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十二周年

大约4万名香港市民7月1日早晨会集香港大球场,参加“团结·自强·庆回归”大巡游,将回归12周年的喜庆欢乐播撒到港岛繁华的大街小巷。
说到媒体经营,有些媒体人至今不肯承认,或者是放下架子,承认媒体是附属于经济,但实际上已经如此了,经营自然离不开营销,论到营销就不得不提渠道。
正当金融危机和经济危机渐渐触底,但又存在众多不确定性因素的时候,英国苏格兰皇家银行就有些按捺不住了,一度备受指责的“高薪文化”悄然回归。
一位B2C市场从业者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很明显,无论是商品价格还是企业运营链条的反应速度,当下的B2C企业已经不是苏宁仅靠规模就可以追赶上的。”
去年金融危机来袭时,业内一片观望之态,“防守就是最好的进攻”。而现在,积能蓄势的企业以速度制胜为宗旨,上演一场大拼抢。
此次合作开启了国内景区与景区之间规模化主题旅游合作的先河。双方的合作将为消费者和旅行社提供更优惠、更丰富、更时尚的旅游精品。
新能源规划的基本框架有5个方面:一是我国新能源的现状及面临的形势;二是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三是规划的目标;四是工作任务和重要项目;五是政策的保障措施。
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经过多年多次征求各行各业代表和广大网民的意见,并经过多年多地方的试点试行,正在不断修改完善。
    机床工业为军、民装备制造业提供制造技术与装备,是与国计民生、国防军工建设紧密关联的基础工业和战略性产业,在世界范围内备受各方重视。
商业地产所涉及的三大主要业态商品销售、餐饮、服务行业及娱乐体验而言,商品销售特别是批发受金融危机的影响最大,零售的高端市场空间被压缩。
新传媒产业联盟秘书长
整个从2008年下半年开始,整个经济面对金融危机而带来的实体经济的滑坡,从而整个产业链受到很大的影响。那么新媒体在这种状况下,也受到一些影响,同时也有很多的发展机遇。我们把整个2009年的基本情况做了一个简单的归纳,这个还是在今年一月份我们整个这样一个对2009年新媒体发展的这样一些基本的看法。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
关于在香港开展人民币业务,我们在2003年年底就签了一个备忘录,以后不断补充,是一个不断扩大的过程。人民币与中国内地的经济发展密切联系起来,过去在体制上和制度上,人民币的接受程度不高,很多人愿意拿其他的硬通货而不愿使用人民币,特别在贸易和旅游等方面。
奇虎董事长
“我们的融资大概在3000多万美元左右,现在已经有2500万美元到账,还有投资人会追加一部分。”
对奇虎再获融资的消息,董事长周鸿祎自言没有扬眉吐气之感,“我们不会那么情绪化的。”虽然在其准备刚刚融资的2个月间,老东家雅虎中国CEO马云和身在美国的董事长杨致远阻扰其融资的越洋新闻此起彼伏,他自己仍不完全相信杨致远会参与此事。
e龙旅行网CEO
“你可以说携程是一家旅游企业,但e龙并非一家旅游企业,我们是一个旅游行业的分销商。”崔广福喜欢刻意在携程与e龙之间制造一些“差异化”,他希望把e龙打造成在线旅游的沃尔玛,或者纳斯达克市场,两者关键词都是“交易”。
国美副总裁
公司当初决策买*ST三联,肯定是为整合市场而来的,从这个角度而言,至今仍应说是个好的决定。而国美进驻后,股价连续上涨也说明投资者对国美也是充满期待的。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各种问题层出不穷,有问题是肯定的,但还不能说收购是个错误。我们收购得到的核心的东西还在,一是店面,公司的旗舰店西门店还在;二是“三联”品牌也仍在使用;三是核心管理人员基本保持稳定。
    老话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人在职场也不能免俗,和上司、同事、客户打交道,遇到矛盾很自然,这时你难免会遇到三种情况:自欺、欺人、被人欺。
毫无疑问,我们正处在一个艰难的时刻。不可预期的未来既可能比我们想象的要好,也可能比我们想象的更糟。我们很难预知风暴有多近,彩虹有多远。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24日宣布,其下属全资子公司中国石化集团国际石油勘探开发有限公司已与总部位于瑞士的Addax石油公司达成现金收购协议,以每股52.80加元的价格收购该公司全部股份。
一家VC,如果拥有越多的共同投资者,它的网络就越好。网络越好,整体回报也越好。VC的网络大小与回报可能与以下的因素有关:交易流,人才,顾问,潜在客户,潜在退出方式。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董朝晖“掌舵”的欢乐传媒是一家集制作、发行、媒介广告销售、艺人经纪、市场推广于一身的影视文化集团。而此次独立财团的管理层构成也包括电影、电视、广告制作机构、经纪业等行业的知名的管理人。
据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江西瓶装厂资料,项目一期投资1亿元,目前设计一条PET瓶生产线,设计规模为年产12万吨。由于之前有可口可乐与中粮分手的传闻,因此该瓶装厂由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公司100%独资兴建的背景引来外界强烈关注。
6月8日,中汇医药因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而停牌,半个月以来,中汇医药的此项重组方案并未有进一步结果,“公司还在与中介机构探讨重组方案,重组资产的审计评估结果还没出来,但所有工作都在顺利进展中。”6月23日,中汇医药证券部人士对记者说。
文广传媒集团研究发展部一人士告诉时代周报记者,“包括第一财经、星尚传媒、炫动卡通和哈哈少儿的传媒资产拟上市,网络电视还未讨论,而传闻中的第一财经创业板上市还属空中楼阁,上市工作尚未启动”。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