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金融危机下的中国传媒突围中国传媒产业经营管理论坛6月8日在沪召开

    “越是危机时刻,越要发出强音”,备受传媒业界关注的2009中国传媒产业经营管理论坛已定于6月8日在上海举行,尹明华、杨兴锋、刘长乐、张苏洲、欧阳常林、汪家驷等近200位传媒老总将亲临会场,共同见证“2008-2009年度中国传媒经营管理十强”出炉,一道探讨金融危机背景下的中国传媒经营管理的思想、经验和成就。
  2009年伊始,权威调查数据显示,受金融危机影响,中国传媒的广告经营受到冲击。为再树传媒人信心,挖掘传媒突围良策,在百余位传媒业高层与专家的支持下,传媒杂志社、中国传媒产业联盟主办以“金融危机下的中国传媒突围”为主题的2009中国传媒产业经营管理论坛。截至5月15日,演讲嘉宾已基本确定,尹明华、杨兴锋、刘长乐、张苏洲、欧阳常林、徐春莲等传媒领军人物现身说法,解剖优秀传媒案例,分享经营管理之道,以供金融危机背景下的传媒经营者参考。
  同时,为了推选出有效、实用的传媒经营管理案例,坚定传媒经营者信心,推动传媒经营,促进传媒产业合作,在专家的专业指导、专业公司的数据参考和传媒老总的积极参与下,组委会组织“2008-2009年度中国十大传媒经营管理人物”、“2008-2009年度中国十大传媒经营管理案例”和“2008-2009年度中国传媒产业经营管理十强系列”等推选活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在严格遵守推选流程的情况下,已基本确定最终入选名单,拟定于6月8日举行隆重的授牌仪式,并在中国传媒网、人民网、新华网、腾讯网、网易网、搜狐网、和讯网、中国出版网等主流网络媒体上予以公示。 …… [阅读全文]

“2009惠州•中国3G产业峰会”召开

  2009年初中国3G牌照的发放使中国移动通信进入3G时代,未来三年,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及中国联通三大3G运营商预计将投入多达3000亿元的资金建设3G网络;运营商的3G投资将产生巨大的“乘数效应”,将形成一条包括3G网络建设、终端设备制造、运营服务、信息服务在内的庞大产业链,将给产业链参与者带来巨大的商机。3G产业的运营模式有别于2G,其发展必须依托于整个产业链,产业链各环节更需要密切协作与沟通,才能创造高效、紧密、多赢的价值链条。
  5月14日,“2009中国3G产业峰会”在惠州市康帝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峰会吸引超过300位业内人士参加,全面覆盖从芯片等核心部件、整机制造,到电信运营、系统集成、内容供应商等整个通信产业链,个人用户与行业用户,以及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和投资机构等。峰会汇聚国内外通讯业界高层的智慧结晶,有效整合电信运营商、通讯企业、行业专家的真知灼见,一方面从市场和技术角度横向度量产业环境,另一方面从产业链上下游的角度纵向剖析产业发展趋势,聚焦3G通讯产业宏观趋势,为构建高效3G产业链建言献策,关注3G业务及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为运营商和企业业务规划提供支撑。
  惠州市人民政府李选民副市长、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科技委陈如明副主任、广东省信息产业厅吕德培副厅长、惠州市信息产业局杨鹏飞局长、中国科学院前秘书长侯自强、北京邮电大学校长助理吕廷杰教授、广东省电子产业协会陈国英会长、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徐丛副总经理、中国电信广东公司个人客户运营中心吴强总经理、中国电信惠州分公司总经理叶胜华以及TCL集团和天宇朗通终端厂商的领导、专家和业内知名人士与会。 …… [阅读全文]

湖南将举办金融洽谈会 82个项目涉金554.04亿

    红网长沙5月10日讯(记者 李慧芳)5月19日下午,作为“港澳洽谈周”活动之一的湖南(香港)金融合作洽谈会(简称金融洽谈会)将在香港万豪酒店三楼宴会厅隆重举行。湖南将借此机会加强与香港的金融交流与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推动更多企业到境外上市,为湖南省承接产业转移提供金融支持。
  会议邀请了香港交通银行、香港招商银行、野村证券、法国巴黎证券、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德勤会计师事务、摩根士丹利、招商局中国投资管理公司、中银国际、工银国际等、亚洲资本、鑫麒麟投资等知名的金融机构、证券中介机构、境内外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共70多家客商。
  此次洽谈会将突出金融招商和股权招商,共推出了82个项目,涉及金额554.04亿元。主要从湖南省银行、证券、拟上市公司、信托投资公司及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等选择项目,囊括了湖南省资本市场和金融机构的各个方面,包括金融机构的引进,金融机构及拟上市公司的增资扩股、股权转让或拟上市融资,金融资产包出让等方面。
  其中,证券公司类项目1个,银行、信托、投资公司项目4个,资产管理公司项目2个,设立投资基金和长沙金融城项目2个,拟上市公司项目73个。据湖南省地方金融证券办副主任张志军透露,这些项目都是经过多次筛选而推出的:“科技含量高、高成长性、效益好、极具投资价值。”
  链接:
  1、金融招商项目:集中了湖南省内优质金融资源。如长沙金融城项目,是湖南省金融招商的一个亮点。新规划的长沙金融城,以位于芙蓉广场北向两公里的原长沙火车北站为中心,西临芙蓉路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2009中国数码娱乐投资发展论坛7月底上海举行

  2009年5月13日讯——2009年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中,中国创业投资与私募股权市场也在经历一场变革,数码娱乐行业一直是近年来投资机构关注的热点。作为专注于中国投资市场的领先信息咨询机构ChinaVenture投中集团第三次携手全球第二大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的主办方,联合举办“2009中国数码娱乐投资发展论坛”。该论坛将于2009年7月25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论坛将提供国内外著名的风险投资机构与企业广泛交流的平台,全面客观的剖析中国数码互动娱乐产业的发展趋势和融资、投资机遇。将邀请风险投资机构、上市和创业游戏公司共同进行交流,为游戏行业的资本运作提供宝贵经验,让风险投资商充分了解游戏行业的运作模式和盈利点,促进游戏产业同风险投资的深入合作。
  知名风险投资机构及来自该行业的国内外明星企业将悉数到场。目前确认的演讲嘉宾有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李宏玮、北极光创投合伙人姜皓天、高原资本董事总经理叶冠泰、IGG Inc.的COO许元等。另外,来自汇丰直接投资(亚洲)有限公司董事梁英杰、英特尔投资总监张仲、联想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夏旸、北京软银赛富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合伙人羊东等著名投资机构的投资人亦在邀请之列。
  在ChinaVenture投中集团举办的2008中国数码娱乐投资发展论坛中,参会并带来精彩演讲的嘉宾就包括来自红杉中国、联想投资、北极光投资、启明创投等国内活跃投资机构合伙人,以及金山软件、久游、巨人网络、蓝港在线等国内一流游戏企业高层共同探讨游戏行业的发展趋势。 …… [阅读全文]

第一届“美中广电论坛”日前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

由美国广播电视协会(NAB)主办,中国BIRTV组委会和CCBN组委会协办的第一届“美中广电论坛”(US—China Broadcast Forum)于2009年4月22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行。中央电视台总工程师丁文华先生和国家广电总局科技委员会副主任杜百川先生作为嘉宾应邀在论坛上做了演讲。中国、美国和其它国家广电业领导和专家共130多人出席论坛。中方出席论坛的还有国家广电总局科技司副司长曾庆军先生,广科院副院长邹峰先生,中国广播电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总公司副总经理孙柯林先生,国家无线局总工程师李国华女士、黑龙江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李耀东先生、山西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邢书良先生以及湖北电视台、福建电视台、山东电视台、广东电视台、河北电视台、新疆电视台、重庆电视台等近90人与会。美国广播电视协会(NAB)执行副总裁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先生和NAB负责国际事务的副总裁玛格丽特·凯斯利(Margaret T. Cassilly)女士以及日本索尼(中国)集团总裁杉野英俊先生,美国全球电视公司(World TV)市场总监安娜·柯尼拉普(Anna Kanerup)女士,美国H.D Radio国际总监哈尔·内尔勒(Hal Kneller)先生,加拿大MTI公司西恩·霍根(Sean Hogam)先生等40余人出席。
论坛由NAB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