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国庆庆典安排公布 既要节日气氛又要节俭

10月1日上午,将在天安门广场举行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大会,胡锦涛发表重要讲话。
之后,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群众游行由近20万群众和60辆彩车组成。
10月1日晚,在天安门广场举行联欢晚会,在天安门广场和其他指定区域燃放烟火。
据新华社电今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纪念日,首都北京将举行隆重热烈的庆祝活动。24日,首都国庆60周年北京市筹备委员会新闻发言人向记者介绍了庆祝活动的安排和筹备情况。
举行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这位发言人介绍说,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坚持“隆重、喜庆、节俭、祥和”的总要求。具体安排是:9月30日晚,国务院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盛大国庆招待会。10月1日上午,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发表重要讲话,之后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阅兵将重点展示新中国成立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成果,显示我维护世界和地区和平与稳定的坚定决心和意志,展示人民军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的良好精神风貌。群众游行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共设“奋斗创业”“改革开放”“世纪跨越”“科学发展”“辉煌成就”“锦绣中华”和“美好未来”等7个部分,由近20万群众和60辆彩车组成。10月1日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以“礼赞祖国、讴歌时代、振奋民心”为主题的联欢晚会,在天安门广场和其他指定区域燃放烟火,届时,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登天安门城楼,同首都各界群众一起载歌载舞,观看精彩的文艺演出和绚丽的大型焰火表演。10月1日至3日,在北京各区县主要公园和公共绿地,将举行国庆游园活动。9月中下旬,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辉煌六十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成就展”。9月下旬,将在人民大会堂演出集舞蹈、声乐、器乐、话剧、朗诵、戏曲、多媒体等多种艺术形式于一体的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 …… [阅读全文]

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闭幕 通过武装警察法、修改部分法律的决定

8月27日,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吴邦国委员长主持会议。 新华社记者李学仁摄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在京闭幕
  表决通过人民武装警察法、关于修改部分法律的决定
  胡锦涛签署主席令予以公布
  表决通过关于积极应对气候变化的决议
  吴邦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新华网北京8月27日电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27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会议经过表决,通过了人民武装警察法、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部分法律的决定,国家主席胡锦涛分别签署第17号、18号主席令予以公布。
  吴邦国委员长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积极应对气候变化的决议。决议指出,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国务院关于应对气候变化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国务院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作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工作安排。会议认为,工业革命以来,人类活动特别是发达国家工业化过程中的经济活动是造成气候变化的主要人为因素。气候变化是环境问题,但归根到底是发展问题。我国正处于工业化的中期阶段、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必须按照党的十七大提出的“把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放在工业化、现代化发展战略的突出位置”和“加强应对气候变化能力建设,为保护全球气候作出新贡献”的要求,坚定不移地走可持续发展道路,从我国基本国情和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出发,采取有力的政策措施,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决议内容为六个方面 …… [阅读全文]

中方敦促美停止在中国专属经济区海域侦察

新华社北京8月27日电 8月26日至27日,中美海上军事安全磋商机制专门会议在北京举行。双方代表团团长分别为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关友飞和美军太平洋总部政策计划局局长鲁道夫·阿勒斯。
海军副参谋长肖新年作为顾问参会。美方代表团主要成员有美国助理国防部长帮办诺尔菲·希弗。磋商后,海军参谋长苏士亮会见了美方代表团成员。
会议期间,双方本着务实和坦诚的态度,表达了各自对中美海上军事安全问题的看法,讨论了解决中美海上军事安全问题的方法和途径。
中方指出,美方在中国专属经济区海域及其上空频繁的海空侦察测量活动是造成中美海空军事安全问题的根源。美方调整舰机侦察政策,减少直至停止舰机侦察活动,是解决中美海空军事安全问题的根本方法。美方表示,愿通过中美海上军事安全磋商机制,与中方继续探讨确保双方舰机安全的有效方法。
双方同意通过中美海上军事安全磋商机制,继续就有关议题进行磋商,逐步解决中美海空军事安全问题。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WTO数据显示上半年中国出口全球第一

     世界贸易组织(WTO)24日表示,今年上半年,中国和德国按美元计的出口总值几乎相等,中国稍稍领先。这是继今年年初中国经济总量超过德国之后,又一指标攀升超过了德国。 
    根据WTO计算,上半年中国出口货物总值5217亿美元,德国则为5216亿美元。实际上,两国出口量还是旗鼓相当。而据中国海关的统计口径显示,上半年我国出口总额是5215亿美元,略少于WTO的统计。 
    因此虽然是统计意义上的超越,但象征意义亦十分明显,金融危机之后,中国经济能在全球衰退中保持稳定,一时成为亮点。 
    WTO首席经济学家Patrick Low就此发表评论认为,“看起来比赛咬的很紧。”他认为,下半年的结果不仅取决于出口量,可能偶然性更大的汇率会最终决定谁全年出口量第一。  
    Low表示,按目前情况来看,很难判断今年或者明年,哪个国家将胜出。  
    自2003年以来,德国一直是全球最大的商品出口国。有分析曾预计,中国出口总值可能在2009年超越德国。  …… [阅读全文]

对洋贿赂总要表示—个态度

      如果我们长期沉默,沉默就不再是金,而是损害我们尊严的毒药。应该由有关部门出来说几句了,应该表示—下我们的基本态度了。
   闹得沸沸扬扬的美国艾利·丹尼森公司行贿中国官员的事,最近发酵—段时日,现在似乎变成了“三不管”。政府没管,司法机关没管,被卷入的公安部门没管。腐败案“出口转内销”了,偌大中国没有声音,没有态度,这已经引来世人的诸多猜疑。
    这件事除了无声,现在还起了重重迷雾。先是无锡市公安局被误解了,中国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位于无锡,艾利·丹尼森公司以为它是无锡市公安局下属单位。该局新闻发言人澄清,贿赂案与他们“毫无关联”。然后是那个研究所宣称“进行了细致了解和调查”,结论是“不存在有人接受礼物和相关费用等问题”。整个事件,已经变成了辟谣与自表清白,成了“罗生门”。
    事件如此发展,到底是要把事情拖过去算了呢,还是另有隐衷?相信会有很多人觉得不可思议。我们—直说,中国是—个法治国家,有人触犯法律了,肯定会被“绳之以法”。反商业贿赂,我们的态度向称坚决,国家层面有“治理商业贿赂领导小组”,有“治理商业贿赂办公室”,近几年进行过多轮专项整治。现在有鸟出头,枪却没人打了。
    不作声,可能自有难处。反商业贿赂,说它是态度、决心,是有领导机构,还不如说它是—种能力。艾利·丹尼森公司向美国证交会和司法部自首,即向我们展示了美国法律的威信,说它是美国法律的威信,不如说是美国的政府能力。反贿赂可不是吹牛,你要能够发现公司的违法企图,掌握有力证据,保证它逃不脱法律制裁。没有这些本领,只好从旁羡鱼,只好沉默是金。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