道,刘弘介绍称,乐视网之所以盈利的最大原因是其独家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合作推出了视频观看的小额支付服务,这解决了用户观看影视作品时付费难的问题。除了就版权内容向用户收费之外,乐视网的收入来源还包括发行收入、版权分销收入、广告收入、企业会员服务收入等。刘弘称,成立以来,乐视网的收入保持着每年100%的增长,对于2009年的收入增长。
徐工集团董事长
经过20年的艰苦奋斗和创新发展,徐工集团从一个成立时规模只有3.5亿元的企业,发展成为400亿元的大型企业集团,尤其是2003年以来,规模不断跨越100亿元、200亿元、300亿元、400亿元,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的地位。目前位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15位,中国500强企业第168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84位,中国机械百强第6位,是中国工程机械产品品种和系列最齐全、最具竞争力和最具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2008年实现营业收入408亿元,利税30亿元,出口创汇8亿美元。
天士力集团董事长
大健康一切都要围绕四句话,还有要建立五大系统,一个是要树立大健康的理念体系,要从理念上转变,我们今天的健康已经不是一个人的问题,它是一个家庭的,是社会的、国家的问题,所以要树立新的大健康理念体系,要普及大健康教育体系,要创新大健康技术体系。还要打造大健康产业体系,完善大健康服务体系。具体到企业,除了做好推动发展,做到五大体系的同时,天士力集团确定了“五个一”工程:不断建立完善健康管理方案,推动社会完善健康管理的意识体系。
经在一本书里看到:在人的一生里,需要花费许多时间和精力来作出选择:到底成为怎样的人?从事什么职业?……其实,是否成功、是否幸福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人们所做出的决定。我们每个人每天都在做着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决定,而这些决定最终又左右了我们的生活走向与人生高度。
如何看待职业生涯设计,决定了你能否有效缓解职业压力,不断得到成长,并持续获得成功。我认为,一个人职业生涯的过程就像是画圆,我们的一生就是在画这个职业生涯之“圆”,直到退休。
过去两年间,此种商业模式通过国外视频网站Hulu的成功得到验证。Hulu运营第一年即开始盈利,2009年的广告收入达1亿美元。Hulu以1%的视频流量夺取了33%的美国视频广告市场,而早于Hulu三年成立的分享视频网站YouTube却仍处于巨额亏损状态。目前,中国长期制约网络视频行业扩张的三大瓶颈,用户规模、广告成长和正版环境。
为了对金融体系进行资产重组,中国在1999年组建了四家资产管理公司,帮助四大国有银行剥离坏帐。这些公司拥有中国财政部或是中国央行的背景,在1999年和2000年从银行业收购了价值人民币1.4万亿元左右的坏帐,并向银行发行债券作为交换。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中国最大、最活跃的本地生活信息门户赶集网(www.ganji.com)近日宣布,赶集网已与中国最大的城市消费指南网站大众点评网(www.dianping.com)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资源整合与优势互补,旨在为全国网民提供覆盖生活各个领域的全方位的生活信息服务。
“其实在美国路演和最后上市的时候心情是有些紧张的,因为以前都是风险投资来注资我们,但现在是民众来买我们的股票,我们对于业绩的压力会很大。”谈及上市过程,作为汉庭连锁酒店执行董事长的季琦表示,经过此次融资后,汉庭已成为行业内现金最充足的企业,融资所获得的1亿多美元不仅可以满足酒店扩张,还可以配合企业其他发展用途。
当当网联合总裁俞渝表示,当当网去年就开始对首页进行重新设计,并将首页中一半的空间留给了百货,此次改版则更进一步,图书类目不再像过去那样抢眼,只是被当做众多商品品类中的一个,原先左上角专属于图书的绿色“豆腐块”,也被代之以图书、手机数码、电脑、美妆、母婴、家居、家电、女装、男装、鞋包、饰品等十多个百货类目。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