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09世界文化旅游论坛即将开幕 以创意发展旅游

   8月8日,2009世界文化旅游论坛将在历史文化名城西安举办。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文化创意:旅游发展核动力”。届时,将有来自联合国、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马尔代夫、冰岛、韩国、印度等30多个国家的嘉宾出席。
    世界文化旅游论坛(英文简称WCTF)是由国际旅游营销协会(ITMA)主办国际会议,定于每年夏季举办,是目前国际旅游界关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高规格、国际化论坛,其宗旨是"促进文化元素与旅游资源的融合与发展".其形式是汇聚文化界和旅游界精英人士,展开"论坛、推介、合作、奖励、博览"。
    2008年7月18日,2008世界文化旅游论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论坛以“和谐、创新、软实力:文化助推旅游业”为主题。来自美国、法国、西班牙、埃及、波兰、英国、日本、印度等26个国家的嘉宾和中国境内的60多个城市和景区的200多位代表参加了大会。本届论坛在2008北京奥运会举办前夕召开,对文化旅游的发展趋势及广阔前景进行预测,对奥运期间如何向国际友人传播中国文化和中国形象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2009世界文化旅游论坛将在上届论坛基础上,在内容上新增了“资源推介、项目合作、文艺欣赏”等三个板块内容,并进一步加大了国际合作力度,参与国家将超过30个。作为本届论坛最大亮点的“主题文化创意与文艺演出、现代高科与动漫技术在旅游产业中的运用、文化创意产业与原生态文化的保护和谐发展”等话题,受到众多专家及媒体的关注。
    据悉,国际旅游网届时将派出八大频道的报道组,为2009世界文化旅游论坛提供中、英、日、韩、德、法、俄、阿拉伯等八种语言的国际传播。 …… [阅读全文]

2009中国互联网服务品牌论坛日前在北京圆满结束

     最新消息,“2009中国互联网服务品牌论坛域名IDC峰会”5月17日下午在北京长城饭店二层圆满结束。中国互联网服务品牌论坛是依托康盛创想(Comsenz)与落伍者(Im286.com)联合推出的“2009年第四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首次推出的行业峰会,以火暴的人气成为本届年会最受业界与站长关注的热点之一。
  康盛创想副总裁李明顺致论坛开幕辞,宣布“将增长进行到底”的主题,深刻讨论在全球“百年一遇”的金融危机中,中国互联网服务企业如何利用本行业的资源进行稳步的积累和快速的发展。面对当前域名IDC行业的稳步增长趋势,艾瑞咨询高级分析师王芳做了《中国域名主机发展及趋势》的分析报告,用详实的数据分析了当前域名IDC行业的发展趋势。
  将增长进行到底,在互联网应用日益开放的情况下,走近站长群体与中小网站用户,以更加开放的心态交流,将进一步促进互联网服务行业的发展与品牌化。服务品牌的增长成为参会者共同关心的话题,中国互联网服务品牌论坛负责人窦伟伟指出,作为依托“2009年第四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首次推出的高峰论坛,大会邀请了国内数十名域名IDC行业领军人物与众多站长用户零距离对话。本次中国互联网服务品牌论坛主要面向最贴近站长群体的域名IDC行业增长展开讨论,设立IDC峰会与域名峰会两大重要环节。嘉宾主要包括中国万网总裁张向东、名富网总裁吴养怡、58同城CEO姚劲波、中国万网副总裁宋瑛桥、同兴万点销售副总裁徐晓峰、世纪互联营销副总许广彬、万联数据总裁甄瑞东、高升科技董事长于平、第一商务总经理许兴、融通在线副总裁姚锦程、挖贝网总裁刘阳、主机网CEO姚剑军、域名城总裁王春雷、易名中国CEO孔德菁、金名网CEO吴文龙、新网销售总监周剑、名富网副总裁王鹏等,以郝鹏、钟斌、朱江、刘鹏等为代表的资深域名投资人同时出席了本次会议。 …… [阅读全文]

手机产业发展论坛:3G机遇下,产业链共同呼吁合作共赢

当前,我国的手机产业在电信重组、3G牌照发放以及经济危机等三大因素的影响下,呈现出了一种特殊的局面,运营商开始主导整个手机产业的发展,终端定制与产业合作共赢成为现阶段手机产业的关键词。在第七届天津国际手机产业展览会上,这些特点被充分体现,特别是在同期举行的“2009中国手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手机定制峰会”上,来自三大运营商和重点手机厂商、芯片厂商、业务提供商、配件厂商的专家就3G时代终端定制和产业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合作共赢已是我国手机产业未来较长一段时间内的共同目标。
我国手机产业新时期到来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近期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经济危机等因素的影响,2008年我国手机产量下降了3%。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会长刘立清表示:“虽然目前是我国手机市场出现了萎缩的现象,但是自从进入了2009年以后,三大电信基础运营商重组尘埃落地、3G牌照正式发放,并且电子信息产业振兴规划获得国务院的批准通过,这些都将预示着中国手机产业将面临着一个新的发展机遇。”
可以预料,2009年中国手机市场在3G环境的影响下,在手机智能化、网络化和业务应用逐渐丰富等因素的作用下,中国3G用户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将呈现快速增长的趋势,这也必将带动3G手机产销量的大幅提高,加上三大运营商的投资步伐逐渐加大,这些都将可能推动中国手机产业的发展进入一个新的快速增长期。
产业合作方能共赢3G
虽然我国刚刚进入到3G时代,但是3G给整个手机产业带来的促进作用已很明显,包括三大运营商、多家终端厂商等产业各环节的厂商都或多或少地尝到了3G带来的甜头,并且还在继续努力以在未来获得更多的市场机会。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透视电源发展新机遇 电源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由中国电源学会和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09电源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6月19日在深圳举行。此次高峰论坛将是电源行业界首次在全国范围内围绕“市场发展与产业升级”方面举办的高水平、高层次研讨会议。
  以2009年特殊宏观经济环境为背景,本次论坛紧紧围绕“创新、节能、整合、 升级”这一主题,广泛邀请国内外知名电源厂商、业内专家、行业用户共同探讨中国电源市场发展与产业升级过程中面临的热点和前沿问题,理清行业发展脉络。技术创新与进步是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的根本性措施,而整合和升级是电源产业持续发展的有力保障。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宏观经济形势下,在世界能源格局变化加剧、国际油价剧烈震荡、中国能源供应紧张的市场环境下,在中国“4万亿投资”、加快构建节能型产业结构的宏观政策下,中国电源行业要保持可持续性发展,需在节能、环保、产业升级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此次论坛将帮助业内企业深入分析当前国内外行业发展环境、明晰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帮助企业穿透层层市场迷雾、认清产业发展方向和趋势,把握商机、提升价值;进而推动产业升级,促进整个电源行业协调可持续性发展。
  会议期间,来自业内专家、国内外电源企业领袖及行业用户约350人汇聚一堂,共同分享业内最新的市场研究成果,共同探讨业内各界关注的焦点话题,共同学习最前沿的创新型技术,共同见证业内贡献突出的标杆企业。
  据悉,本次会议上,赛迪顾问将推出通信电源市场、UPS市场、PC电源市场、开关电源市场等专题研究成果;同时,根据最新研究,赛迪顾问将评选出电源行业中的领先企业、解决方案以及绿色产品;届时将邀请电源领域领袖标杆企业代表到会发表精彩演讲。 …… [阅读全文]

“2009中国旅游创新高峰论坛”圆满结束

    5月12-13日,由中国专业旅游资讯网站--环球旅讯(www.TravelDaily.cn)主办的“2009中国旅游创新高峰论坛”在北京长富宫饭店隆重举行。来自全球和中国旅游分销业及相关产业的280多名中高层管理人员齐聚一堂,探讨和分析了金融危机下旅游业寻求创新突围的解决方案,启迪业界对中国旅游业未来的思考和探索。
  本次会议针对金融危机对旅游业造成的巨大影响,紧紧围绕“愿景 激情 创新”展开,重点推介采用“新技术 新模式 新产品”策略的中国本土公司及国外企业。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演讲嘉宾和与会代表就以下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中国在线旅游市场评析及展望、中国社区网络市场分析及展望、社区网络网站对中国在线旅游业发展的影响、用户分享内容网站对旅游业的机遇和挑战、技术创新如何帮助旅游业提升收入和控制成本、元搜索和语义搜索结合带来的新机遇、视频、互联网与旅游业的结合、在线商旅与传统商旅的竞争与融合、酒店直销与第三方分销的探讨。
  作为中国旅游业最顶级的行业盛会,此次会议吸引了中国及全球在线旅游业的精英,邀请到携程网、艺龙网、德国汉莎航空、TripAdvisor、Amadeus、PhoCusWright、谷歌中国、百度等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出席并进行了主题演讲……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