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09文博会动漫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在京举行

由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石景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动漫游戏产业联盟、石景山区文化创意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和ACG国际动画教育联盟承办的动漫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在石景山区万达铂尔曼大酒店中华宴会厅盛大开幕。2009动漫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作为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的高峰论坛之一,以“创意·营销·发展”为主题,邀请了英国、德国、日本、新加坡等国际动漫产业专家、国内外动漫业领军人物汇聚北京。通过搭建专业交流互动平台,对动漫产业关键问题进行研讨,把握产业前沿动向,推动中国动漫产业发展。来自文化部和北京市的相关领导以及367家国内外动漫游戏企业、56所院校的专家学者和业界精英共600多人出席了本次论坛。
论坛期间活动包括:高峰论坛、圆桌会议、ACG全国高校CG艺术教育院长峰会、高校行等几大部分。从产业前沿交流到高端学术研讨,此次论坛的影响力无远弗届,力求使国内外的动漫业现状与发展前景得到最为完满的体现。
主题演讲及圆桌论坛:产业前沿交流
上午的主题演讲,由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负责人吴锡俊主持开幕。国家部委及北京市、区领导接见与会嘉宾后,文博会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北京市贸促会会长熊九玲,石景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茂非向各界来宾致辞,预祝论坛举办成功。主题演讲气氛热烈而井然,来自国内外动漫产业的专家和政府部门的相关领导人围绕论坛主题慷慨纳言。
国家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司长刘玉珠首先发言,介绍了政府对动漫产业财政扶持的新政策、新动态,指出现阶段我国动漫产业所存在的文化品位淡漠、内容同质化等问题。德国电影博物馆馆长Rolf Giesen以中德合拍动画片《劳拉之星》为例,对中外动画创作进行了跨文化比较,对中国动画创作人动画作品的主题、质量、态度问题提出独到见解。 …… [阅读全文]

2009 ACCA 新会员庆祝典礼热烈举行

    北京2009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年,448位来自中国大陆的会计专业人士成为 ACCA 的正式成员。为庆祝这一时刻,11月21日下午,ACCA 北京代表处在北京国际饭店彩虹厅举行了“2009 ACCA 新会员庆祝典礼”,55名新会员和7名资深会员出席了本次庆典。
    庆典开场由 ACCA 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姚志君女士致辞。姚女士向新会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介绍了 ACCA 在中国的发展近况以及 ACCA 为会员提供的各种服务。ACCA 帮助会员实现个人增值,会员的成就也为 ACCA 增添荣耀,ACCA 与会员共同成长、共创辉煌。ACCA 北京专家指导理事会主席李筱强先生也在百忙之中从上海出差赶来参加典礼,送上了他的祝贺辞。ACCA 北京代表处还邀请到其他6位资深会员,吴寿元先生、邱创先生、梁艾先生、吴申军先生、张成先生和蔡昀先生。他们与新会员分享了专业发展和职场规划的心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为了让大家有足够的时间认识与交流,庆典特别安排了30分钟的分组讨论。会员们分组讨论了6个热门财经话题,涉及经济危机、中小会计师事务所、中国货币政策、中国会计准侧、创业板和人民币升值压力。分组讨论结束后,每个小组派出了一位新会员作为代表,上台向大家展示小组讨论的成果。各组的展示都切中要害,显示出 ACCA 会员的不凡功力。 …… [阅读全文]

中国2010年媒介与消费趋势

      2009年11月3日和11月4日,由中国媒介与市场研究的领航者——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主办的“2009中国媒介与消费趋势论坛”分别在北京新闻大厦、上海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来自中国知名企业营销管理高层、4A广告公司高层、资深营销专家、新媒体及传统媒体高层领导等300多位业界知名人士齐聚一堂,围绕2009年中国媒介市场变革,消费群体变化,新环境下的营销策略创新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在本次论坛上,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副总经理肖明超先生结合新生代的CMMS/H3等数据库,发布了《2009-2010年中国媒介与消费趋势报告》,报告发布了5大媒体发展趋势和10大消费趋势,并为企业指出了企业面对中国市场可能的四条路径。
  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2009-2010年中国媒介与消费趋势报告》指出2010年媒介与消费市场发展呈现出传统媒体的数字化趋势、受众对媒体内容需求深度细分化趋势、媒体的区域化和小众化趋势、媒体的移动化趋势和网络社会化媒体加速的五大趋势。
  肖明超先生在论坛上对报告进行解读时指出,2010年,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的融合会加剧,跨媒体整合将是中国媒介市场的必然走向,网络对传统媒体在信息的筛选、过滤、解读新闻的能力提出了挑战,受众对媒体的主动控制欲望增加,受众与媒体的关系将从被动接受、主动控制进入到主动卷入阶段,每个媒体都需要深入的分析自身的受众并要精耕细作和创新营销才能赢得市场。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中国医疗器械产业科学发展高层峰会在京举行

中国医疗器械产业科学发展高层峰会暨吴阶平医学基金会脑健康专家研讨会11月2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此次峰会的主题是认真总结我国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的成就和经验,深入研讨我国医疗器械产业面临的任务和机遇,积极促进我国医疗器械产业的科学发展和技术创新。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桑国卫给会议发来了贺信,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桑国卫副委员长在贺信中指出,医疗器械产业的发展,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到我国医药卫生体制深化改革的成败。我国医疗器械产业依靠科技进步,加强国际合作,自主创新研发了一批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高新科技产品,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取得了突出成绩。医疗器械产业是具有巨大潜在增长空间的产业领域,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参会的各领域专家、企业家和监管部门的同志共同努力,进一步提高我国医疗器械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医疗器械产业水平,使医疗器械产业的发展,真正为国家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实现经济结构调整,促进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并希望峰会能办成品牌会。
蒋正华在讲话中说,医疗卫生事业的深化改革是全社会关注的热点,也是中央关心的重点。加快医疗器械市场化进程,实行优胜劣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优势并形成标准,这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根本之道。我国的医疗器械工业总产值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一直保持快速增长,平均增幅一直保持在12%-15%的水平。根据医疗器械行业“十一五”规划的预计,2010年我国医疗器械行业总产值将达到1000亿元。 …… [阅读全文]

招商地产:成功举办第六届绿色地产论坛会

    第六届中外绿色地产 (论坛 新闻)论坛在清华科技园广州创新基地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绿色新城·低碳发展”,300多名中外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就“低碳策略和城市可持续发展”、“低碳技术运用和绿色开发”两个议题进行探讨。
  参加本次论坛的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副院长江亿先生,中国科学院院士、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吴硕贤先生,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女士,百瑞诺(BIORE-GIONAL)集团全球发展总监Mr.PooranDesai等数十位重量级专家学者发表精彩演讲。尤其值得关注的是,由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在论坛中主持发布了中英文全球版《低碳绿色住区评估体系》。
  作为中外绿色地产论坛的发起者,招商地产通过深圳蛇口 “社区综合开发、产居一体”的可持续发展成功经验,从“绿色建筑、绿色空间、绿色交通、绿色生态、绿色社区、绿色经济”等几个方面全面实践产业与居住互动的开发模式,以“家在,情在”的人文关怀和社区追求,以绿色低碳为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已经在其25年的发展历程中逐步摸索出一套相对成熟的绿色地产体系。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