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2009全球商报经济论坛在郑州开幕

“2009全球商报经济论坛”开幕式上,与会领导共同启动开幕彩球。 深圳报业集团记者 周洪祥 张俊丽 摄
  【本报郑州10月20日电】(特派记者 冯庆)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内高朋满座、热闹非凡,全球商报联盟第二届年会暨“2009全球商报经济论坛”在这里隆重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主席黄孟复宣布论坛开幕,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春,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郭庚茂,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卢中原,全球商报联盟主席陈经纬,全球商报联盟执行主席、香港商报社长黄扬略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论坛活动以“金融危机下的中国商机与媒体责任”为主题,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河南省人民政府和全球商报联盟共同主办。来自五大洲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重量级政府官员、财经界权威专家、知名学者、全球商报媒体的领军人物和商界翘楚,逾500名嘉宾济济一堂,共同论剑世界经济形势、把脉中国经济走向,探寻金融危机下的中国商机。
  开幕式由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孔玉芳主持。郭庚茂代表河南省委省政府,对本次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全球商报联盟成立以来,致力于以新闻为纽带,化资讯为财富,与时代共繁荣,着力打造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和强大阵地。本次论坛积极服务我国和世界经济发展,在全国应对金融危机的关键时刻,汇百家之智,商应对之策,搭合作之桥,意义重大而深远。 …… [阅读全文]

2009中国国际能源论坛在京召开

    由世界石油理事会中国国家委员会、世界能源理事会中国国家委员会和国务院参事室联合主办的2009中国国际能源论坛在北京召开。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马凯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与会的主要外宾。
  世界石油理事会中国国家委员会主任、本届论坛组委会主任、原石油工业部部长王涛,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蒋明麟,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吴吟和世界能源理事会(WEC)秘书长ChristophFrei、世界可再生能源理事会主席(WCRE)WolfgangPalz、全球风能理事会副主席PeterBrun等出席开幕式。2009中国国际能源论坛的主题是“发展清洁能源,促进节能减排”。200多位来自国内外能源领域的高层官员和专家学者就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强化二氧化碳捕集与应用、开发交通运输的新型替代燃料,发展水力、风力、太阳能等新能源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分析国内外能源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提出有益可行的建议,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为实现人类的共同目标——经济可持续发展及能源与环境的和谐做出贡献。
  世界石油理事会中国国家委员会主任、本届论坛组委会主任、原石油工业部部长王涛在开幕式上指出,随着全球经济的发展和一体化的进程,能源的需求日益增加。矿物能源的大量消耗,导致全球气候变暖等环境问题日益凸显。因此,在今后相当长的历史阶段中,仍然以矿物能源消费为主的前提下,提高能源效率,控制能源消费数量,同时努力开发和应用新型可再生能源,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促进能源与环境的和谐,实现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已成为全球的共识。中国政府提出,加强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增强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在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的同时,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 …… [阅读全文]

韩双立谈中国智能电网(天津)高峰论坛

    一场有关智能电网的思想盛宴即将在天津拉开帷幕。
    中国智能电网高峰论坛组委会主办,《中国电力报》、《华夏时报》鼎力协办,天津普迅管理学院承办的“首届中国智能电网(天津)高峰论坛”,主题为“智能电网,点亮未来”,定于2009年10月29日-30日在天津天诚丽笙世嘉酒店隆重举办,会议规模300-350人,参会者来自全国各地的发电企业、电网企业、电力设备制造企业、信息化企业、新能源企业、智能家居企业、IBM、GE、中美清洁能源合作组织(JUCCCE)、证券机构等的顶尖专家。
    智能电网正推动全球IT产业的深度革命和能源革命的深度扩散,成为继互联网(Internet)之后的新一轮改变世界的浪潮。中国高速发展的现代化电网正积极参与国际智能电网的战略竞争,新一代的企业领袖能否促使古老而又年轻的中国掌握这次机遇?能否以敏锐的嗅觉、宽广的视野、深邃的智慧、汇聚的力量,为企业赢取崭新的商机,让中国在新一代智能电网中领先于世界?尤其在经济危机席卷全球的今天,智能电网能否成为摆脱困境的途径?
    首届中国智能电网(天津)高峰论坛组委会秘书长、天津普迅管理学院副院长韩双立先生坦言,举办“首届中国智能电网(天津)高峰论坛”的初衷,源于一则普通的会议资讯。
    2009年5月21日,国家电网总经理刘振亚在一次会议上提出:建立以超高压电网为骨干网架,各级电网协调发展的统一坚强智能电网。国家智能电网战略由此发轫。专家测算,如果智能电网规划试点、全面建设、引领提升三个阶段如期实施,其总投资规模将不低于人民币4万亿元!与中央政府为应对全球经济衰退而投入的4万亿相比……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中美举办首次电动汽车发展论坛

    由中国科技部和美国能源部共同主办的中美电动汽车发展论坛日前在北京举行。中国科技部部长万钢、副部长曹健林,国家能源局局长张国宝和美国能源部助理部长桑德罗、美国驻华大使洪博培出席欢迎晚宴和论坛等活动并致辞。
  万钢在出席论坛时指出,大力发展电动汽车,推进交通能源转型,已成为中国及世界主要发达国家支持的重点。电动汽车的发展已经引发了一场全球性的产业转型,关系到全球汽车产业的未来,更加关系到人类社会未来发展的可持续性。
  在此次论坛上,中美双方选派代表围绕电动汽车的机遇与挑战、政策背景、技术进步与基础设施建设、市场前景、合作机遇等议题进行了发言,介绍了双方在上述领域的最新进展和研究成果,并对未来发展进行了预测。参会者依据发言代表的内容和各自兴趣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在共性基础技术、基础设施、运营管理体系、市场合作开发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合作建议。
  据介绍,我国自2000年开始,在国家相关科技计划中持续支持电动汽车的技术攻关和产业化发展。经过近10年的努力,我国已经建立起以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汽车、燃料电池汽车为"三纵",以多能源动力控制系统、驱动电机、动力蓄电池以及燃料电池关键部件为"三横"的研发和产业化布局,已具备电动汽车整车的研发和生产能力,产业化技术取得突破。其中混合动力汽车节油率达到10%-40%,实现小批量上市;纯电动汽车具有成本优势,已小批量出口欧美;燃料电池汽车技术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满足商业化示范考核要求。我国自主研发出镍氢和锂离子两种类型6Ah-100Ah多个系列车用动力蓄电池,并开发出200kW以下永磁无刷、交流异步和开关磁阻多系列电机产品,实现了整车小批量配套能力。燃料电池可靠性、寿命等方面取得较大进展,经历了奥运示范等一系列国际示范应用活动的考验。 …… [阅读全文]

"华创会"生物医药论坛举行 5项目引资4.67亿元

    湖北日报消息 (记者良英、新龙、序文)昨日,2009“华创会”武汉远大国际生物医药论坛在汉举行。海内外医药专家、药品生产企业代表围绕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国际化等课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论坛上,美国惠氏公司高级主任科学家吴俊军等10位博士先后发表主题演讲。非天然氨基酸研发与产业化、人福出口产品生产基地、可控可定位胶囊式内镜研究和产品产业化、医疗器械及相关产业研发生产和营销基地、动物疫苗研制中心及生产基地5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额达4.67亿元人民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还与美中生物医药协会等6个美国华人生物医药协会分别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副省长赵斌出席论坛并讲话。他表示,为加强与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合作,省政府将倾力打造一流的生物医药产业园区,建立外国专家顾问团,为发展我省生物医药产业提供多元化的支持、系统化的孵化服务。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