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触动传媒完成新一轮1亿元融资 开辟新战场
    尽管此前上海市首先出台的“对出租车车载视频逐步拆除”的规定给出租车车载视频广告泼了不少“冷水”,但这似乎并未打击投资者对这个市场的投资热情。昨日,国内最大的车载媒体运营商触动传媒宣布已经完成最新一轮融资,总计1亿元。此前,该公司已进行过两轮融资。
    完成第三轮融资
    据了解,触动传媒此轮融资由CDIB资本有限公司及其附属的中华开发金融控股公司引领,前期的投资人TLC、启明创投、Mustang公司以及触动传媒创始人兼CEO冯晖中的关联公司等也共同参与。对于各自的详细投资额,该公司未予透露。
    触动传媒成立于2003年,由现任CEO冯晖中创立,因有香港影星吕良伟的参股投资而引人关注。此前在技术研发完成后,立即受风险投资青睐,已经分别在2006年7月和2008年3月完成两轮融资,共计获得由亚盛、启明创投、上海鼎嘉创投、Mustang公司等的投资资金1.5亿元,用于技术升级及商业运营等。
    该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拥有超过10万辆的签约出租车辆,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4大城市开展了业务。
    触动传媒的CEO冯晖中表示,“接下来,我们将会把这些资本运用于拓展现有市场以及新市场的业务。”
    开辟新战场 …… [阅读全文]
红塔创投精准减持达安基因 8年投资收益16.5倍
    “甲流”已为达安基因股东带来超过50%的收益。然而,一部分人叹惜没有跟进之际,达安基因的创投股东却借着连续涨停高位套现。
    一进一出,折射的是不同类型投资者,不同的投资目的和操作手段。
    5天上涨60.97%
    5月10日晚,达安基因发布提示性公告称,公司与子公司联合研制的新发人甲型(H1N1)流感病毒检测试剂盒在香港验证成功。
    尽管达安基因方面同时强调,两种试剂盒目前仅数十盒供科研使用,临床领域的广泛应用存在很大不确定性,且产品不是唯一的,对业绩是否带来有利影响同样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但是,次日开始,该股股价即踏上飙升之路。
    周一,达安基因毫无悬念的开盘涨停,成交量较前一日萎缩过半;当晚,达安基因再次提示风险,指出“两种试剂盒的成功研制,对公司短期业绩产生实质性的影响有限”,但该股周二依然无量涨停;周三异动停牌一小时后,午盘涨停前成交量急剧放大,一度有大额抛单将股价由涨停打压到仅上涨5.7%;周四该股放量冲击涨停;周五开盘6分钟后被大单封于涨停,5天累计最大涨幅…… [阅读全文]
传鸿海集团投资19亿台币启动云计算计划
    北京5月2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电子专业制造厂商鸿海集团将与“台湾资策会”携手布建云计算软件计划,定于6月启动,并争取中华电信加入。
这将是台湾首次有厂家投入云计算领域,因初期仅属验证阶段,投资金额仅约千万台币,而鸿海可望成为云计算的营运和管理者。
鸿海预计投资19亿台币,在高雄软件园区兴建研发大楼,研发数码内容、资讯软件服务等。据报道,该项计划将于6月启动,由资策会进行云计算技术平台的安全和技术验证,鸿海则提供目前分散在全球各地的集团资料,供系统进行各项验证,整体布建期间约需一年。
为让完成后的云计算系统拥有适合的营运单位,资策会正争取中华电信加入计划,该技术可移转给中华电信,再由包含鸿海在内的其他厂商向中华电信购买或租用,逐步扩大营运规模。
鸿海投入研发云计算平台后,不仅可自生产硬件的制造业,跨入应用端的软件业,亦可扩展至其他商业模式。
据了解,鸿海对布局医疗照护产业兴趣浓厚,当云计算平台建立后,鸿海将可自行兴办医院或与医疗院所合作 …… [阅读全文]
净利润率高位站岗 水井坊携业内资本重塑全兴
一向以“奢侈品概念”傲立白酒业的水井坊面对高端市场的萎缩,终于开始向中低端市场发力。
“我们已经引进业内资本重塑全兴品牌,主攻中低端市场,产品将于近日上市。”5月18日,水井坊董事长黄建勇在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时透露,全兴品牌再造过程中,品牌所有权仍归水井坊所有。
天相投资酒业分析师施建刚指出,受经济形势影响,五粮液、茅台、泸州老窖等知名白酒企业接二连三地杀入中档酒市场,水井坊此举是否能在中档酒市场分得一杯羹,与其未来战略和运作模式制定密不可分。
反哺“全兴”
据悉,水井坊产品结构分两个体系:一是“水井坊”品牌体系下的高档品牌水井坊、水井坊典藏、天号陈和往事系列以及邛坛世家;二是“全兴”品牌体系,属于中低档品牌。
目前,水井坊存酒约为3.5万吨,其中40%-45%可用来勾兑水井坊高档酒,其产能在5000-6000吨,远高于水井坊目前的销量。…… [阅读全文]
美国戴斯酒店集团继续其在中国的扩张
  虽然2009年第一季度酒店业下滑,但美国戴斯酒店集团继续其在中国的扩张,在前后相隔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又新增两家全权委托管理酒店:银川中银戴斯酒店和常州戴斯公寓酒店,这样,戴斯连锁酒店在国内总数已达到59家。
  银川中银戴斯酒店位于灵武市的城市公园旁,四周绿荫环绕,拥有100间客房,预计2009年10月开业,这是酒店业主看到第一家银川商务戴斯酒店在当地的成功后,与戴斯酒店集团(中国)在银川合作的第二家戴斯酒店。酒店将配备有咖啡室,大堂吧,中餐厅,宴会和会议设施以及SPA,桑拿,健身房,弹子房等。酒店主要瞄准该市煤炭行业和政府部门的商务,会议市场,以及众多到银川的观光游客,该地区遍布60多个历史旅游景点,如古塔,庙宇,皇陵等。
  常州戴斯公寓酒店拥有280间各类客房,是戴斯酒店集团(中国)在国内的第二家公寓式酒店,预计2012年8月开业。该酒店配备有咖啡室,大堂吧,中餐厅……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中国石油70亿收购新加坡石油公司
     中国石油(601857)25日发布公告,公司将通过间接全资拥有的中国石油国际事业新加坡公司,收购吉宝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吉宝油气服务有限公司(Keppel Oil and Gas Services Pte. Ltd.)持有的新加坡石油公司(Singapore Petroleum Company Limited)全部45.51%股份(不包含库存股)。该收购的代价为每股6.25新加坡元(约合人民币29.58元),总价约为14.7亿新加坡元(约合人民币69.4亿元)。该交易的完成尚需中国监管部门批准,并将导致对新加坡石油公司其余股票的强制性要约收购。
  建国际战略平台
  新加坡石油公司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一家地区性能源公司,拥有新加坡三大炼油公司之一的新加坡炼油公司(Singapore Refining Company Private Limited)50%权益,新加坡炼油的日产能为28.5万桶。
  该公司还在中国、印度尼西亚、越南、柬埔寨和澳大利亚的石油天然气勘探和生产资产中拥有权益,并经营原油和成品油产品的集散、分销和贸易。
  截至2009年5月22日,新加坡石油公司的市值约为26亿新加坡元。截至2008年12月31日,该公司总资产约为33.8亿新加坡元,净资产约为17亿新加坡元,2008年财务年度收入约为111亿新加坡元,净利润约为2.3亿新加坡元。 …… [阅读全文]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