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同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举行会谈

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28日下午同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举行了会谈。胡锦涛强调,在国共两党和两岸同胞共同努力下,台湾局势发生了积极变化,两岸关系发展面临着难得的历史机遇。这一局面来之不易,值得倍加珍惜。希望国共两党和两岸双方共同努力,建立互信、搁置争议、求同存异、共创双赢,继续依循并切实落实“两岸和平发展共同愿景”,以富有成效的努力,扎扎实实推动两岸关系不断取得实际进展,增强广大台湾同胞对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信心。
    下午3点半,胡锦涛在人民大会堂迎宾厅会见吴伯雄主席和他率领的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全体成员。随后,胡锦涛同吴伯雄在北京厅举行会谈。
    胡锦涛首先代表中共中央对吴伯雄率团前来大陆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吴主席首次以国民党主席的身份率团来访,是新形势下国共两党关系和两岸关系的一件大事。希望我们能够在国共两党以往交流对话的基础上就新形势下促进两岸关系改善和发展深入交换意见,共同面向未来,努力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吴伯雄代表中国国民党和台湾同胞向汶川地震灾区同胞致以慰问。他表示,两岸同胞同属中华民族,国民党和台湾各界将积极协助灾后重建工作。
    胡锦涛表示,当前,大陆同胞正全力以赴开展抗震救灾工作,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地震发生后的当天下午,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会立即发来慰问电。台湾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表达对地震灾区同胞的关心和慰问,给予慷慨援助和支持。广大台湾同胞的爱心和善举感人至深。我代表大陆同胞特别是灾区同胞,向广大台湾同胞表示衷心感谢。我们对在这次震灾中2890多名在四川境内的台湾同胞得到及时救助、平安返回台湾感到很欣慰,对两名台湾同胞不幸遇难感到很悲痛。我谨向遇难的台湾同胞表示深切哀悼,向他们的家属表示诚挚慰问。
    胡锦涛指出,这次汶川大地震给我们带来了巨大伤痛,也使全民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华儿女在患难之时体现出的同胞之爱、手足之情格外珍贵。这不仅是中华民族团结互助、共克时艰的精神力量,也将成为两岸同胞相互扶持、携手合作、共同开创两岸关系美好未来的强大动力…… [阅读全文]

温家宝总理会见美国财长盖特纳

中国总理温家宝2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美国总统特别代表、财政部长盖特纳。
  温家宝说,很高兴同盖特纳再次会面。上次会面是去年9月温家宝出席联大会议时,在纽约,温家宝曾约见几位金融界人士进行座谈。
  温家宝说,当时金融危机的形势已经比较严峻了。在那次座谈中,他记得盖特纳是第一个发言,提出要加强协调、采取迅速有力的措施稳定金融,同时要以加强金融监管为重点推动金融改革。对此,温家宝留下深刻印象。
  上次会面几个月后,盖特纳就担任美国财长。温家宝说,这次是盖特纳作为财长第一次访问中国,为筹备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做准备,对此他表示欢迎。
  盖特纳说,很高兴再次来到中国,“第一次来是三十年前,那时我还是年轻的学生”。
  盖特纳说,上次在纽约会面正是全球经济充满危险的时候,之后,中国政府和美国政府等都采取了一系列行动。我们和主要经济体共同努力,全球经济已出现了初步的复苏迹象。
  “这也是个很好的例子”,盖特纳表示,是中美两国共同合作获得的成果。 …… [阅读全文]

朝鲜新导弹基地易守难攻 拥有与中国邻接的便利

东仓里导弹发射基地在朝鲜西北部山区的密林之中,地理位置易守难攻,且有战略伪装
国际先驱导报特约撰稿李雨桐发自北京 韩国和西方媒体的报道再次将朝鲜导弹及发射基地推入了世界舆论的风口浪尖。韩国《中央日报》3日报道,韩国情报部门及卫星图像显示,几天前由平壤附近一家军工厂运往朝鲜西北部东仓里发射基地的一枚“远程导弹”据信已经进入组装阶段。报道援引韩国未公开姓名政府官员的话说,这枚导弹现正被披盖物覆盖,但其长度较朝鲜此前发射的“大浦洞”2型导弹“略长”。
在西方军事人员的评估中,基本认为朝鲜现有2个弹道导弹发射基地,即位于西海岸的东仓里基地,及东海岸的舞水端里基地,均具有洲际导弹发射能力。同时,朝鲜还有200至300处的中短程导弹发射基地,位置多数部署在军事分界线一侧,对海以及部分对空导弹部署在东海岸。
新基地发射位置更优越
据韩国和西方的媒体认为,位于朝鲜东北部的咸镜北道花台郡舞水端里的导弹发射基地的优势在于:离美国军力覆盖的韩国相对较远,西面和北面又和中俄临近,东面则可以直接威慑日本本土。
不过,由于上个世纪80年代该基地就投入了使用,因此其设备相对简陋,设施陈旧。同时,由于缺乏远程观测系统,因此在该基地试射的洲际导弹,只有靠朝鲜海军在日本海以东海域布设观测点,而这一地区相对敏感,且朝鲜也缺乏海上观测设备。因此,从21世纪初开始,朝鲜就开始在西北部靠近平壤和中国黄海的平安南道铁山郡东仓里兴建发射基地。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北京庆祝新中国成立60年 245项活动邀市民参与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年245项文化活动邀市民参与
  北京日报讯(记者 李洋)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北京市国庆新闻宣传指挥部文化组6月2日宣布,本市将自6月至10月举办“为伟大祖国骄傲”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活动期间将开展优秀剧目展演、博物馆城市记忆展览等全市性重点活动23项,各区县将开展文化广场演出、千人笔会等222项活动,让市民在亲身参与中感受到喜迎国庆的快乐。
  系列活动将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这条主线,突出“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活动将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充分利用文化广场、公园、展览馆、博物馆、图书馆、剧场、电影院等公共文化设施,吸引市民广泛参与。
  系列文化活动主要包括六个方面。
  3项群众文艺比赛热烈开展
  6月至8月,全市将开展群众性广场舞蹈大赛,广场集体舞和广场舞蹈都将在比赛中亮相。这些舞蹈有的脱胎于洋式交谊舞,有的带着浓厚地域风格和民间花会元素,满足不同市民的休闲需求。6月至9月,全市还将开展群众性原创文艺作品大赛,凡是生活工作在北京的人都可以通过各区县文委自荐自己创作的音乐、舞蹈、戏曲、戏剧作品,活动将于7月开始评选,10月集中展示。7月至8月,2009北京合唱节将举办,目前合唱节已有百支队伍报名,比赛将于8月初进入高潮。
  9大主题活动关注北京变化 …… [阅读全文]

2800点关前 股基今年首现延长募集

几家欢喜几家愁!大盘兵临2800点关前,债券型基金发行升温,而股票型基金则出现了延长募集期的情况。
 东方基金宣布将东方核心动力股票型基金的认购截止日期从6月5日延长至6月19日,成为今年以来第一只延长募集的股票型基金。
如此情形发人深思,难道真如坊间猜测的那样:2800点附近,股基卖不动了呢?
股基今年首现延长募集
东方基金公告称,东方核心动力股票型基金于2009年5月5日开始募集,原定认购截止日为6月5日。为了更好地满足投资者的投资需求,优化持有人结构,该基金管理人决定将该基金募集期延长至2009年6月19日。由此,东方核心动力成为今年以来第一只出现延长募集的股票型基金。
对于提前结束募集的原因,东方基金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基金达到成立所需规模并没有问题,延长募集主要是优化持有人结构。”但对于何为优化持有人结构,延长募集如何能够做到优化持有人结构,东方基金并未给出任何解释。
2800点投资者注重风控
对于股基今年首现延长募集的情况,业内人士表示,延长募集是新基金发行时很常见的营销手段,尽管今年的股市持续反弹,但并不能意味着每只基金都能够得到令人满意的发行规模。同时,目前的市场环境下,投资者态度谨慎,这或许就是该基金延长募集的一种重要原因。
牛年以来这场股市的反弹盛宴虽让市场惊喜不已,同时,股市的震荡反复也让投资者时常感到如履薄冰,“谨慎操作”无疑成为广大投资者市场操作中的长鸣“警钟”。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