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6月18日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开幕

    由北京市旅游局主办的以“回味奥运,圆梦北京”为主题的“2009北京国际旅博会”将于6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
    据悉,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BITE)自2004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本届旅博会历时三天,设立专业展区和旅行社产品销售区。专业展区18、19日仅限专业人员入场,20日对公众开放;旅行社产品销售区三天全部免费对公众开放。
    “2009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有八大亮点:
一是新增设了旅行社线路产品专卖区。在北展报告厅和序厅设置了由25家旅行社参与,通过赠送优惠券或直接打折优惠的形式,向首都市民现场售卖旅游线路产品。该区域三天时间免费向市民开放。
二是突出展示2009中国生态旅游年。一号馆将作为北京乡村旅游展示厅,全方位展示奥运后北京乡村旅游新业态发展的水平。近些年来,乡村旅游成为小黄金周期间北京市民休闲度假的首选地。去哪里、体验啥、玩什么,这些曾经困扰过不少北京市民的问题,都将通过本次旅博会期间在该区域设置的乡村生态旅游专区找到答案。
三是展会规模比去年略有扩大。目前国际参展商、买家涉及82个国家和地区,日本、印度尼西亚、哈萨克斯坦、葡萄牙、不丹、塞浦路斯、赞比亚七个国家第一次以国家展团的形式参展,南非、阿尔及利亚、喀麦隆、科特迪瓦、乌干达、格林纳达、阿曼、多哥、几内亚、安提瓜和巴布达、冈比亚、波多黎各、马达加斯加等13个非洲国家的旅游企业第一次组团参加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国内参展商、买家涵盖25个省市和港澳台地区,参展面积23700平米,比去年增加了8%,使用了北京展览馆全馆。 …… [阅读全文]

中国清洁技术产业面临的问题与投资热点论坛

主持人:我们再次感谢曾小姐和几位嘉宾的热烈讨论。我们可以欣喜地看到,在中国风能、太阳能产业拥有极为惊人的开发能量,除了产业规模领先以外,中国在技术领域也没有落后。有一些领域甚至在未来,有可能走在世界的最前面。
中国清洁技术产业面临的问题又有哪些呢?清洁技术领域的投资热点又是什么呢?DCM合伙人林欣禾先生即将给我们带来第四场专场的讨论,机遇与挑战:中国清洁技术产业面临的问题与投资热点。
林欣禾先生曾是新浪的联合创始人,帮助新浪成功的收购中国的IT创业公司,管理公司运营和上市募集资金,以至将其发展成为价值十几亿美元的公司。早先,林先生曾在安永集团供职,提供市场方面的资讯。林先生拥有工程学士学位,以及斯坦福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接下来我们掌声有请林先生!
林欣禾:谢谢大家,谢谢主办单位给我这个机会,跟大家分享一下关于我对新能源,或者是清洁技术产业这方面的一些看法。刚才几位来宾已经讲过了几个问题,我想因为时间有限,刚才开始的时候花的时间比较长,所以我可能跳过一些问题,直接就快一点跳到投资的一些机会上去。
第一个先自我介绍一下,DCM是一个专门在投早期的一些风险投资公司,我们在中国、美国、日本都有比较独特的优势。
我们总共管理五期的投资基金,总数额超过16亿美元,我们在北京、硅谷跟东京都有办公室。
我们进入中国还是比较早的,98年进入中国,主要的是投资前程无限、51.Job,除了这两家之外,比较著名的公司就是当当网、校内、互动等等。
现在大家讲到清洁技术产业和清洁能源的一些问题主要是这四个,各位来宾、听众也应该都知道这些了,一个就是咱们现在行业里头,还是严重的依赖出口 …… [阅读全文]

第一届中欧石化论坛在北京举行

    2009年5月25~26日,第一届中欧石化产业可持续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协调司、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与中国欧盟商会共同主办。本届论坛由中方主办,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协调司李宁宁副巡视员、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石化轻纺部杨上明主任、中国欧盟商会主席伍德克先生出席了会议。国家发展改革委规划司、外资司,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司,环境保护部环评司、环评中心,国家能源局科技装备司等有关部门;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大连市、宁波市等省市发展改革委;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海油、中化集团、拜耳、巴斯夫、赢创德固赛、英国石油等国内外石化界知名企业,上海、南京、重庆、宁波化学工业区,共128人参加了会议。
    李宁宁在开幕致辞时总结了我国石化产业发展的历程,指出了产业存在的问题。进入21世纪我国石化产业保持高速增长态势,产业规模快速扩大,产业布局不断优化,创新能力逐步提高,发展模式明显转变,产业综合实力大幅度增强。她强调,当前我国正处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的时期,未来我国石化产业发展还有较大的市场空间。我国石化产业在快速发展过程中长期积累的矛盾逐步显现,石化产业结构调整是进一步发展的必然要求,国际金融危机引发国内石化产业结构调整期提前到来。本届论坛主题是“节能减排,产业集群,循环经济”,共有中外15位专家围绕论坛主题进行了专题演讲。李宁宁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在当前国际金融危机继续蔓延、全球经济回暖、我国经济逐渐好转的背景下,中欧双方召开论坛,共同研讨石油化工产业发展的方向和存在的问题,开辟了相互了解和沟通的新窗口,搭建了中欧石化产业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对加强中欧石化产业交流、促进我国石化产业调整与振兴、实现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2009博鳌房地产论坛:寻找地产界的新风尚

    2009博鳌房地产论坛组委会近日公布了本年度中国地产风尚大奖奖项。年度最具影响力地产企业、年度最具价值上市公司及年度最具影响力楼盘等6组共计15个奖项进入评审阶段。
  中国地产风尚大奖始设与2003博鳌房地产论坛,迄今为止已经颁发了六届。作为博鳌房地产论坛的标志性事件,中国地产风尚大奖主要目的是为了表彰那些一直以来都在致力于中国地产事业发展,在推动中国城市化进程中,涌现的许多优秀的企业及极具代表性的作品和地产人物。从2003年至今,已经有数十家在房地产企业及数十位为中国地产作出突出贡献的人物获得了表彰。
  据了解"2009中国地产风尚大奖"设立"企业"、"品牌"、"楼盘"、"人物"、"社会公益"、"城市"六组15个奖项。其中"2009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地产企业、最具价值地产上市公司"、最具影响力楼盘"、最具诚信价值品牌"、最具影响力地产品牌"以及"2009中国最具影响力地产人物、2009中国社会责任特别大奖"等奖项备受瞩目。
  博鳌房地产论坛秘书长陈诗涛女士表示,2009年中国地产风尚大奖意义与往年有所不同。评审组认为,经过2008年的市场调整,中国地产需要对那些有勇气反省,并坚定信念的企业和个人作出表彰,同时要表彰那些在整个2008年那些即便是在行业调整的困难时期亦不忘社会责任与社会公益的企业和个人。
  "在当前的环境下,我们需要彰显新的企业价值观。"陈诗涛女士说。 …… [阅读全文]

2009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中期论坛将召开

根据清科研究中心的统计,2001年,活跃在中国市场的创投基金可投资到中国大陆的资本存量仅为115亿美元,而在2008年,这个数字已经达到了244亿美元。十年间,年均复合增长达到11%的递增。

  见证创投十年风雨的“清科-中国创业投资暨私募股权投资论坛”将于 2009年7月9日-10日召开,届时将特辟各主题专场、邀请众多资深投资人、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共同讨论、分析、预测VC/PE的下一个十年。

  据主办方清科集团介绍,本次论坛活动有以下四大亮点:揽获权威资讯、把握最新市场动向;与国内外顶级投资家对话切磋;享用专业的投融资咨询;见证50强榜单。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