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国庆庆典安排公布

今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纪念日,首都北京将举行隆重热烈的庆祝活动。24日,首都国庆60周年北京市筹备委员会新闻发言人向记者介绍了庆祝活动的安排和筹备情况。
经济危机对视频游戏产业造成了严重的冲击,但有一个领域的增长却几乎没有受到影响,那就是社交游戏。每天都会有数千万的用户通过自己所在的社交网络玩游戏。
在不确定的经济条件下, 如何做投资阶段的策略安排?哪些阶段的项目最该关注?VC是否应该增加早期投资? ——投资策略之投资阶段选择
在经济不景气,企业IT预算紧缩的时期,如何节省成本,已成为企业最关心的议题。本文介绍南卡罗莱纳州缓刑假释暨特赦服务部门、Southern Methodist大学等机构节省IT开支的技巧。
食品饮料公司2009年业绩有望超预期增长白酒行业:行业底部已经确立,行业高增长趋势依旧我们预计全年白酒产量将达到642万吨,行业产值增幅23%。因此我们看好白酒公司下半年业绩增长前景。
中国酒店市场现状如何?后奥运时代,北京酒店市场得到长足发展了吗?在全球金融危机仍在蔓延的背景下,中国扩大内需的应对措施对酒店业影响如何?
中国新能源资源丰富,应该改变目前的能源结构,在当前金融危机影响全球经济的情况下,新能源可以成为中国新的经济增长点,解决环境、金融和粮食三大危机。
基本医疗保障覆盖面持续扩大:中央财政已投入311 亿元,启动部署居民医保、新农合以及607 万关闭破产企业退休人员和困难企业职工参保工作。
国家在汽车业调整与振兴规划明确提出,“鼓励一汽、东风、上汽、长安等大型汽车企业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兼并重组。支持北汽、广汽、奇瑞、重汽等汽车企业实施区域性兼并重组”。
近两年来,连锁便利店发展极其迅猛。以7-11、可的、好德、快客等为代表的一大批连锁便利店快速发展起来。这些连锁便利店主打便利牌,产品价格较一般的大超高,利润空间大。
友达CEO
“复苏”这两个字对面板业已是过去式,面板产业已没有所谓的复苏问题。因面板需求强劲,加上玻璃基板缺口高达20%至30% ,面板价格将继续往上走,一直到所谓的合理利润。陈来助强调,去年面板价格崩跌,面板厂为保住获利慎选定单,持续大幅度减产,终于让面板价格缓步回升,但第二季面板价位仍不合理,第三季面板价格可望再往上走,所有产品线都要回到合理价位。

网易总编辑
他认为,亚运会这样的重大体育赛事将有助于互联网媒体进一步体现并实现自己的价值。“亚运会等重大体育赛事本身就是现代社会中的稀缺资源--形象积极健康,历时长,又是公众关注的焦点。”李甬认为,这为企业传播提供了一个绝佳机遇。对于厂商而言,如何把自身要传递的信息“植入”受众对亚运的关注及情感投入,是一个核心的挑战,而互联网媒体快速、可留存、多媒体及互动的特征,同样可资厂商利用。
中海油董事长
目前国际油价偏低是对过去价格泡沫的一次调整和回归。而国际炒家的操盘是上轮价格泡沫产生的原因,与石油供给方无关。傅成玉表示,美元过剩造成金融危机。前些年,美联储大开印刷机,造成了通货膨胀的局面。而现在所有的政府救市的唯一办法就是投资,大多数政府外汇储备不足,所以只能通过印钞票来解决问题。但一旦金融危机过去以后,一定会有新一轮价格回归。
中国一重集团总经理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简称“一重”)这样的装备制造龙头企业受影响几何呢?一重集团总经理吴生富在2月份接受新华网、国家重大技术装备网专访时介绍,由于金融危机对钢铁行业冲击很大,而一重主要为钢铁等行业提供重大成套设备,所以受影响比较大。从2008年9月中旬后,一重得到的钢铁订单从国内到国际都出现了大幅下降。
乔登(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乔登卫浴(江门)有限公司是我们国内的生产总部,也是我们坚强的后盾;乔登(江门)营销部,就是乔登(中国)营销中心的前身;我们的基本思路就是:产销分离,旨在“横向一体化,纵向专业化”的经营思路来服务于消费者,本着“精益求精、止于至善”的经营理念,大举开拓国内市场。如此设置的一个目的是体现“短”“平”“快”的要义---做到无缝连接,更加贴近的服务于我们的经销商与顾客!
如今的职场如战场,竞争激烈,一不留神就容易让人陷入逆境和危机之中。逆境智商(Adversity Quotient)作为衡量一个人应对挫折、逆境的能力的新标准,正被视为一项“革命性的理论”。
目前什么行业和职业最受猎头公司青睐?带着这个问题记者走访了对猎头行业深入研究的有关专家,一般来说,技术类(如各种行业的高级研发人员)、市场营销、市场策划类以及高级管理类人才在深圳的猎头市场中最为热门,其次包括职业经理人、财务人员等职业也比较抢手。
新网站将被命名为HuffPost社交新闻,内容以Facebook用户大力推荐或热评的哈芬顿邮报文章为主。除了新闻之外,用户还可以通过这个网站分享在Facebook主站上进行的精彩活动。
百仕通有望与上海市政府达成合作协议,后者在许多公司持有股权,或许能受益于私人股本公司的运作技能。预计百仕通最早将于在上海宣布新的合资计划。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公告显示,阿里巴巴还将会承担若干业务责任约共人民币1962万元,该等业务责任为从阿里软件转来而尚未到期的客户合约项下的递延收入及预收账款,再减去相应的递延直接销售成本。
中投顾问新能源行业首席研究员姜谦指出,虽然到目前为止,国电集团旗下拥有国电电力、长源电力、英力特以及平庄能源四家上市企业,但类似于龙源电力,主要业务范围为新能源产业的情况,即使在五大发电集团之中也不多见。
中国最大风电企业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总工程师杨校生8月13日透露,龙源电力正在赴港上市进程之中,目前进展顺利。公司计划年底前在香港上市,上市的前期准备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