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21世纪国际企业家上海论坛-NEC专场开幕

 7月3日,“携手持续创新 共建和谐未来”21世纪国际企业家上海论坛-NEC专场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开幕。展会以“2009NEC创新解决方案展”为主题。
 
  在开幕式上,NEC全球总裁矢野薰做了题为《和您共同实现的商务的创新 为了追求对人与地球友爱的信息社会》的主旨演讲。当天下午,矢野薰又接受了新华社、第一财经日报等媒体的采访。
 
  矢野薰介绍了NEC自1972起在华业务活动发展历程,如今NEC在华公司已达42家,今后NEC将更好地完善IP和网络创新活动,为中国发展贡献力量。中国市场正在稳步扩大,NEC将提高商品、服务质量以对应市场扩大,并与不同行业进行合作作为对应商场变化的商务模式变革。
 
  他说,NEC也希望为和谐社会尽一份力,将始终坚持不断创新的原则,利用先进技术向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完善社会基础设施,实现安心、安全的社会,并减低环境负荷,实现节能。
 
  他表示,中国的电子企业在低成本产品的生产上已经做到了世界第一,未来发展的重点应该是提升技术水平。
 
  开幕式上,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金兴明表示,中国政府依旧非常重视上海的经济发展,明年又适逢2010世博会在上海召开的契机,同时赶上浦东、南汇两区合并。基于这些重要原因,上海,特别是浦东的经济发展将再上新台阶。他同时提出,上海今后将继续加速3G发展,扩大第三方商务电子的应用。 …… [阅读全文]

中医影响世界论坛在京研讨中药制剂管理与政策

    日前,中医影响世界论坛北京专题会议——中药制剂管理与政策研讨在中国社会科学院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中药协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医药事业国情调研组主办。会议邀请了北京、山西、安徽、广东和河南等地的政府主管部门、中医医疗机构、中药企业、中医药教育和科研机构、以及媒体等各界专家领导参与。
    这些来自不同领域、不同所有制性质和不同规模机构的专家领导从各自不同的角度,分别对中药院内制剂管理与政策的现状及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 中药制剂管理法规与政策制定的立足点方面
    山西省运城市小儿推拿学校中医师钱智发言说:“加强对中药制剂知识权益的保护,尽快出台中药制剂保护法,”;“要扶持中医药,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首先必须了解中医药的基本原理,能深刻认识中医药的特性和规律,制定出相应的管理办法和政策措施,才能符合国务院《关于扶持和促进中医药十年发展的若干意见》的精神,才能真正解决好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山西省运城市中医院院长李祥林说:“建立新的院内中药制剂质量评价体系,改变纯粹依据西医西药的化学评价标准来测定院内中药制剂的质量的做法。不能追求统一标准,不能过分追求药品成分的比例,不能主要用简单的数字比例而不是用疗效来评价院内制剂。” …… [阅读全文]

中国创新论坛应对危机 问诊中国制造

    六月的草原钢城包头,绿树成荫,百花争妍。 来自全国各地机械制造行业的专家、学者400多人齐聚包头,参加“中国创新论坛”之“走进包头”活动,共同探讨“应对危机、问诊中国制造”。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理事长路甬祥以“科技创新,面向未来”为题致开幕词。他在致辞中表示:包头市是我国重要的基础工业基地,多年来为我国的材料工业和国防装备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中国制造业,必须在全球经济发展的新形势中建设有中国特色和竞争力的创新体系;而中国的制造企业,需要在这个创新体系中,找到并确立自己的位置。面对危机,自主自信,坚持创新。中国科技界有能力与产业界紧密协作,承担国家重大科技攻关任务,共同努力建立起面向全球市场的自主创新体系;中国企业有能力生产出更多优势产品,创造出更多自主知识产权与国际著名品牌,加快从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新。
    在本次论坛上,专家还分别以“加快结构调整,促进可持续发展”、“材料技术的发展与飞机结构的轻量化”、“发展企业品牌,提升机械制造业竞争力”、“以创新应对危机,在逆境中实现企业持续发展”为题作了大会报告。
    论坛期间,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和中国兵器内蒙古第一机械制造(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和一机集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还组织代表现场参观了一机集团和中核北方核燃料元件有限……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房地产营销论坛即将举办 各界高度关注

据四川房地产培训网(www.scfcpx.com)消息,将于7月底举办的《房地产营销高峰论坛会》主办方正积极准备,出席本次会议的政府官员、实战专家、实战派学者将云集成都,为这个经历了5.12之后坚强站起来的魅力城市出谋划策,与会者将受益匪浅!
  在川的许多开发公司和营销代理公司对此次会议特别关注,分别派人前往四川省建设厅领取关于会议的相关资料,新华网、焦点房产网、成都商报等各大媒体也非常关注,并相继报道有关新闻,密切关注着本次会议的一切动态,期望通过此次会议给四川的房地产行业带来新的思路和方法。 …… [阅读全文]

首届非公募基金会论坛召开

本报讯首届中国非公募基金会发展论坛2009年年会日前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成长中的中国非公募基金会”,由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南都公益基金会等知名基金会共同发起主办。论坛年会发布了《2008年中国非公募基金会发展报告》和《中国非公募基金会自律宣言》。
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孙伟林指出,非公募基金会必将大有作为。民政部数据显示,截至2008年底,中国共有基金会1579个,其中非公募基金会643个,占基金会总数的比例已经超40%。在民政部登记的120个全国性基金会中有39个非公募基金会,原始基金总额将近13.2亿元。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