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汪文斌:央视网将打造全新视频门户网站

    腾讯智慧2009高效在线营销峰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腾讯网进行全程直播。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文斌在做客腾讯演播室时称,“目前央视网并不是以视频为核心的门户,现在将专门打造一个视频的门户。”另外,他还建议视频网站应该联合起来获得更大价值。
  他解释说,“这个视频门户就是一个专业的以视频为核心的网站,我觉得这个是我们今年要做的非常重要的事情。”
  汪文斌还介绍称,他希望这些视频不仅仅是在央视网或者是新的视频门户上运用,“同时我们希望这些视频能够在其他的平台上进行传播,所以我们提出来一句话,如果说我们能够把这些优秀的有版权的视频捆绑上广告,在其它的平台上进行传播——这样做有什么好处呢?以正版优秀节目为主导,同时因为这些内容是有营销价值的,能够把整个网络视频带宽做大,大家能够从中受益,这样价值才能体现。”
  另外,汪文斌在谈到对视频网站发展的建议时,他称,“我觉得我们应该联合起来,因为用户已经有了,对我们来讲无非就是怎么样说服,提供对客户有价值的传播渠道,如果他们能在里面得到有效的回馈,我们的用户就能转化为生意,现在单靠某一家问题都比较大,比如说央视网最大的优势就是正版的版权内容,但是我们的传播平台还在建设当中、用户数还比较少,比如说像腾讯这样的企业,它们的用户数多大,腾讯有最大的互联网用户数,而且它的平台也很好,现在需要的是我们用联合的方式,有内容的出内容、有用户的出用户、有平台的出平台拿出一个整体的设计。” …… [阅读全文]

平安银行副行长张耀麟:零售银行成败取决于细节

  与一些较早成立的股份制银行在近几年才开始推进零售银行的转型不同,2007年由深圳市商业银行和原平安银行合并而来的新平安银行从一开始就把零售业务作为三大主要业务线之一。不过,作为一家新兴的跨区域银行,平安银行零售银行的发展显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在中国,到底该如何经营一家零售银行呢?去年底,刚由浦发银行来到平安银行担任副行长、主管零售银行业务的张耀麟在平安银行半年的时间里,一直在潜心思考平安银行零售银行的商业模式。日前,这位立志要做真正零售银行的银行家,在接受CBN记者专访时,畅谈了平安银行的零售银行战略。
  做零售不能急功近利
  CBN记者:从平安银行2008年年报披露的数据来看,平安银行储蓄存款和个贷余额仅为150亿元及239亿元,而对公存款和对公贷款分别为900亿元及486亿元,零售业务的占比仍比较低,你怎么看这种情况?
  张耀麟:零售的增长要靠客户的积累及品牌的创造,因此一定是经过一定时间的积累。比如说,一个商场、一个餐馆是典型的零售服务业,其实银行也一样,如果说一个商场、一个餐馆的服务和产品做得比较好,经过客户的口碑相传,你可能会去,如果你去了觉得不错,你可能会告诉其他人,其他人也会去。零售银行也一样,需要一段时间去积累客户,创造品牌,有了品牌的号召力,大家就会慕名而来,但银行既不是一家商场,也不是一家餐馆,银行的客户不像去餐馆吃饭,喜欢一直换口味,银行的客户可能几年都不会换银行,在那么多银行已经建立了一定的声誉和客户基础的情况下,银行客户的积累和品牌的创立需要花更多时间。 …… [阅读全文]

爱帮网CEO刘建国:搜索对网民的影响远未结束

    刘建国当初和李彦宏一起创建百度,人称“百度第一员工”,许多人还记得2005年百度在纳斯达克上市,当晚以151.21美元打破发行价,创造了纳斯达克的奇迹,同时造就了240位年轻的百万富翁,CTO刘建国即是其中之一。功成名就,刘建国令人跌破眼镜地再次创业,原因是他梦想着“有一天他乡也能是故乡。”
  做“中国最好的生活搜索”
  从杭州来北京出差,从客户位于CBD的大楼里一出来,田巷准备前往五道口看望同学。
  用手机上爱帮网查了一下公交路线,蹦出6组交通方案供选择,乘坐地铁用时最少,优先考虑地铁。可是地铁口在哪儿呢?上爱帮网点地图,直走,左转,右转,到了地铁站。同学还没有下班,出了地铁做什么?田巷在爱帮网上输入“地理位置:五道口”,周边的各类门店都冒出泡来。有影院、咖啡馆、超市、美容店、餐厅、旅馆、手机店、银行、加油站、书店,小田的目光最后落在了万圣书园。
  “即使旅人在陌生城市里也都能找到和生活相关的一揽子信息,他乡也能够是故乡。”刘建国说。爱帮网就是做这种生活搜索的网站,以“地点”为单位,涵盖周围一公里到三公里的搜索范围内所有的餐饮、宾馆、学校、KTV、酒吧、书店、风景区、小区、写字楼等等。例如,网民身在西直门,想寻找附近是否有餐厅,即需输入“地址:西直门寻找:餐厅”,西直门所有的餐厅便被搜索出来,包括电话、地址、网址、简介、行车及公交路线图,以及网友们对这家餐厅的点评和人均消费情况。如果是三五好友聚会,还可以通过爱帮网把地址、乘车信息免费发送到朋友们的手机上。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马艳丽 时尚商业新势力

  马艳丽:
      高级定制本土时尚
      无论以什么方式来撰写中国时尚产业渐进的历史,马艳丽都必定是其中极其重要的角色之一。如今,再也不会有人将类似“花瓶”之类的浅薄词汇与马艳丽的名字挂钩,而她在高级服装定制的领域里也可以拉出一长串令同行难以望其项背的VIP顾客名单:大卫·贝克汉姆、谭晶、《阿依达》女主角、好莱坞影星Chris Tucker.
      “有时候想想,就觉得这个马艳丽还挺棒的--那么多很棒的人都在穿Maryma的衣服。”马艳丽笑着说。如今的她早已不再贪恋T台上的无限华丽,而将心思统统用在设计服装和服务客户上。
      1995年,当懵懂的中国时尚界还严重与世界脱节时,马艳丽便以近乎于误打误撞的方式成为令人眼前一亮的时尚坐标。通过她,我们终于意识到,女模特“冷漠”的面孔下也可以诞生极具生命力和个性的表达,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她却在模特事业最辉煌的时候选择了隐退。仅仅把这样的隐退当做是女模特的习惯性转型是不准确的,事实上,运动员出身的马艳丽心里其实一直很有谱。“当时的想法很简单,也很坚定。从小我的父亲就告诉我,做人要自尊、自爱、自力更生,我认定我的人生不会仅仅是在T台上来来往往。那时候因为职业的关系拥有了更高的眼界,能看到世界上最时尚的服饰,就像小女孩迷恋花裙子一样,我相信我也可以拥有自己设计的服装品牌。” …… [阅读全文]

旅游局局长邵琪伟:扩大中意旅游 携手共克时艰

    新华社罗马电(记者 尚军 王星桥)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5日抵达罗马对意大利进行国事访问,加强中意旅游合作将成为其中一项重要内容。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当天在这里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面对当前全球旅游业的困境,中意两国更应通过扩大双向旅游,携手渡过难关。他相信,中意旅游合作前景广阔。
    邵琪伟说,受金融危机和甲型H1N1流感影响,全球旅游业普遍遭遇困境,中国和意大利作为两个旅游大国也不例外。他这次率领旅游促销和推广团来到意大利,为的就是在危机之下寻求深化两国旅游合作,同时为明年中意建交40周年和意大利“中国文化年”做好准备,使之成为扩大双向旅游的一个契机。
    邵琪伟说,中意双方此次将签署一个加强旅游合作的谅解备忘录,以方便两国公民赴对方国家旅游。“中国公民会到意大利来,我们也欢迎意大利和欧洲其他国家的公民到中国去,”他说。
    此外,邵琪伟还将出席中国驻罗马旅游办事处的开业启动仪式,意大利也准备在中国设立对应的办事处,这将成为中意双方推进旅游合作的重要纽带。
    邵琪伟表示,这样积极的举措表明,中国政府没有因为金融危机造成入境旅游减少而限制中国公民出境游,同时也希望世界旅游界不要因为金融危机而采取某些封闭政策。
    他说:“和主要客源国家和地区保持互送客源、相互支持、共渡难关,这对我们来讲是重要的,对当地国家和地区也是重要的,所以我们要双向交流,双向促销。”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