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2009全球旅游度假论坛在香格里拉举行

    2009年11月9日,2009全球旅游度假论坛在云南迪庆香格里拉隆重举办。本届论坛以“进入旅游度假新时代”为主题,宣告“一个以体验原生态自然美景和品味独特文化为特征的旅游度假新时代已经来临!”
    本届论坛由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与联合国挚友理事会、国际旅游营销协会等联合主办。来自联合国生态安全组织、中国国家旅游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等国内单位和国内66个旅游机构代表,希腊、韩国、瑞士、印度、土耳其、尼泊尔等22个国家驻华使馆官员和代表,国内外20多家具有影响力的媒体,200多位嘉宾参加了本届论坛。
    去年的金融危机,对各国经济,特别是国际旅游业带来巨大创伤。经过一年来国际间的共同努力,各国经济正在走向复苏,国际旅游业回暖。在此背景之下。本届论坛以“进入旅游度假新时代”为主题,以嘉宾访谈、主题演讲、主题对话和品牌展示等形式,为以会者提供了一个深入探讨旅游度假产业发展,旅游度假品牌建设与市场营销等议题的高规格、国际性的对话交流平台。论坛上,全球旅游度假产业发展新趋势、国际旅游度假胜地是如何打造的、旅游产地的新机会及新战略等议题引人关注。
    通过这个平台,嘉宾们共商国际旅游度假合作大计,共谋国际旅游度假发展良策。并宣告“一个以体验原生态自然美景和品位独特文化为特征的旅游度假新时代已经来临!” …… [阅读全文]

首届全国网络媒体滨海论坛举行 网媒群雄“共识”滨海

  ■引导主流舆论,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网络文化
  ■组建“天津文化网上博物馆”
  ■拟设立每年一度的“全国网络媒体滨海论坛”
  ■支持滨海新区经济建设,为国家重点项目提供网络支持
  人民网·天津视窗11月9日电:由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市委宣传部、滨海新区工委、天津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2009“网络天下 聚焦滨海——全国知名网络媒体大型采风活动”暨首届全国网络媒体滨海年会11月8日圆满结束。在昨天上午举行的网络媒体滨海论坛上,主办方和与会的媒体老总就促进滨海新区文化产业发展、建设网络文化数据库、支持滨海新区经济建设,为国家重点项目提供网络支持等议题展开深入研讨,最终达成了“滨海共识”。
  来自人民网、中国网、中国日报网、央视网、中国新闻网等网络媒体的负责人和记者,来到了滨海新区天津港博物馆会议厅,在零点研究咨询集团总裁、著名论坛主持人袁岳的主持下,共同参与了这次网络媒体滨海论坛。论坛中,众网络媒体老总针对网络建设以及滨海新区发展等议题,积极献计献策。
  在袁岳的主持下,两个多小时的论坛中,气氛非常轻松,论坛现场不时传出阵阵掌声。除了针对中国网络的未来发展各位网媒老总各抒己见外,对于滨海新区发展速度之快,大家更是交口称赞。面对迅速发展的天津滨海新区,网媒老总一致表示,将会毫不吝惜地以网络媒体独有的优势,以最大的力度宣传天津滨海新区。
  论坛最后,与会网媒老总达成 “滨海共识”。第一,引导主流舆论,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网络文化;第二,组建“天津文化网上博物馆”;第三,拟设立每年一度的“全国网络媒体滨海论坛”(简称“滨海论坛”);第四,支持滨海新区经济建设,为国家重点项目提供网络支持。 …… [阅读全文]

首届海峡两岸医学文化与医学发展论坛开幕

     第七届海峡两岸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化研讨会暨首届海峡两岸医学文化与医学发展论坛在杭州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出席开幕式,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致欢迎辞。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叶克冬,卫生部副部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宏俊,副省长郑继伟,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浙江省委会主委盛昌黎,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卫小春等出席开幕式。论坛吸引了大陆、台湾、香港、澳门地区医卫界专家学者200余人参加。
  严隽琪说,过去一年来,在两岸同胞的共同努力下,两岸关系实现了历史性转折,步入了和平发展轨道,两岸民众期盼已久的全面直接双向“三通”得以实现。两岸经济合作、文化交流日益频繁,医药卫生、医学教育和医院管理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也不断扩大和深化。本次论坛以中华传统文化为背景,以增进两岸民众健康福祉为目的,探讨医学文化和医学发展,扩大交流,加强合作,意义深远。
  叶克冬表示,从传统文化的视角探讨两岸医学文化与发展,具有多重的重要意义。他期待论坛取得丰硕成果,为继续深化两岸医疗合作,进而不断扩大两岸各领域交流增添动力,并激励两岸同胞为共同弘扬中华文化优良传统,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而不懈努力。
  王国强在致辞中说,中医药在海峡两岸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两岸同胞对中医药感情深厚,高度信赖。弘扬中医药文化,大力发展中医药,是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维护两岸同胞健康的重要内容,也是两岸中医药界同仁的共同责任和光荣使命。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09年中国互联网大会11月2日在京隆重开幕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委指导、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09中国互联网大会于2009年11月2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大会主题为“危机·转机·契机——金融危机下的中国互联网力量与信心”。
   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胡启恒院士在开幕式欢迎辞中表示, 2009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也是我国经济和信息化建设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而面临各种挑战的一年,但是我国互联网产业继续保持快速、良好的发展态势,产业规模持续增长,网民数量剧增、应用创新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胡理事长在讲话中强调,希望以寻找“中国互联网力量和信心”为契机,探讨互联网企业如何通过创新业务发展模式,加强、加快互联网与传统产业的渗透与融合,力争实现互联网企业在提高自身竞争力的同时,带动传统行业发展,共同应对挑战,促进我国经济健康有序增长。
  工业和信息化部李毅中部长在大会开幕式上所做的主旨报告指出,当前互联网在发展应用过程中呈现以下趋势和特点:一是网络用户规模进一步扩大,中国网民达到3.38亿户,手机网民达到1.55亿人;二是互联网向各领域的渗透不断深入,衍生和催生着新的业态和新的经济增长点;三是电子商务继续保持快速发展、渗透率持续上升,服务领域不断扩大;四是移动互联网加速发展,催生新的经济模式和增长点。
  李部长特别指出,我国工业经济发展处在企稳回升的关键时期,我们要认真思考虚拟经济和实体经济的关系,重视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的结合,把信息技术变成经济增长的“倍增器”,发展方式的“转化器”,产业升级的“助推器”。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努力消除当前经济企稳回升过程中包含的不稳定、不巩固、不平衡等因素,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互联网的发展和应用,特别是推进互联网与传统产业改造,发挥互联网在促进国民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 [阅读全文]

2009上投摩根国际资产管理论坛召开

    2009年上投摩根国际资产管理行业发展趋势论坛近日在上海中欧商学院成功举办,此次论坛也是上投摩根5周年庆系列活动之一。上投摩根国际资产管理论坛是针对代销渠道中高级管理者度身定制的高端论坛,也是基金行业最具知名度的高端金融论坛之一,之前已经成功举办两届。
   上投摩根董事长陈开元在论坛开场致辞中表示,上投摩根已经走过了5年的发展历程。5年来公司开创了诸多的业内记录,如首家在国内开展投资者交流活动的基金公司,首家主动提前结束基金募集的公司。“客户利润为先”是上投摩根始终坚持的理念,过去五年间,公司曾多次做出努力,以保证投资者的利益。这其中特别感谢代销渠道等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共同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从而为中国证券市场的繁荣和发展做出了贡献。
    论坛邀请了前财政部副部长、现中投公司监事长、党组副书记金立群、北大经济中心教授宋国青、德意志银行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马骏、深交所综合研究所所长金立扬、上海交通大学市场营销学教授余明阳等,就后危机时期全球经济走势和挑战、中国经济增长与通胀的关系、创业板对中国金融市场的影响、金融产品的精准营销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